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南圭吵架時候寫的qq....一直忘記丟上來
---------------------------------------------------------------------------------------------------------------------------------
 
最近金聖圭和南優鉉氣氛十分尷尬,原本要好的兩個人現在竟然連眼神都對不上,就算對上了南優鉉也是很快的撇開,一秒都不想停留。

        金聖圭不明白,這樣的情況已經一個多禮拜了,他們之間並沒有發生爭執啊,怎麼會這樣呢?就算南優鉉真的討厭自己好了,也不應該在粉絲面前表現的這麼明顯,推特上一直出現著快和好的訊息,讓粉絲這麼擔心實在不是偶像該做的。一想到南優鉉可能是因為討厭自己而避開心裡就不太舒服,不知道從甚麼時後開始金聖圭已經將南優鉉當成最好的朋友,而他們之間的默契也是大家都看的出來的好。
        他實在不希望失去南優鉉這個朋友,無論是為了工作上還是他們的友情都有必要跟南優鉉好好談談。

        拿起手機卻又放下,本想用kakao讓優鉉上來的,可這幾天下來南優鉉不是已讀不回就是草率的回覆,真的有心要談還是直接下去叫吧,但是金聖圭又怕尷尬,於是就使喚了很好使的張東雨。
張東雨當然知道是怎麼回事,馬上就要衝下樓把南優鉉抓上來,還沒出房門就被李浩沅抓住。
"哥你別那麼衝動,還是我來講吧"
於是李浩沅就陪著張東雨下了二樓。
不知怎麼著,金聖圭覺得李浩沅最近不太對,黏張東雨黏的緊。

等待的過程都是痛苦的,明明每天見面的人現在卻如此緊張,儘管已經把要說的話都想好了卻也害怕等等一見到優鉉對上他冷漠的眼神又會慌亂。
大約十分鐘左右門被打開了,只有南優鉉一個人上來,估計是李浩沅把張東雨留在下面了,雖然兩個人很尷尬,但也比較好說話。

南優鉉穿著黑色寬鬆背心,露出結實的手臂,一頭金髮洗完之後沒有吹乾有些凌亂。平常挺注意外表的他居然這樣出現在自己面前?

"優鉉啊我有話跟你說,坐著吧"金聖圭指了指旁邊的沙發讓南優鉉坐下,事實上他不喜歡這樣的氣氛,南優鉉站著壓迫感更大。
"不用了,說完就要走了,你快說吧"一樣冷漠的語氣。
金聖圭咬了咬下唇,難受大過於生氣,他真的不知道怎麼辦才好,為什麼要用這種態度對他?不管是在家裡還是在團裡每個人都把自己捧在手上疼,從來沒有像這樣的情況。他知道不可能每個人都喜歡他,一定也會有人討厭自己,但那種人從來不會是優鉉的呀。金聖圭突然鼻子一酸,覺得很想哭,明明我們是那麼的要好,為什麼要突然離開我?

"為什麼要一直躲我?"金聖圭眼睛突然一霧,他不承認那是淚水,可顫抖的聲音哽咽的語氣都騙不過自己和南優鉉。
他承認,他難受到只能用淚水宣洩情緒。
南優鉉沒有回話,這讓金聖圭更加難受,他想,大概南優鉉是真的討厭自己了吧。金聖圭低下頭不再看南優鉉,看似沒什麼,豆大般的眼淚卻出賣了自己,一滴兩滴很快就濕了腿上的一小片布料。明明沒有那麼脆弱,為什麼要哭呢?金聖圭也說不出來,他只知道現在很難過,心臟像是被狠狠掐過似的,疼的難受,胸口也像被甚麼堵住,無法呼吸。

金聖圭的哭泣還在持續,他想南優鉉應該離開了,他想要停止哭泣,卻發現腦海裡都是南優鉉對自己說過的話。
他那樣溫柔那樣體貼,這樣的南優鉉哪裡還找的到?金聖圭不想失去他真的不想。金聖圭緊扭著褲子像是在強忍甚麼,突然身旁的位子一陷,有人坐在旁邊,金聖圭還來不及抬頭看是誰就被擁入懷中,耳邊低沉的道歉,是南優鉉。

金聖圭連忙抬起頭來,對上南優鉉的眼睛,他的臉不再冷漠取而代之的是哀傷。金聖圭不明白他的眼神,明明難過的是自己吧?
金聖圭盯著南優鉉不知道該說甚麼,舔了舔有點乾的嘴唇,卻沒想到眼前突然一片黑,才後知後覺的發現,他被吻了。

金聖圭因為哭過的關係,臉上的淚痕還很明顯,小眼睛水汪汪的特吸引人,加上舔唇的動作,南優鉉實在忍不下去了,腦海一直告訴自己要忍耐,可是思念爆發,這麼多天來的冷漠卻換來對方的難受,這不是他要的。
難受他一個人就行了,在怎麼樣都不能委屈到金聖圭。
就這樣南優鉉做了無法挽回的事。

離開那柔軟的雙唇後,果不其然的看見金聖圭因驚嚇而瞪大的眼睛。
南優鉉自嘲的笑了笑,早該預料的反應還是忍不住難受。
"我對哥的是這種喜歡,你明白嗎?想要親吻、牽手、擁抱的那種喜歡,是不是很讓你噁心?"
南優鉉別過頭不想看金聖圭的反應,自顧自繼續說下去。
"自從喜歡上你後,惶恐、憂鬱,我每天睡不好,想見你又不敢見的心情你能懂嗎?可是我們又得每天見面,我只能躲你,因為每見你一次對你的感情就更加濃烈,我不能保證我會對你做出甚麼出格的事,所以只能這樣,我對你是那麼喜歡,我卻知道你無法回應我,哪怕是一點點"南優鉉抬起頭望著上方,怕眼淚流出。

整理好情緒後,南優鉉給了金聖圭一個微笑,跟以前一樣溫暖好看。
"圭哥,你放心,再給我一點時間,我保證會恢復原本的樣子,也不會在躲著你,我們還是一樣,你不要有任何負擔好嗎?不能喜歡我也沒什麼,能讓你知道我的心情就很感激了"
"金聖圭我最後就問你一句,我對你而言重要嗎?"南優鉉突然一臉嚴肅,隨即又恢復成笑臉。
"開玩笑的,當我沒問,明天還得表演呢,我先回去睡啦"

南優鉉帶著苦澀的心情起身,臉上的笑容越燦爛,內心就有多難過,習慣用笑容掩飾難過,可是一轉身就難受的笑不出來。

他的愛情還沒開始就葬送在自己的不捨上。

他不願看金聖圭為自己傷心,金聖圭是那麼美好,不適合愁眉苦臉。

"重要"

正當南優鉉要開門離去時突然聽到背後傳來細微的聲音。
他轉身過去看,看見金聖圭無神的雙眼,很快的往自己身上聚焦。
南優鉉知道金聖圭在回應自己,可是在怎麼重要也只能是兄弟,金聖圭是不可能愛上自己的。

"我知道了,你對我也很重要"又是不變的微笑。

"不是的,不是那樣的"
"你對我而言,是比誰都重要的存在"
金聖圭站起來,走到南優鉉面前,看著他的眼神非常認真。
"南優鉉你是我嗎?你怎麼可以擅自決定我的想法?我可是當事人,這種事不應該第一個讓我知道嗎?"
"我說過你的一切都要在我掌控中的,所以我不允許你在躲我,也別想收回感情"

南優鉉第一次覺得自己腦子不太夠用,明明每個字都懂,擺在一起卻又不懂了。
金聖圭看著南優鉉一臉犯蠢的模樣突然覺得自己也很傻。

從甚麼時候開始,發現南優鉉對自己來說已經不是兄弟那麼簡單了呢?
他不記得了金聖圭從來沒有確認過這樣的情感,任由它滋長發酵。看見南優鉉心臟就失速的無法控制,看見南優鉉對別人好就難受的鼻酸,直到今天他才明白,這些都是因為喜歡,而不僅僅只是在意。

太好了,謝謝你踏出那一步讓我們不會錯過彼此。

"優鉉啊,我對你,也是喜歡"
金聖圭抓住南優鉉的手,汗津津的兩個人像是小學生般笨拙的告白,卻暖入心扉。
南優鉉沒有回話,他只想哭,他以為他的愛情不會有回報,沒想到竟然能得到相同的回應。
南優鉉輕輕的貼住金聖圭的唇,虔誠的一吻,將所有感情傳達給他。

"聖圭啊能感受嗎?我的心意"
金聖圭靠進南優鉉的胸膛上,聽著他快速的心跳聲,臉上的笑意藏都藏不住。
"優鉉啊,以後我們別有心結好嗎?好難受的"
"不好,我要把你結在我的心上,一輩子都別拿下來"

金聖圭只是笑沒有回話。
從今以後我心上的結只有你有辦法解開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南圭 INFINITE
    全站熱搜

    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