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只是一個腦殘死忠飯的心裡話。
希望大家花一點時間看。

2010/06/09
七個抱著夢想的男孩以Come Back Again踏入夢想。
2011/09/01
隔年以Be Mine獲得第一次一位而後紅遍韓國。
還記得那時候的你們,哭的好醜,也哭到心坎了。
我並不是出道飯,而是在序列之後才飯上的。
在那之前我還是S.W.或許很多人不諒解,甚至覺得我沒資格評論脫飯的人。
但是,倘若能遇到真愛,或許選擇離開會是好的,相對的,如果離開無限能更快樂,那當然沒話講。
但那些,曾經說過鞏固天命的人呢?明明就無心了卻一直硬撐是為什麼?
甚至惡意攻擊孩子們
這種做法我實在無法認同。
身邊的好友一個個離開飯圈,剩我一個人實在很累,可是啊,就是愛到深處無怨悔。
孩子所說的話現在看起來都格外心疼。

我知道人氣不是永久的,我也害怕被遺忘,但我會在那段期間內做到最好。-《金聖圭》
如果INFINITE是樹,那麼父母就是讓我們存在下去的大地,Woollim Ent. 就是讓我們能多樣活動的水一般的存在,粉絲們就是永遠懸在我們上空的太陽。因為大家我們才能璀璨。-《張東雨》
你最開始不知道這些,然後有了興趣,然後愛上這一切。我希望就像這樣一直重復下去。-《南優鉉》
不論是好的時候還是累的時候,都會一直守候在大家身邊,大家不會是一個人。一輩子都和INFINITE在一起吧!我愛你們!-《李浩沅》
比起單純為了拉攏人氣而做的音樂,更想做那種即使歲月流逝也依然可以永遠存留在記憶裡的音樂。-《李成烈》
時間總是在流逝,你應該在任何時刻選擇全力以赴,這樣才不會後悔。-《金明洙》
七個人在一起才能夠閃耀的。-《李成鍾》

飯們,用語言非常難以表達,是我生活的理由。我是歌手,唱歌是我的工作。飯們是聽我歌曲的人。如果沒有聽的人的話,我就沒有唱歌的理由。-《金聖圭》

也許對你們而言,追星是種過程,但對他們來說卻是不可或缺的腳色,也許你常常覺得自己可有可無,但請體諒他們,因為愛上一個站在舞台上的人,就要做好他看不見茫茫人海中的你的準備。

只是被歌迷這樣寵愛著,就會想要更加努力,可能是因為看見了我們留著汗水努力的樣子吧。-《金聖圭》

是的,正因為看見你的努力辛苦才心甘情願的待在你身邊,所以請各位,繼續寵愛吧。

肯定會成功後再回家的!我愛你們。-《李浩沅》

親愛的,在你成功的路上也請帶上我們好嗎?

儘管合約讓我們走到了盡頭,但是想想我們這三年經歷的風風雨雨,以及現在仍然面對的一些複雜問題,依舊是個很美好的回憶。-《李成烈》

儘管時間流逝,那份熱情冷卻,曾經炙熱的愛,深刻的回憶卻無法抹滅,多年之後,我會慶幸自己如此愛你們。

我只說一次,給我聽好了。我喜歡你。-《南優鉉》

當我們在遠處看過去的時候,是很難看到對方的臉的。只能看到他們的手。所以讓我感覺想在做夢,不像是現實。但是,真是真的。-《李浩沅》

就算我付出了全心全意還是無法挽留你。-《張東雨》

回來吧,孩子需要我們的。

喂,INFINITE!你們為什麼要做偶像團體?當然是為了---INSPIRIT!-《INFINITE》

所以請INSPIRIT為了那七個滿懷夢想的孩子,在努力愛一次吧。

脫飯的人,是卑鄙的哈哈-《金明洙》
敢變心的話,就追擊你到天涯海角-《李成烈》
只喜歡INFINITE好不好?只喜歡我好不好?-《南優鉉》

是怎樣的不安才會說出這些話?
倘若,閃耀的珍珠金也黯然,讓他們如何繼續笑著?

或許我只是個小小的粉絲,不起眼也不重要,但真的懇切的希望大家找回當初那份熱忱。
為了孩子們,再次戀愛吧

男人戀愛時總是會不顧一切。
而我們,也應當這樣對吧?

我無法忘記你第一次叫我的名字的嘴唇
只看著我 閃耀著光芒的眼睛
我會做得更好
我會對你毫無保留
我會更加愛你
我們一路走來
一起哭過  
我無法忘記的
好像只有你
I will never be alone with you.

偶爾我變的脆弱
那時我會跑去找你
你會什麼都不說的理解我嗎?

曾經想過
在遙遠的未來
依舊在一起的你和我。

INFINITE&INSPIRIT
這輩子講不完也剪不斷。
如果可以,讓我們一起守護吧。

不論是哪家的飯都會遇到這樣的問題。
邁入第4年,讓我們一起加油吧。

다시돌아와 曾經一起的感動。
有你們的地方才是Paraidse啊
倘若你能當我的翅膀或許我能翱翔。
Tic Toc時間流逝,我的愛卻更加濃厚。
Nothing's Over我們的緣份是註定的。
60秒的時間我早已沉淪唯有你能救贖我。
Before The Dawn在那之前相愛吧。
夜晚總有像恆星般的你照亮我的道路。
나 못해 니가없대.
On the victorious way I need U.

所以
回來吧 耀眼的珍珠金
回來吧 引以為傲的INS
回來吧 當初那份執著

親愛的,請你放心
這個世界還有我這樣愛著你。

認同就轉發吧TUT.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19z3UwM6Mo&feature=youtube_gdata_play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