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遇到你的那一瞬間,我像是獲得救贖般,沐浴在陽光下,第一次感受到溫暖。
依賴著像是太陽的你,讓自己變的過度軟弱,以為擁有你就是全世界,這種可笑的想法讓我變得滑稽又愚蠢。
 
那年夏天,我遇見了最美好的你。
 
高中時期的我自卑著自己的外表,總是用過長的瀏海蓋住半張臉,因討厭自己的虎牙因而不常開口說話,班上給了我各式各樣難聽的綽號。
 
我當然在意但又無可奈何,明白自己的缺點也就接受了這些難堪。在班上並沒有任何的朋友,甚至沒人把我當同學。
如果他們把我當成透明的那倒還好,但偏偏都是用難聽的言語顯示出我的存在感。
我沒有告訴師長、父母,這種事情講了也不會有任何改善的,只會讓自己的處境更加糟糕。
我想三年很快就會過去的不用太擔心。
一年過去,那些言語昇華成時不時的肢體碰觸,身上不是很明顯的傷口卻在心中留下無法抹滅的傷痕。
想要輕生的念頭無限在腦海放大,直到我遇見了他。
 
他是與我截然不同的人,陽光又開朗,朋友也多。我們是不一樣世界的人,不該有交集的,但上帝還是讓我們相遇了。
他有個很悅耳的名字,金聖圭。聽上去很讓人舒服,而相處起來也是如此。
 
那年夏天,午後還很炎熱,為了掩蓋那些瘀青我穿著薄襯衫。
我習慣跑去遠些的地方買午餐,正當我要結帳時不小心撞到一位男人,很不幸地弄髒他潔白的T恤。
 

連跑到這麼遠的地方都能這麼惹人厭,果然又要被罵了吧。

 

"你沒事吧?你看起來臉色很差,還好嗎?"
"??"我不禁疑惑的看著他。
從來沒有人這樣關心我的,況且今天的確是我的不對,他應該要斥責我而不是關心我的。
"沒事,只是你的衣服弄髒了我很抱歉,我會賠你清潔費的"我很快的低下頭在袋子裡找尋錢包。
"沒關係不用的"
我再次抬起頭仔細觀察了男人,是一個很好看的男人,皮膚潔白,嘴唇小巧又紅潤,一雙很好看的丹鳳眼,高挺的鼻子更是讓五官出色,這樣好看的人會是天使嗎?
在我的人生中撇除父母外這個陌生的男人是第一個讓我感受到溫暖的。炙熱的夏日裡,宛如和風,溫暖但不燙人,那樣的人,改變我的一生。

 
我低頭致歉,男人笑而不語的離開。那是我第一次和他相遇,當時的我沒有多想,單純覺得好看且溫和罷了。
 
和你相遇在炎熱的夏季,分離在嚴寒的冬季,再次相遇便是永恆。
 
 
 
 
 
 
 
arrow
arrow

    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