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了韓國,卻倍感空虛,心愛的人不在身邊像是被寂寞吞噬般的難受。
一到宿舍也沒有先回自己的房間,反而先到了金聖圭的房間,一鼓腦的撲上大床,貪婪的聞著專屬金聖圭的味道。
"吶,我好想你,圭哥"頭埋在枕頭裡悶悶的說道。
越想越鬱悶,雖然知道金聖圭是因為工作才沒跟團員一起回來,可這次的工作性質很露骨的阿!又是親又是摸的怎麼可以呢。
明明在去日本時靠在自己耳邊的男人,睡在自己枕邊的男人,居然要給其他女人上下其手。
越想越火大,但又無可奈何,金聖圭從不拿工作開玩笑,即使自己鬧脾氣也是沒用的。
唉,輕嘆了口氣,誰叫自己的愛人如此認真呢。

實在奈不住思念,拿起電話也不管國際話費的打過去。
"優鉉?你怎麼打過來?"還不到三十秒電話就接了起來。
"想你阿圭哥"依然油膩的口氣。
"說什麼呢,電話費不用錢是不是,我晚點在kakao不就好了幹嘛一定要現在打阿你是沒行程嗎"一如往常般的嘮叨,可南優鉉很清楚金聖圭是因為害羞了才會這樣,他可愛的戀人總是這樣,要讓他一口喜歡一口愛的是不太可能了,這樣的戀愛模式卻也很溫馨。

嘮叨完之後卻沒有得到回應,正當金聖圭在想是不是自己口氣太兇了,優鉉也只是想自己而已,其實南優鉉打過來最開心的就是自己了,卻又拉不下臉也跟對方傾訴自己的愛意,要怎麼樣才能讓你明白我的心意呢優鉉?

"優鉉吶?"隔了幾乎快一分鐘還是沒聽到回應金聖圭心急的喚了對方的名字。
卻聽到不規律的呼吸聲,還有些微的呻*吟。
起初以為南優鉉是不是身體不舒服還是怎麼了,但沒多久就明瞭了--這傢伙在自*慰。
金聖圭連耳根子都紅了,幾乎是用吼的罵南優鉉流氓。
"你…你做這種事不會掛電話阿!"
"這種事就是要聽圭哥的聲音才行阿要不我射不出來"充滿情慾低沉的聲音總是讓金聖圭無法抵抗。
金聖圭沒有辦法回應什麼,紅著一張臉呢喃的講了句混帳。
"圭哥你倒是說說話阿,我這樣好難受的"不輕不重的套弄著充血的柱體,腦海裡回想著前幾天狠狠欺負過的身體,一想到金聖圭高*潮的臉,還有緊緻的蜜穴,手裡的柱體又大上了幾分。
"我…我是要說什麼!"
"吶圭哥,沒有我你要怎麼辦阿,不會寂寞嗎?"無法控制的想侵犯對方,卻又只能靠著聲音用著思想意淫對方,這樣實在太難受了。
還沒等金聖圭回應南優鉉又開口了。
"圭哥,你把手也放上去吧,很舒服的,我們一起好不好?"像是催眠般,既溫柔又性感的嗓音,完全讓人忽略了內容是多無恥下流。
"你這個色狼…"雖然嘴上是這樣講,手卻無法控制般的往微微充血的部位握上去,感受到自己手上的熱度,又不禁想起前幾天南優鉉的吻,南優鉉的撫摸,還有南優鉉深深的侵入。
"嗯…"一個不注意就讓呻*吟冒出來,金聖圭連忙摀住嘴巴深怕被南優鉉聽出什麼蹊蹺。
"呵,圭哥也很想我對吧?我好想你"前面有些輕浮的語氣可後面那句卻無比真誠。
金聖圭羞紅著臉,手上的柱體也大上了一些,身體叫囂著想要南優鉉,卻沒有辦法,難耐的磨蹭了身旁的床單,被情慾逼迫的連眼淚都不受控制的落下。
"嗯哈…優…優鉉…"顧不得面子,只想快點發洩解脫。
"不能比我先出來!說你愛我"南優鉉也是忍的很辛苦,聽到愛人難耐的喊著自己的名字,就算不用靠手也照樣能射出來,南優鉉失笑的搖了搖頭,什麼時候開始,如此迷戀金聖圭的所有。
"嗯…你這個…嗯哈…混帳"金聖圭捏著已經蓄勢待發的柱體,明知道就算現在發洩對方也不會知道,可是還是莫名的不敢讓自己射出來。
"優鉉…嗯…我…愛你…我會快點回去的"語閉金聖圭忍不住的揉捏幾下,濁白的液體灑在小腹還有床單上。
南優鉉也在隨後發洩。

"圭哥,你知道嗎,我多希望現在飛去日本緊緊抱著你不讓別人碰你,你是我的,我也是你的,我,比任何人還愛你"沒有半點玩笑,南優鉉十分真誠。
高潮過後的金聖圭雖然腦子一片空白,卻明白南優鉉的意思,他一直不開心自己接下這個舞臺劇,那樣的劇本戀人自然不開心,這也是沒辦法的,愛情在怎麼偉大也不能因此荒廢所有。
金聖圭知道,南優鉉很努力的在忍,很努力的不要讓自己的脾氣影響到自己。
"優鉉吶,對不起,這次的音樂劇之後就沒有下次了,我的身體,只能給你碰"
說完才發現內容如此曖昧,金聖圭咬了咬下唇丟了句等等要彩排就掛了電話,當然沒忘那句小聲到不行的我愛你。

南優鉉心情大好的收起電話,春風滿面的走出金聖圭的房間,一旁的金明洙用著不能在更鄙視的眼神看著他的智障哥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