INFINITE
       去年南圭吵架時候寫的qq....一直忘記丟上來
---------------------------------------------------------------------------------------------------------------------------------
 
最近金聖圭和南優鉉氣氛十分尷尬,原本要好的兩個人現在竟然連眼神都對不上,就算對上了南優鉉也是很快的撇開,一秒都不想停留。

文章標籤

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每天睜開眼就開始心煩著上學的事,那些考試和功課我並不在意,同學的冷言冷語,和令人疼痛的肢體碰觸,每一天都令人噁心。
在家人面前我裝扮得很好,我依然是乖兒子,天知道我想自我了斷幾百次了。明明是大熱天,我依然穿著外套,母親擔心的詢問是不是身體不適,我也只是笑笑說怕冷。
是啊,在這大熱天裡,我的心比誰都還冷,噁心的嘴臉、惡劣的手段,都讓我如此厭惡這個世界。


我總是提早到校,不想太晚進去,只會有更多的冷嘲熱諷。桌上那些難堪的塗鴉,低俗的文字我早已視而不見。
我的劉海總蓋住我大部分的世界,我看不見他人,好像他人也看不見我似的,但我心裡明白,我越是詭異的舉動越招來別人的注意。一開始我的確很落寞、沮喪,不明白為何沒做錯任何事情的我會遭受這樣的對待,漸漸地,我開始明白,這個世界沒有太多為甚麼,看不順眼就是不順眼,多努力的改變,也像是笑話般。
我總天真的認為忍忍就會過去,反抗回擊,似乎失去了功能,我像塊海綿無止盡的吸收那些暴力。也不曉得有多久開始這樣的生活,我從不擅長將自己的委屈與不滿訴說給他人,身上的傷痕提醒著我是如此的招人厭惡,我恨我自己恨這個世界,我找不到活下去的理由。


坐在我課桌前的正是指使其他人欺負我的,好幾次美工刀都快頂到他背上了,可我還是沒能往死裡插進去,明明腦海裡有一百種讓他死的方法,可我就是下不了手.並不是我太善良,而是我捨不得母親失望的神情。能活到現在全憑捨不得家人。


上學對我而言一點意義都沒有,遭受那些對待我也沒什麼心思放在課業上,明明該爭氣點好讓那些傷害我的人後悔的,可是我沒有。
我的成績在班上不起眼又孤僻,老師自然對我也有些膈應,表面上說一視同仁,但我很清楚那些虛位的面具下是多麼瞧不起我。


炎熱的夏天,我望著窗外,天氣好的沒半朵雲,我不禁想起前幾個禮拜撞到的好看男人,他就如春風般令人舒適,雖然知道沒機會再見到他,但總有總莫名的情緒湧入我心頭,悶悶地但不難受。
放學時正當我要離開學校,卻被一群人堵住去路,我抬頭一望,果然是班上那幾個愛惹事的,我面無表情地想繞過他們,但他們怎麼可能就這麼輕易放過我呢?
"你這小子,今天是不是想拿美工刀刺我?"滿臉麻子的男孩發言。
我沒有否認,畢竟是事實。
麻子男見我一語不發似乎更加生氣,一股勁地扯住我胸前的布料。 "太久沒挨打忘了那滋味是不是?"
我還是不說話,疼痛我已經不害怕,只想快點結束一切而已。
在我身旁的人一手抓起蓋住我眼前的劉海,用力的往後扯,頭皮的疼痛讓我不禁皺了眉頭。
"還知道痛阿?你就是個垃圾,不起眼的廢物,就憑你也想傷害我?"一個厚重的拳頭就朝我腹部重擊,舊傷還沒好又往上添傷,這下要好又得花上一點時間了。
我咬著牙依然不說話,不期望誰會來救我,現在的社會誰不是怕惹事的呢?
不知道是誰突然拿出剪刀來, "看他頭髮那麼長,要不剪剪好了,看他那副醜長相也該見人了"
剪刀往我頭上招呼,不行,沒了劉海我無法面對人的,一個心急手就擋了上去,那剪刀應該是新買的銳利的很。
手上一片溼意,一看就是好大一個口子,鬧事的男孩們見血也有點慌了。"喂,這可是你自己要來抓得不關我的事啊"說話的那個推了我一把便和其他人跑了。
我跌坐在地上,看著手上的血,克制不住的笑,南優鉉你活著到底幹什麼呢?


我低著頭,握緊拳頭,指甲陷進傷口裡,掐出更多血真,想乾脆這樣死去。
一道陰影壟罩在我上方,難到那群人還想找我麻煩?面無表情的抬起頭,血液在一瞬間凝結,怎麼會是那個人?
"同學你怎麼了?你手上都是血,地上很髒的等等感染傷口就不好了"
我驚訝得說不出話來,怎麼會再次見到那個人?
明明剛才受的那些委屈都沒哭了,怎麼這一刻卻濕潤的眼眶?

文章標籤

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遇到你的那一瞬間,我像是獲得救贖般,沐浴在陽光下,第一次感受到溫暖。
依賴著像是太陽的你,讓自己變的過度軟弱,以為擁有你就是全世界,這種可笑的想法讓我變得滑稽又愚蠢。
 
那年夏天,我遇見了最美好的你。
 
高中時期的我自卑著自己的外表,總是用過長的瀏海蓋住半張臉,因討厭自己的虎牙因而不常開口說話,班上給了我各式各樣難聽的綽號。
 
我當然在意但又無可奈何,明白自己的缺點也就接受了這些難堪。在班上並沒有任何的朋友,甚至沒人把我當同學。
如果他們把我當成透明的那倒還好,但偏偏都是用難聽的言語顯示出我的存在感。
我沒有告訴師長、父母,這種事情講了也不會有任何改善的,只會讓自己的處境更加糟糕。
我想三年很快就會過去的不用太擔心。
一年過去,那些言語昇華成時不時的肢體碰觸,身上不是很明顯的傷口卻在心中留下無法抹滅的傷痕。
想要輕生的念頭無限在腦海放大,直到我遇見了他。
 
他是與我截然不同的人,陽光又開朗,朋友也多。我們是不一樣世界的人,不該有交集的,但上帝還是讓我們相遇了。
文章標籤

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醫院的日子還算安逸。
如果撇除三不五時就纏著自己關心身體好了點沒的金明洙的話。

金聖圭實在不明白,為什麼金明洙不願讓自己死。
文章標籤

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哈囉~
這幾天整理手機的時候發現原來我有那麼多寫一半的文章XD
全部寫完有點困難,所以我就想說全部丟上來,如果有人特別想看什麼我在努力把他寫完!

 

#南圭1#

 

在男人身下呻吟、承歡
那淫蕩的自己 是多麼噁心。

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回了韓國,卻倍感空虛,心愛的人不在身邊像是被寂寞吞噬般的難受。
一到宿舍也沒有先回自己的房間,反而先到了金聖圭的房間,一鼓腦的撲上大床,貪婪的聞著專屬金聖圭的味道。
"吶,我好想你,圭哥"頭埋在枕頭裡悶悶的說道。
越想越鬱悶,雖然知道金聖圭是因為工作才沒跟團員一起回來,可這次的工作性質很露骨的阿!又是親又是摸的怎麼可以呢。
明明在去日本時靠在自己耳邊的男人,睡在自己枕邊的男人,居然要給其他女人上下其手。

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演藝圈本來就是個複雜的地方,這在入行前就領悟的事。
只是金聖圭從沒想過,這麼複雜。

出道四年也算是大紅大紫了,跟韓國大多的出道型態不太一樣,金聖圭是個人的,還是創作型歌手。
金聖圭在韓國算是一線男星了,良好的形象加上有些冷酷的個性使他成為粉絲的最愛。

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寧靜的病房,陽光灑落在潔白的病床上。

床上躺著蒼白的男人。
第幾次了?
男人自問自答著。

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多日來的抗爭,體力、精神也快到了上限。
外界反彈聲浪也越來越大。
原本支持自己的民眾也漸漸反感。
他要的不過只是臺灣的權益,很難嗎?
昔日一起作戰的隊友也因自己所謂的'帆神'而撕破臉

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這只是一個腦殘死忠飯的心裡話。
希望大家花一點時間看。

2010/06/09
七個抱著夢想的男孩以Come Back Again踏入夢想。

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