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
這幾天整理手機的時候發現原來我有那麼多寫一半的文章XD
全部寫完有點困難,所以我就想說全部丟上來,如果有人特別想看什麼我在努力把他寫完!

 

#南圭1#

 

在男人身下呻吟、承歡
那淫蕩的自己 是多麼噁心。

 

Paradise酒吧裡,人氣最高的男妓-K
如雪般的皮膚,像羽毛般的睫毛,勾人性感的鳳眼,紅潤的嘴唇

 

一切 都是如此完美。

 

K的價位可不便宜,上門的客人無不是企業大老、富二代

 

聽說K就像女人一樣美,甚至比女人更有魅力

 

今天又是一個無止盡讓人噁心的開始
那總裁有體味不說,技巧更是差的可以,沒讓自己痛死就不錯了哪裡來的快感?

 

"小賤人這些錢我賞給你的味道不錯"中年發福的男人丟下一堆鈔票拍拍屁股走人。

 

K看著床上一疊鈔票,自嘲的笑了笑
看,錢多好賺!

 

步履維艱的走去浴室,放好熱水
手指往那腫脹不堪的地方攪和著試圖挖出方才男人留下的液體。

 

空氣中瀰漫著血腥味
嘖,果然出血了。

 

看著水面浮出的乳白色參著血絲
胃一陣翻滾,直噁心的衝去馬桶吐了出來。

 

明明沒有東西可以吐了只能乾嘔

 

看著自己身上斑斑吻痕
洩憤似的用力搓洗著,搓到皮膚紅腫都快見血才停止動作。

 

像洩了氣的皮球似的泡在水裡
不知道過了多久,水都涼了金聖圭才自覺時間已經不早了。

 

人的一生只有這麼短,在最容光煥發的年紀,我卻只能卑微的在男人身下承歡。
說承歡是好聽,這根本是下賤。

 

如果,能重來…可惜,時間不能倒退。

 

明明根本不愛男人的,為什麼要做這種事?
可在最窮困潦倒的時候誰會在意那卑微的自尊呢?

 

鏡子裡的自己 沒有了過濃的眼妝
沒有了多餘的防備
就只是金聖圭 不是什麼K不是什麼被男人壓在身下的男技

 

曾幾何時,我也真心笑過。

 

◇◇◇◇◇◇◇◇◇◇◇◇◇◇◇◇◇◇◇◇◇◇◇◇◇◇◇◇◇◇◇◇◇◇◇◇◇◇◇◇◇◇◇◇◇

 

#All圭#

 

過於潔白的房間裡只有一張一樣潔白的大床,那樣潔白的油漆卻讓人覺得恐懼。
而在這間房間的正中間,懸掛著一個男人,正確來說是個赤裸的男人,黑色的皮帶綁在白皙的皮膚上就更加顯眼了。
咖啡色的頭髮,雖然蓋住他細長的雙眼卻蓋不過那妖孽的神情,高挺的鼻子,紅潤的嘴唇,一切都那麼恰當好處。

 

男人動了動似乎清醒了,帶著眼妝的狐狸眼不斷的張望四周。
看到沒人在附近他才稍稍放鬆。
這幾天他怎麼活過來他根本不知道,甚至好幾次都寧願自己乾脆死去好了。
卻又一次次的在男人的深深撞擊中明白死亡是奢侈的。

 

這個長得十分妖孽的男人叫金聖圭,是被敗家的父親抓來還債的。
惹到大集團有甚麼辦法,以為只是當個奴隸甚麼的,沒想到都太高估自己了,雖然也還是個奴隸,卻是個性奴,給男人的玩具。
被女僕抓去畫眼線眼妝才是讓他最不解的,這是甚麼惡趣味?
連女僕都不得不承認,金聖圭畫起妝來簡直比女人還美。
難怪自家少爺那麼上心。

 

被帶到一個乾淨到甚麼都沒有的房間,讓金聖圭怪不舒服的,太過乾淨太過冷清了。
坐上裡面唯一的家具也就是床,其實如果只是當個奴隸金聖圭也沒有太多的掙扎,既然在敗家老爸那邊活的不像人在有錢人家失去自尊的祀奉人也沒什麼不好,只是當時的他根本不知道他所謂的祀奉是如此殘忍。

 

長途的車程讓金聖圭有些疲勞,縮在床上就睡著了。
再度張開眼睛是因為他覺得有人在碰他,睜開眼睛映入眼簾的是一個非常非常好看的男人。
金聖圭找不到形容詞來形容眼前男人的好看了,從未見過男人可以好看成這種程度,除了驚嘆之餘也是有些羨慕的。
金聖圭沒見男人眼裡的一絲不捨,只是傻乎乎的問了你是誰。
好看的男人並沒有回答,只是抬起金聖圭的下巴輕輕的吻了上去,金聖圭感覺有甚麼東西吞了進去,卻又馬上被嘴裡纏綿自己的舌的男人給分散注意。
金聖圭是想推開破口大罵的,可金聖圭以前窮對愛也只是懵懵懂懂,連喜歡的小女生最多也只是砸砸嘴巴,像這種將舌頭伸進去的他可真沒試過。
不知道是眼前的男人太好看還是這個吻太舒服,金聖圭竟捨不得推開了。

 

一吻纏綿,男人總算放過金聖圭已紅腫的唇,金聖圭氣喘吁吁的看著眼前還是沒什麼表情的男人。
因為過度缺氧而漲紅的小臉又添上幾分妖孽。
男人好像有些按奈不住,壓著金聖圭的肩膀又在吻了一次,這次的吻比剛才更加粗暴,不知道為什麼金聖圭覺得自己的身體好奇怪,莫名燥熱,也開始笨拙的回應對方激烈的吻。

 

感覺到自己腿間開始蠢蠢欲動,金聖圭連忙夾緊腿,怎麼被男人吻也會有感覺,自己明明不是同性戀啊。
好看的男人似乎注意到金聖圭的變化,似笑非笑的看著金聖圭,手不知道甚麼時候伸到金聖圭緊挾的大腿。
輕輕按壓著柔軟的大腿內側,就惹來軟綿綿的呻吟,看來藥效是發揮了。

 

金聖圭對於自己發出的聲音感到非常懊惱,這麼淫蕩的聲音他怎麼從來不知道自己可以這樣。
好看男人的手持續不斷的撫摸著,甚至有越來越裡面的感覺,同為男人身分的金聖圭是該推開的。
可不知道為什麼全身就是軟綿綿的沒有力氣,男人依碰就熱的無法忍耐,到底怎麼了。

 

◇◇◇◇◇◇◇◇◇◇◇◇◇◇◇◇◇◇◇◇◇◇◇◇◇◇◇◇◇◇◇◇◇◇◇◇◇◇◇◇◇◇◇◇◇◇◇◇◇◇◇◇◇◇◇◇◇◇◇◇◇◇◇◇◇◇◇◇◇◇◇◇◇◇◇

 

#南圭_叔侄2改#

 

金聖圭的姐姐大了他12歲,23就嫁人生孩子了。
金聖圭,今年32,單身,普通上班族,可以說是在平凡不過的人生了。
他有個姪子,姪子喝著奶的時候就跟在自己身邊了,到了小孩10歲媽媽才回來國內接孩子。
金聖圭怨言是有的,但本質還是喜歡這個姪子,不說別的,光長相就很討人喜愛,人家說伸手不打笑臉人。
這點姪子倒是挺清楚的,永遠掛著好看的笑容,做錯事時又用小狗似無辜的眼神盯著金聖圭看,他都不知道從哪打下去了。

 

離別的那天,小孩哭的跟什麼似的,緊拽著金聖圭的衣角不肯放,好像放開就什麼都沒了似的。
金聖圭也是挺不捨的,但這麼一個孩子還是需要父母陪在身邊照顧的,摸了摸小孩的頭安慰著"你以後想找叔叔玩打給我我就去找你好不好?"
小孩聽到這句眼淚是停下來了,可拽在衣角的手卻沒有放。
"騙人,媽媽說要帶優鉉去國外讀書!這樣聖圭怎麼跟我玩!"
小孩自幼就不喜歡叫金聖圭叔叔,他說這樣有距離感,到了後來金聖圭也懶的糾正了,不過是個稱號以至於跟個孩子計較嗎。

 

不過他也是今天才知道姐姐要帶南優鉉出國留學這件事,心中自然是驚訝與不捨。
這樣可真的見不到優鉉了,那個笑容跟蜜似的小孩,抱起來軟綿綿的小孩,陪伴自己多年的小孩,就要這樣離開自己的生活圈。
雖然滿是不捨但總歸還是得放手。
"優鉉啊,聽我說,你不是想變成最厲害的人嗎?那只要跟著媽媽去國外就可以變強了喔!你跟媽媽走吧,叔叔會在這裡等你回來的"金聖圭給了小優鉉一個擁抱,小孩天生好聞的味道讓金聖圭有些捨不得放手。
"不可以說謊喔,我要變的很強才可以保護聖圭!"小孩紅著眼眶又裝做自己很強壯一樣,實在可愛。

 

送姐姐和優鉉到機場後,又回到一個人的生活。
跟優鉉相處的那五年雖然辛苦卻也充實,家裡突然剩自己一個實在有些不習慣呢。
平常亂亂跑的小孩對自己撒嬌的孩子一下子就離開自己了,失落感是有的,不過更期待這孩子將來的一番成就。

 

一開始南優鉉還會每天跟金聖圭互通郵件,一有時間還會視訊呢,不過不知道怎麼著,小孩越長越大越不會跟自己視訊,連電話都很少打了,就連電子郵件也是偶爾才回。
金聖圭也曾打電話去問過姐姐南優鉉的狀況,孩子的媽也不明白說是可能長大了,沒那麼黏人了,又或者交女朋友沒時間了呢。

 

是呢,算算時間南優鉉離開自己也7年了,現下也是高中,怎麼會像小時候一樣黏著自己呢?也該是交女朋友的年紀了。
不過,為甚麼當自己聽到南優鉉有女朋友時心會莫名不舒服呢?
肯定是連一個乳臭未乾的小孩都有連自己老大不小了卻連個對象都沒有才會那麼不舒服。
金聖圭開啟電腦,霹靂啪啦的敲著鍵盤。
大致的內容是,南優鉉你這小子要是交女朋友可要讓叔叔知道啊,要是可以也幫叔叔介紹個吧,外國的女生好漂亮的!

 

其實不過也就只是想要找個話題跟南優鉉聊而已也真沒有要讓南優鉉替自己找女朋友的意思。
可怎知道南優鉉居然認真了,只回了句[我沒有女朋友,你老大不小了我看也找不到了別找了]
這句話著實讓金聖圭生氣了,在怎麼說自己也是長輩,平常怎麼開玩笑都沒問題,就是這次實在過分了。
就這樣兩個人在也沒有聯絡過,那封郵件金聖圭卻也沒有刪掉,只是被一堆無關痛癢的郵件淹沒罷了。
南優鉉像是完全走出金聖圭的世界般,不要說一封郵件了,就連節慶一通祝賀的電話也沒有,優鉉他媽是有打過電話詢問原因,金聖圭也只是草草帶過說自己忙。

 

再次想起這個小孩已經是三年後了,前一天晚上姐姐打給自己說優鉉要回國了,其實也沒有放在心上,連去接機的意願都沒有。
只是沒想到,那孩子居然先來找自己了,拉著深藍的行李箱,穿著黑色T恤露出好看的鎖骨,緊身的黑褲讓腿的曲線更加好看,戴著墨鏡的樣子似乎更加英俊。
10年前的小孩如今也長大了,可愛的模樣似乎找不太到,更多的是男人有的氣質,那樣好看的長相,那樣驕傲的身材。
"優鉉...?"金聖圭實在不太相信眼前的男人是他照顧很久的小孩。
男人聽到有人喚自己的名字,原本面無表情,在看到金聖圭後笑的跟蜜似的。

 

是優鉉沒錯阿!
笑起來總是露出小虎牙,果然還是跟以前一樣可愛。
金聖圭幾乎是小跑步的到南優鉉身邊,曾經的小不點現下也長的跟自己一樣了甚至有些超過。

 

"聖圭,我回來了"拿掉墨鏡,好看的桃花眼似乎能看見自己的身影。
低沉的嗓音喚著自己的名字不知怎麼著心臟居然亂了拍子。
金聖圭突然有些鼻酸,是呢自己照顧那麼久的孩子回來了,總歸沒忘記自己。
之前那些幼稚賭氣的心理好像因為南優鉉的歸來而消失殆盡。
隨手接過南優鉉手上的行李,卻被南優鉉緊拉著拿不過來。
"還當我是小孩呢,這點東西我還拿的住的聖圭快去開門。"南優鉉笑的很溫和,卻讓金聖圭感到無比陌生。
到底還是改變了,卻又說不出是哪裡不一樣。

 

一上樓,打開點燈一樣的擺設一樣的風格,跟十年前如出一轍,南優鉉突然很想哭,他在國外的日子在苦在累卻一滴眼淚都沒掉過。
可看見自己從小生活的房子還有照顧自己的男人那溫暖的能化為春水的笑臉,他就想哭,內心最深處已經刻印著男人的名字,無法抹去。
暗自調整好心情,露出笑容"我們先吃飯好不好?這麼久沒嚐到聖圭的手藝,嘴饞的很呢!"
"正好我昨天才去了趟超市,我看有什麼就煮什麼,你先那邊坐等會兒就開飯。"
男人說完話就幹活去了,看著男人為自己忙進忙出的模樣著實感到幸福。
南優鉉突然有種新婚夫妻的甜蜜錯覺。

 

在國外那幾年,對於金聖圭的思念轉成迷戀,這點讓南優鉉困擾不已,所以才漸漸斷了聯絡,直到有天對金聖圭說了重話,才發現原來男人在心目中的地位已經無可取代。
明明知道聖圭只是無心的開玩笑,卻讓南優鉉心情大壞。金聖圭有自己就夠了為甚麼還需要女人?
南優鉉早做好跟金聖圭共度一生的準備了,就差男人點頭,可金聖圭一點也不明白自己的心思只會一昧的想把自己往外推,甚至還想讓自己替他討個老婆。
這怎麼可能,所以那件事過後的三年南優鉉也沒有跟金聖圭聯絡。
他承認在冷戰的那三年,曾經不安,曾經後悔,但他不怕,這一次回來就是賭一把,賭男人曾經對自己的用心良苦。
事實證明,他贏了。

 

沒有一下子的時間,桌面上就擺滿了菜色,雖然賣像有些欠缺,但氣味是十分足夠的。
"聖圭可以開動了嗎?我好餓呀"南優鉉露出小虎牙手指放在嘴邊俏皮的很。
如同小時候那樣的純真那樣的可愛,金聖圭覺得時間彷彿回到過去,甚至覺得南優鉉根本沒有離開自己過。
金聖圭摸了摸南優鉉的頭髮"趕緊吃吧"
語氣裡滿是長輩對後輩的溺愛。

 

用餐的過程中,兩人有一句沒一句的聊著天,聊著金聖圭現在的生活,南優鉉在美國讀書的事,但兩人像是約好一般,都沒有提及曾經斷掉聯繫的那三年。
晚餐在溫馨的氣氛下結束,南優鉉也主動說要幫忙洗碗,這點讓金聖圭挺開心的。

 

金聖圭沒看見的是,南優鉉幾近瘋狂的眼神。

 

晚餐結束後在沙發上歇了一會兒打算去洗澡,金聖圭拿了衣服才剛要走進浴室就被南優鉉拉住,金聖圭一臉疑惑的轉過去,看見南優鉉手上也拿著衣服。肯定是的剛才國外回來都還沒好好休息到呢。
"你要先洗是嗎?"

 

◇◇◇◇◇◇◇◇◇◇◇◇◇◇◇

 

#南圭#

 

大部分的學生普遍不喜歡數學,可如果你問南優鉉,他會說喜歡,而且是非常喜歡。
倒不是因為他成績很好或是對數學有天份什麼的。
南優鉉本身跟數學是絕緣體的,跟班上大多數的人一樣上課鐘一敲就進入睡眠模式,一下課又是一條龍。

 

最近南優鉉班上的數學老師請了產假,請了代課老師。
要不是老師請了產假南優鉉還不知道老師懷孕呢,不,他根本不知道老師是雌是雄。
今天是代課老師第一天來的日子。當然不管是誰上課,南優鉉保持一貫的態度,照睡不誤。
意外呢就是意料之外的事,沒有人可以保證過去不變的習慣在未來會有什麼變化。

 

數學課的上兩節是體育課,男孩們打球追跑,揮灑汗水享受青春,南優鉉自然也是其中之一。
南優鉉這個人呢,長的好,人緣好,個性好,在班上 學校都是很風雲的人物,可就是數學不好,其他科都還算可以,數學從未見過兩位數。
他也不是沒有努力過,只是沒興趣就是沒興趣,不喜歡就是不喜歡,他從不認為那些畸形的符號有什麼有趣的,甚至覺得只要會加減乘除就夠了何必學到那麼高深?
加上老師呆板的上課模式更是讓南優鉉徹底對數學失去興趣,高中到了第三年數學從來沒pass過,也算是另類的風光偉業了。
對於代課老師是怎麼樣的一個人,南優鉉並不感興趣,對他來說不過是換個人幫助他睡眠罷了。

 

"起立,立正,敬禮"班長唸著上課必備的口號,其實正確來說應該是'起立立正睡覺'才是。
坐下後,南優鉉當然是趴下去補眠,上一節打籃球打的可累著呢,剛好數學課補眠在適合不過。
"同學,上課請不要趴著好嗎?優 鉉是麽?"代課老師在臺上聲音不大不小剛好可以讓南優鉉聽到。
南優鉉聽到老師喊了自己的名字馬上抬起頭來,當然不是因為老師讓自己起來,他可沒這麼快從良呢。
而是,聲音太好聽了,他想知道這麼好聽聲音的主人的長相。
唸自己名字的時候有種莫名的感覺在心中迅速膨脹,是什麼呢?

 

眼睛很小。這是第一個冒出的想法。
在韓國眼睛小的人很多,可眼前這個怎麼就是覺得特別?高挺的鼻子紅潤的嘴唇,不知怎麼著原本沒什麼的小眼睛也越看越勾人。
突然間,南優鉉一點也不想睡了,他想要看著這個男人。
"因為李老師請了產假,這段期間將由我來代課。"隨後轉身在黑板寫上三個大字。
金聖圭。
字跡很漂亮,名字也很好聽,不知不覺這個名字已經記在心裡了。
"這個是我的名字,同學們還有什麼問題要問麽?"
基本上學生為了延遲上課時間會問一些無關痛癢的問題。
透過同學的發問,初步了解金聖圭這個人。
27歲,單身,無不良嗜好。
"老師"南優鉉第一次在數學課清醒著還發問,同學們紛紛轉過頭表示驚訝。
"你做愛過麽?"

 

台上的男人瞬間漲紅著臉,不知道是害羞還是憤怒所引起的。
"你,你好好學習!問那什麼問題!"男人轉夠頭沒有回答這個問題,也沒有在回答任何人的問題。
金聖圭泛紅的耳根也讓南優鉉覺得可愛。
小孩子年輕氣盛這種玩笑無傷大雅,可對金聖圭這種只會死讀書的人來說是非常過分的。
接下來的時間就是金聖圭的ShowTime同時也是同學們的補眠時間。
起初金聖圭有嘗試讓學生清醒,可無果他也就作罷。
但一直有雙眼睛盯著自己,那樣炙熱的感覺跟平常認真的眼神可不一樣,背對學生的時候那種感覺就一直存在著。
一轉過身就對上南優鉉那雙好看的桃花眼。
心臟頓時亂了節奏,沒有來由的避開眼神交流。
全班只有南優鉉一個人笑咪咪的看著自己,不知道怎麼著金聖圭突然覺得很有成就感。
有學生肯聽課他的確十分開心,剛才南優鉉所問的低級問題他也拋到腦後了。

 

兩節課說長不長說短不短,就在南優鉉炙熱的注目下平安上完。
"吶老師,幫我輔導數學吧,"
一下課南優鉉就跑到金聖圭身邊,其實也不是說他突然愛上數學,或是體悟數學本身的美好,只是想跟金聖圭多相處一點,僅此而已。
金聖圭自然開心的答應,難得有學生這麼上進,犧牲一點點自己的下班時間又怎麼了,這可是當老師的職責!
就在金聖圭還在自己內心慷慨激昂的演講時,根本沒有注意到南優鉉別有意味的眼神。

 

接下來的日子,南優鉉上課在也沒有睡覺,雖然稱不上多認真,但至少盯著老師是有的。
沒錯,只盯著金聖圭,那炙熱的眼神幾乎快被金聖圭給穿透,事實上他就是恨不得看到金聖圭沒穿衣服的樣子,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他開始注意金聖圭,今天穿的少一點點他就覺得開心可又怕他感冒,其他人跑去問他數學他就心煩?金聖圭不是自己專屬的老師麽?
在意到連南優鉉自己都慌了,就在南優鉉早上起來發現自己夢遺,而對象是金聖圭的時候,他知道,很多事會改變了。

 

上課的時候南優鉉又回到睡覺的狀態,起初金聖圭以為南優鉉只是身體不舒服,只是關心一下,可連續一個月上課趴睡,就連放學的輔導南優鉉都沒有在來了。
金聖圭很傷心。
他沒有過問理由,他害怕。
害怕南優鉉厭惡的眼神,害怕其實這一切都只是自作多情,南優鉉根本不喜歡自己只是勉強想讓成績提升一點才討好自己的。
金聖圭很在意南優鉉,不知道為甚麼就是在意,他不想南優鉉討厭自己,至少這一點他很肯定。

 

這天,金聖圭把南優鉉留了下來,剛好最後一節就是數學課。
同學們都走了,只剩南優鉉坐在位置上,還有一直擦黑板的金聖圭。
黑板都已經快被擦出一個洞了,金聖圭還是沒有轉身,就這樣將近10分鐘的沉默。
金聖圭還在沉思著要說什麼,突然背後一片陰影將自己罩住,。
疑惑的轉過身,兩片柔軟的東西貼在自己的嘴唇上,還來不及反應嘴唇就被撬開,舌頭不斷不斷的舔著裡面的每一吋嫩肉。
根本沒時間抵抗,不只對是南優鉉吻技太好還是太過突然,金聖圭腳竟發軟的有些站不住。
南優鉉抱住金聖圭才沒讓他跌坐到地板。
兩個人靠的極近,不知道是誰的心跳聲,那麼清晰那麼強烈,氣息早已混在一起,金聖圭抬起頭看了看南優鉉,沒有推開沒有責罵,只是環住南優鉉的脖子衝上去吻住南優鉉的唇。
速度之快,都嚐到血的味道,雖然有些反應不及,南優鉉還是很快的進入狀況,扣住金聖圭的小腦袋瓜狠狠的侵略他的唇。
跟剛才溫柔且小心翼翼的吻不一樣,這一次不但強烈還帶了點情色的意味。
南優鉉的手從金聖圭的臉、脖子、胸口,一路來到兩腿之間早已有反應的地方。
金聖圭顫了顫,急忙抓住南優鉉的手阻止他在繼續下去。
南優鉉抬起頭一臉疑惑的看著金聖圭,好像是在問為甚麼。
為甚麼?金聖圭也不知道,從接吻開始就是個錯誤,如果說第一次是被南優鉉強吻那也就算了,小孩子鬧鬧沒事的,可後來自己又向對方索吻,又算什麼?迷情意亂?不可能,對方還是孩子又是同性,無論是抱著什麼樣的心情都應該在這裡點到為止,不能更超越了。
可對上南優鉉那雙無辜的眼睛,金聖圭什麼話都講不出來。

 

"喜歡"
南優鉉低沉的嗓音沉穩卻那麼一點的傷心。
"喜歡你,老師我喜歡你"
被同性告白沒有噁心也沒有不舒服,反而有種雀躍的心情撓在心頭。
金聖圭知道這樣不對,可看著南優鉉那幾近哀傷的眼神,他怎麼樣也說不出狠話,更何況他也沒有一絲的厭惡。
除了嘆氣,也沒有說任何的話。
這樣沉默的時間更是難熬,南優鉉一直盯著金聖圭,而金聖圭始終看著地板。
就在南優鉉快要放棄的時候,金聖圭突然抬起頭,對著南優鉉笑了,多年以後,南優鉉依然覺得那是他人生中看過最美的笑容。
"我也喜歡你,優鉉。"
是的,喜歡,在沉默的時間裡,金聖圭想了很多,拋開性別身分不談,他的確是喜歡南優鉉這個人的,不管感情有沒有南優鉉來的濃烈,但可以確定的是,如果因為這些而讓南優鉉離開自己,他會很難受的,活了這麼多年,任性一次吧。

 

南優鉉睜大眼睛,第一次覺得腦袋不夠用,他突然無法理解這段話的含義。
金聖圭看了他的樣子大概也知道他是嚇傻了,於是湊過去吻了吻南優鉉因為驚訝而微張的雙唇。
"我說,我金聖圭喜歡你南優鉉,戀人的那種喜歡"
怕南優鉉剛才沒聽清楚,特別在講了一遍。

 

金聖圭看著南優鉉發懵的模樣覺得很可愛,還想說些什麼身體突然被騰空抱起。
等反應過來的時候自己已經躺在課桌上了。
還在驚嘆南優鉉的臂力卻沒有發覺自己處於非常危險的情況。
南優鉉雙手壓在金聖圭兩側,兩人靠的極近,南優鉉熾熱的氣息金聖圭感受的到。
時間也不早了,金聖圭還想回去趕8點的綜藝呢,正想起身就蹭到熱的燙人的突起。
身為男人當然知道那是什麼。
"別鬧了,老師還得回去批改作業呢,放開我好嗎?"金聖圭帶著笑,想要試圖隱藏緊張,可是語氣間輕微的顫抖還是被發現了。
"老師,你在怕?"南優鉉的眼神變得怪異,像是恨不得將金聖圭生吃入腹似的。
"我沒有在鬧,我對你的感情是認真的,或許你覺得我只是孩子不懂事,可我真的想過很多了,相信我一次好麽?"

 

金聖圭沒在說話也沒有抗拒,只是看著南優鉉,時間漫長到南優鉉都覺得是不是不應該那麼快進入到這一步。
正當想要放棄的時候突然聽到一句不大不小的沙啞聲。
"我可沒有潤滑劑那種東西,但是我怕疼"
南優鉉簡直無法相信自己聽到了什麼,這是答應了對吧?
頓時覺得自己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很想不顧一切衝去馬路上大喊金聖圭就是我南優鉉的男人,但當然現在不是做這種蠢事的時候。
"沒關係,我有護手霜"南優鉉突然很慶幸老媽平常會塞給自己一些有的沒有的東西。
金聖圭頓時語塞,大概也知道自己逃不掉了,自暴自棄似的說了句來吧就閉上眼睛一副任人宰割的模樣。

 

南優鉉看了覺得好笑,他的老師那麼可愛被別人看到可怎麼辦?
彼此都沒有這方面的經驗一時之間也不知道怎麼下手,

 

◇◇◇◇◇◇◇◇◇◇◇◇◇◇◇

 

#南圭_夜襲#

 

寧靜的夜裡,客廳裡微微的喘息聲。
微亮的月光照映在潔白的皮膚上

 

男人細長的手套弄著挺立的器官。

 

最近的壓力實在太大,事情太多,身為正常的男人適當的發洩是正常的。

 

房間裡有人不方便,去廁所做這種事又不想。
反正這個時間不會有人來客廳。

 

手上的動作依然進行著。

 

小黑房的南優鉉突然覺得口渴想要出來喝個水。
經過客廳的時候發現沙發上有個人影。
仔細一看,是金聖圭啊!

 

這個時間不睡跑來客廳幹嘛?
躡手躡腳的靠近,還沒看到就聽到男人微微的喘息聲。

 

那個男人…在自慰…

 

原本就口渴的南優鉉
現在喉嚨就像有火在燒一樣難受

 

心臟不受控制的跳著
小腹也不明的燥熱著

 

南優鉉喜歡金聖圭
三年前見到金聖圭的時候就喜歡

 

原以為可以這樣默默喜歡就好
可是今天這種場面
實在克制不住了
默默伸出了手覆上了男人勃發的性器

 

金聖圭還來不及反應背後男人的手就開始套弄著

 

男人都是下半身思考的動物
就算不知道是誰的情況下,但被弄的如此舒服也無力說不。

 

"摁…"輕聲的呻吟著而後乳白的液體沾滿了背後男人的手

 

高潮過後腦子還反應不過來就感覺自己脖子熱熱的

 

"誰…?"無力的說著
"哥…"充滿磁性的男聲
"好漂亮,哥好漂亮"輕吻著男人潔白的脖子

 

南優鉉繞過沙發吻著金聖圭的脖子
金聖圭一時糊塗也沒有抗拒
突然覺得胸口涼涼的時候才發現自己衣服的扣子被解開。

 

用力的把男人推開,驚嚇的遮著半敞開的衣服。

 

"南…南優鉉!!你幹什麼!!"剛才因為昏暗而無法辨識男人的臉
現在適應了黑暗才看清眼前那人的輪廓。

 

是南優鉉啊!

 

"哥,你怎麼可以這樣呢,我讓你舒服之後就推開我了,我現在很難受啊"一臉難受的樣子用著招牌無辜眼神死命望著金聖圭

 

而後悠哉的坐在沙發上拉了發怔的男人。
金聖圭一下失去平衡跌坐在南優鉉腿上。

 

明顯感覺到那堅硬的物體正頂著自己,不用想也知道那是什麼。

 

急忙想要爬起來卻被南優鉉用力壓住。

 

"哥,我好痛啊,幫我好不好…"微微分開金聖圭的腿,帶著金聖圭的手摸上那炙熱的柱体。

 

金聖圭難為情的想要伸回手,這時南優鉉又說了自己很自私,不愛護弟弟的隊長什麼的。

 

莫名的罪惡感讓聖圭狠下心的拉下南優鉉的褲子,在那柱體彈出的剎那,金聖圭很是嚇了一跳。

 

慶幸只有微微的月光,不然他是無法直視的。

 

坐在南優鉉的腿上,輕輕的套弄著男人腫脹不堪的性器,膽戰心驚的害怕弄痛南優鉉。

 

"哥的手好漂亮,能被這麼漂亮的手摸好幸福"充滿情色的言語在金聖圭耳邊環繞著。

以為只是互慰的行為,殊不知現在的氛圍是多麼曖昧。

 

"閉嘴!"金聖圭怒喝
雖然只有一絲月光,但還是看的出來金聖圭紅了臉。
為了不再讓可愛的愛人生氣,南優鉉索性閉嘴,舒服的讓金聖圭服務。

而讓南優鉉高潮的原因不是因為金聖圭的技術,嚴格來說金聖圭根本毫無技術可言,而是因為自己心愛的男人甘願為自己做這種事而感到興奮。

"哥,讓我抱你好不好?"溫柔的語氣像是要融化般。

含著金聖圭的耳垂,不斷不斷的重複著。

手也不安分的開始撫摸著金聖圭的胸膛。

低沉的嗓音不斷在自己耳邊迴盪,胸膛也被摸的酥酥麻麻,原本微軟的性器又再次有了反應。

南優鉉輕輕一笑,握上那柱體, 上下套弄著,腿上的男人舒服的仰起頭靠在自己的肩上,卻又因為害怕發出聲音而咬著嘴唇。

隱忍的模樣更是誘人。

"哥,很舒服吧?讓我抱吧會更舒服的,摁?"南優鉉誘導著

被服侍的舒舒服服的金聖圭早已失去思考的能力,迷迷糊糊的點了頭也不知道是答應還是不答應。

吻了聖圭微張的嘴唇,手指沾了方才釋放的液體,輕輕探入緊致私密的穴口。

並沒有疼痛只是因為異物而稍稍感到不適。

 

◇◇◇◇◇◇◇◇◇◇◇◇◇◇◇

 

#All圭#

 

小時候聽著爸爸講當兵時的故事,那時的自己對軍人有很大的嚮往,到了現在,才知道為什麼爸爸如此念念不忘。

 

新兵報到的日子,男人抱著興奮的心情踏入軍營。
從小就夢想的地方,今天終於可以正大光明的進來了。
看著整齊劃一的隊伍精簡有力的口號都讓男人如此嚮往。

 

男人被分配到328班。
班長長的很帥,這是男人第一個想法,雖然自己也是所謂的帥哥,那種帥卻是不一樣的,班長是有霸氣的帥!

 

報到的時候,大家一一介紹了自己,其中有個身高很高的男人讓自己比較有好感,於是去主動勾搭。

 

"我是南優鉉,以後好好相處好嗎"男人伸出友善的手。
比自己高出一顆頭的男人遲疑了一下之後馬上露出牙齦激動的反握自己的手興奮道。
"天殺的我快緊張死了我以為我交不到朋友,我叫李成烈,哈哈叫我初丁就好了"

 

南優鉉似乎也被成烈的活潑所影響沒那麼緊張了。
"好你就叫我南樹吧"
兩個人基本寒暄之後就成了朋友了。

 

在集訓的過程中,看見了士官長,南優鉉第一個反應是,妖孽。
用妖孽形容一個男人實在不恰當,但真的無法找到其他形容詞了。

 

雖然身為軍人,沒有黝黑的皮膚,反而白皙的誘人。
細長的雙眼流露著高貴的氣息,像是貴族般的男人穿上軍服反而有種禁慾的美感。

 

南優鉉搖搖頭,對自己奇怪的思想感到不可思議。
雖然自己有女朋友了,卻由衷認為自家女朋友還沒有士官長來的好看。

 

"通通有,立正!我是你們的士官長,金聖圭,以後有什麼事請來找我或班長,請勿私下解決。"
短短幾句話就已經讓南優鉉聽的出神,男人的聲音很好聽,細膩又不失威嚴。

 

經過幾天的培訓,也逐漸習慣軍中的生活,只是一直有件事困惑著南優鉉。
每到半夜,就會聽到奇怪的聲音,一開始會害怕是不是鬼,後來仔細聽之後才發現是呻吟。
由於房間離班長的休息室很近,所以南優鉉猜測應該是班長帶女人回來睡了。

 

基於好奇心,還是壯起膽子在半夜時分打開一小縫。
一看,果然有人在桌子上,而正在運動的正是李浩沅沒錯。
只是,讓南優鉉瞠目結舌的是,李浩沅身下的,並不是女人而是男人。
而那個男人,正是自己熟悉的士官長,金聖圭。
除了驚訝還是只有驚訝。
意外的是沒有因為男人的交歡而感到噁心。
反而身體莫名的燥熱起來,不知名的情緒湧上心頭壓的南優鉉有些難受。
看著金聖圭被男人這樣狠狠貫穿還有那淫蕩的呻吟就開始幻想著如果是自己那就好了.....
回過神才發現自己的思想是如此齷齪,心虛的搖了搖頭把骯髒的思想拋出腦後。
身體卻誠實的出賣自己了,褲襠前搭起的小帳篷連南優鉉都無法否認,對一個被男人壓在身下的男人不但沒有噁心還有性幻想,難道自己生病了?

 

正想離開的時候南優鉉突然身體一僵。
如果沒有看錯的話,金聖圭看到自己了,甚至還對自己微笑。

 

日子還是照常過,那晚的事南優鉉沒有告訴任何人,就連李成烈也不敢講,當然事後出動右手君的時候被李成烈看到狠狠虧了一把還問是不是想女朋友了,南優鉉只是苦笑,只有自己知道釋放的那一刻腦子裡出現的不是自己的女朋友而是金聖圭…

 

之後那樣的聲音好像變少了,南優鉉也漸漸不去想這件事,而再度想起的時候事情好像無法挽回了。

 

這天,南優鉉因為身體不適而沒有參與軍隊訓練,其實只是自己想要偷個懶,剛好自己的外交習慣自然跟軍醫串好了一個病情好讓自己偷懶。

 

坐在樹蔭下閉上眼睛休息著,不知道為什麼又想起那個畫面,南優鉉嚇的馬上張開眼睛想要揮去這個想法,而腦海裡的男人竟活生生的站在自己面前。

 

"聖圭…"因為過度驚訝而口出親暱的稱呼,只要想到他就會莫名的燥熱,甚至發洩慾望的時候嘴裡唸唸有詞的名字也是他。
"聖圭?"金聖圭瞇起狐狸眼疑惑著。
南優鉉心急的撇撇手,站起來行舉手裡喊著士官長好。

 

金聖圭被南優鉉的舉動逗笑了,才發現自己的失態,連忙捂起嘴巴咳了一下。

 

南優鉉第一次看到金聖圭的笑容,怎麼說,就是可愛的不得了。

 

"我有話對你說,跟我來"收起笑容恢復平常嚴肅的臉。
"是"
南優鉉其實是有點心虛的,不知道是裝病的事被發現還是自己又犯了什麼錯。

 

南優鉉第一次進士官長室,乾淨清爽,就跟使用者一樣。
還有一點淡淡的香氣,是金聖圭身上的味道,從剛才的談話就聞到金聖圭身上那種淡淡不張揚的香氣 。

 

回過神時金聖圭已坐在位子上南優鉉也趕緊跑向前。

 

"南優鉉你,為什麼裝病"沒有太多的廢話直接了當的指責。
南優鉉心虛的不知道該回覆些什麼。
支支吾吾了老半天也沒有解釋出什麼。

 

"下次不要這樣了"南優鉉還沒說話金聖圭就先講了。

 

下次?怎麼這麼快就原諒自己?通常這種事會嚴懲吧怎麼一句下次不要在這樣了就解決了?
正當南優鉉疑惑時金聖圭又開口。
"因為我有把柄在你手上,所以,抵消。"

 

南優鉉還是疑惑的望著金聖圭,把柄?什麼把柄?

 

"不要裝傻了,你那天都看到了對吧,李浩沅上我的那天"毫無避諱的講出事實。
南優鉉只是因為驚嚇過度的點著頭。

 

"你有告訴任何人嗎?"漸漸逼近男人。
金聖圭的鼻息吐在自己臉上,明明很緊張,身體卻異常燥熱。

 

終究理智還是被打斷的,男人都是下半身思考的動物。
自己朝思暮想的男人現在如此靠近自己,還逼問著如此不堪的問題。
南優鉉突然笑了一下。

 

"你笑甚麼?"金聖圭不解道。
"害怕我講出去嗎?如果李浩沅能上你,那我也可以吧,士官長"語閉吻上金聖圭誘人的喉結。

 

金聖圭睜大他不怎麼大的眼睛,不敢置信的看著南優鉉。

 

"說甚麼鬼話,你敢威脅我?"
"試試你就知道。"

 

南優鉉沒有在廢話,一骨氣將金聖圭壓在桌上肆意的吻著那誘人的紅唇。
身下的男人怎麼掙扎卻也無法逃開。
南優鉉的力氣是比金聖圭大太多了,不用花多少力氣就可以壓住。

 

◇◇◇◇◇◇◇◇◇◇◇◇◇◇◇

 

#亞東#

 

網路上一堆偶像之間的情愛故事。
身為韓國當紅團體,這類的文章當然是必備的。
激情的,虐心的,甜蜜的,…。
偶爾無聊的時候也是會翻翻看看的。
這天
李浩沅十分無聊的上網看了自己的小說
發現與自己配對的是東雨
應該是因為H小隊的關係吧?
隨便點了一篇來看
原以為是拉拉小手那種的純愛走向
看到一半才發現內容根本就不是什麼純純的愛!

 

[東雨在李浩沅身下壓抑著呻吟著…]
[浩沅…摁…啊哈…]
[腫脹的性器充滿著張東雨的體內]
[乳尖狠狠的啃咬著…]
         .
         .
充滿情色的文字
身為正常男人的李浩沅當然會有反應
但讓李浩沅心慌的是
腦子裡想的居然是張東雨在自己身下呻吟的模樣
越不去想,腦內的畫面就越清晰。
出動了右手君解放自己叫囂的慾望。
刪除紀錄並且關上螢幕
假裝剛才所發生的事沒有發生過的一般。
才剛走出房門就撞見張東雨
文章裡的文字瞬間充斥著李浩沅的腦子。
臉也不知不覺的紅了。
"浩沅,輪到你洗澡了,很熱吧看你都臉紅了"男人一樣的善良一樣的單純。
平常的話語,在李浩沅耳裡卻十分敏感。
看著男人笑盈盈的模樣加上洗完澡那沐浴的清香。
剛按奈住的慾望又忍不住上揚
沒有理會張東雨就直接拿了衣服去了浴室洗澡
看著李浩沅這異常的反應讓好哥哥張東雨有些擔心。
李浩沅確確實實的沖了冷水澡
體內的慾望卻沒有因為冷水而消失
反而越來越燥熱
想著東雨那可愛的模樣
想著東雨那單純的模樣
想著東雨哭泣的那模樣
想要張東雨。
這樣的想法不斷不斷侵略自己的理智。
原本只要20分鐘的洗澡時間硬是延長到了1小時
要不是今天自己最後洗
不然那個愛嘮叨的隊長大人又要碎碎唸了
整理好自己的儀容走到客廳
六個男人坐在客廳做著自己的事
南優鉉那人依然不安分的騷擾著金聖圭
李成烈逗弄著自己的小皺紋
一旁的金明洙不知道在生氣什麼一直瞪著李成烈。
李成鍾乖乖的玩著手機
至於張東雨倒是自己玩的很開心
像個孩子般 那樣的純真
想也沒想的就坐到張東雨身旁
"浩沅你洗好了?今天特別久呢"
想起李浩沅洗澡前的異常不禁讓張東雨有些擔心
"摁…"
"有事要跟哥說喔"手很自然的擺到李浩沅的大腿上
要是平常李浩沅才不會怎樣
可是現在張東雨的每個動作都可以挑起自己體內的慾望
更何況是身體接觸?
尷尬的挪了挪腿盡量不要在讓張東雨碰到自己
表情有些不自然,讓張東雨更加擔心
"浩沅你到底怎麼了?不舒服嗎?"手自然的貼上李浩沅的前額
"沒有燒啊,到底怎麼了?"
張東雨關心的眼神
讓李浩沅很想現在就把張東雨壓在身下好好蹂躪。
"不要碰我!"過於激烈的口氣讓在場都團員都停止動作看著李浩沅
張東雨錯愕的把手伸回來
不懂自己到底做錯了什麼
扁著嘴看著李浩沅
"浩沅討厭我嗎…?"
如此可愛的模樣讓李浩沅更加煩悶了
"我去房間了"
沒有回答東雨都問題就直接進了房間
"浩沅哥跟東雨哥吵架嗎?"忙內擔心的問道
"沒有啊…今天早上還跟浩沅有說話"天使東雨還是想不出自己哪裡做錯
"東雨你還是去房間看看吧"南優鉉提議著
手卻依然不安分的摸著金聖圭
張東雨點了點頭
走進了自己與李浩沅的房間
輕輕打開門喚了聲 浩沅
李浩沅似乎沒聽到,張東雨直接走了進去。
"浩沅在生氣嗎?"柔柔的聲音有些不安
雖然身為哥哥卻很怕李浩沅
有時候真的很可怕…
被張東雨的聲音嚇到隨便講了聲沒有
"浩沅對不起…不要討厭我…"哽咽道
張東雨從以前就把INFINITE當作自己的家人
不希望自己被任何人討厭盡力的讓大家喜歡自己
明明沒有做錯任何事為什麼要被討厭?
越想越委屈,
委屈的淚水弄濕了臉頰。
李浩沅正想講些什麼才剛轉過頭就看到哭成淚人兒的張東雨
心好像被什麼東西尖銳的東西狠狠刺了一下般
很痛。
心疼的把愛哭鬼抱在懷裡
感受著張東雨身體的體溫
輕輕聞著那獨有的香味
輕輕的吻上那顫抖的雙唇
"我想,我喜歡你"而後又加深了這意外的吻
張東雨不知所措的被吻著
感受李浩沅的舌頭伸了進來
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只是唔唔的抵抗著
無心的摩擦讓李浩沅的慾望越來越強烈
來不及吞嚥的唾液隨著脖子的線條留下
喉結因為驚嚇也微微顫抖著
覺得自己快呼吸不過來時,李浩沅才放了自己的唇
快要窒息的感覺讓東雨大口大口對呼吸
"浩…哈…浩沅…哈…你幹嘛呢?"
"我說,我喜歡你"鎮定的又說了一次
"啊,我也是啊,喜歡你"東雨又傻楞楞的笑著
李浩沅苦笑著
不是啊,不一樣啊…
"所以哥你也會想吻我嗎?"
"欸?"
"我喜歡你,不是兄弟間的,是像南優鉉對金聖圭那樣"
"優鉉怎麼了?"歪著頭表示不懂
好吧…張東雨的思想果然跟其他人不同
半夜聽到金某圭叫的這麼大聲居然一點感覺也沒有…
"南優鉉他啊…會這樣"
略帶繭的手指伸入張東雨的T恤內
輕輕揉捏著乳尖
舌頭不安分的舔著耳朵並輕聲的說著
:所以哥,我是這樣喜歡你的,想要擁抱你的
張東雨除了驚訝還是驚訝
沒有發現自己的衣服早就被掀到胸口
男人將舌頭轉移陣地
在淺褐色的乳暈旁打轉著
而後吸住那凸起
張東雨驚訝的拍打著李浩沅的背
可是李浩沅卻伸手摸著自己的私密處
"摁…浩…浩沅…你不要…摁這樣啊…"
"可是哥,你有反應了"
手指勾勒出那引人遐想的形狀
"不要這樣…嗚…"
慌張的連眼淚也落下
從未被這樣對待過的東雨
突然這樣 對象還是自己最喜歡的弟弟
除了羞恥還有不知名的情感勇上心頭
害怕中隱約帶點期待的心情才是讓張東雨落淚的原因
怎麼可以期待…?
自己是變態嗎?
可是卻忘了
現在自己是處於劣勢啊
變態的應該是李浩沅才對
看見張東雨又哭了
心慌的停下自己的手連忙抱男人抱在懷裡
感受到懷裡的男人啜泣的顫抖 
開始後悔自己的衝動
張東雨這麼單純(蠢?)
先騙到手在這樣那樣也不遲
一下讓男人驚嚇
如果以後開始遠離自己甚至討厭自己,豈不是得不償失?
"對不起不要哭了我錯了"低聲下氣的安慰著
卻只見男人啜泣的顫抖幅度越來越大。
"怎麼了?我知道我過分了,可是哥,我是真的喜歡你啊你不相信我我才會這樣的"
虎爛沅(#)開始虎爛著
試圖停止男人的淚水
李浩沅吻上男人濕潤的眼睛 
再來是鼻子
最後是粉嫩的嘴唇
輕輕的吻著
發現張東雨居然緩慢的回應著自己
欣喜的加深了這個吻
把張東雨抱到桌子上
"喜歡我嗎?東雨哥喜歡我嗎?"在理智崩潰前克制的確認著張東雨的心意
"摁…"男人紅著臉低著頭不敢在看李浩沅一眼
"哥的喜歡是真的喜歡嗎?不是那種兄弟之間對吧?"
張東雨這次沒有在回應
只是湊上前輕吻了李浩沅還來不及合上的唇
"是這種喜歡"
主動的一吻讓李浩沅徹底失去理智。
跳開了前面冗長的前奏,
直接脫下東雨的褲子,心急的就把手指伸了進去。
"痛…"身下的男人吃痛的叫著

 

◇◇◇◇◇◇◇◇◇◇◇◇◇◇◇

 

#南圭#

 

"摁…摁啊…"
細碎的呻吟聲劃破寧靜的夜晚

 

床上兩個男人不斷不斷纏綿著
月光灑落在男人的背上

 

無止境的抽插
無止境的愛戀

 

"摁…優鉉…"
事後,男人總是喜歡將臉埋在南優鉉的懷裡

 

南優鉉抽著煙輕撫著男人充滿吻痕的背

 

"好想你…"男人的聲音充滿磁性
"我也是…"懷裡的男人悶悶的說著

 

"聖圭…我們要這樣多久?"
"你厭煩了?"男人急忙的抬起頭著急問道

 

南優鉉溫柔的摸著金聖圭的頭髮

 

"我只是想要跟你一起過日子而已"

 

"我不能放下成熙還有惠敏啊"
金成熙是金聖圭唯一的女兒
申惠敏無疑就是金聖圭的妻子了

 

當初會結婚就是希望家裡的兩老能放心不要在掛念自己

 

只是,自己從頭到尾愛的只有南優鉉
南優鉉的好,南優鉉的溫柔
都使金聖圭不願放下

 

這種背叛妻兒 羞恥的行為
是金聖圭最後的界線

 

他知道南優鉉在等他

 

可金成熙是多麼可愛的女兒
自己怎麼捨得丟下她?
誤了申惠敏多年的青春
就算沒有感傷也感到愧疚

 

"優鉉我們這樣就好?好不好?"
討好般的吻著南優鉉的唇

 

"偷情般的生活?"

 

是的,就是偷情
明明就愛的死去活來
為什麼見面的時候還要禮讓三分
明明是最熟悉不過的彼此
為什麼要如此陌生

 

南優鉉停止問題

 

再度吻上金聖圭

 

好吧
反正我這生也注定栽在這名為金聖圭的男人裡了
只要這個男人此生能陪自己到老就好

 

吻著男人美麗的鎖骨
右手輕捏著兇前挺立的蓓蕾

 

◇◇◇◇◇◇◇◇◇◇◇◇◇◇◇

 

#All圭#

 

夜晚,總是邪惡的。

 

金聖圭
一個派出所小小的警察,跟張東雨一起看守著。

 

今晚張東雨剛好去巡邏,剩聖圭一人。

 

突然,電話響了,說是幾個男人吃霸王餐

 

金聖圭一聽到立刻將派出所的門鎖好趕去現場。

 

一到現場,就看到五個顯眼的男人 
根本跟小吃店格格不入。 
如果說是小吃店欠錢還比較有可能。

 

幾個男人的穿著一看就是名牌 不管氣質什麼的全都不一樣 
更不用說那人神共憤的長相

 

在看看桌上的東西 
頂多不到1000元
怎麼可能付不出來?

 

"老闆請問就是這幾位嗎?"半信半疑的問著

 

"是啊,你看我這小本生意還有人吃霸王餐,警察大人啊把他們抓起來吧"

 

金聖圭是新任警察,這次也算第一次辦案。

 

不太想惹事生非,想用民事解決就好。

 

"老闆,我想這事你們可以私下和解,我想不用動用到刑事的…"

 

"你這算什麼警察啊?民眾有需要你應該要幫忙啊,我不管,這些人全部給我抓起來"老闆依然不肯讓步

 

無奈的金聖圭只好把5個男人帶回派出所

 

一路上雖然五名男子都很安分,卻讓金聖圭莫名感到害怕。

 

"好了,我想叫你們的家人來保你們就可以了事後在談賠償的問題"

 

"…"

 

男人們沒有任何語言,只是虎視眈眈的看著聖圭。

 

"如果不講我就要扣留你們了"無可奈何只好得這麼做

 

五個男人居然互看了一眼的笑了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看錯,那笑容怎麼有點…危險?

 

而後,分別問了名字

 

身高最高的男人叫李成烈 
長相甜美的男人叫李成鍾 
男神等級的男人叫金明洙 
長相霸氣的男人叫李浩沅 
最後一個男人叫南優鉉…

 

為什麼不形容他呢?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覺得他眼熟

 

把幾個男人關進小牢房之後 
金聖圭就安靜的寫著公文

 

羊入虎口就是這個意思吧
危險籠罩著派出所 
只是有人還不懂。

 

突然,小牢房傳出哀號
"哎呀呀…肚子疼啊…"李成烈摸著肚子哀號著 
"警察先生你快來看啊,成烈哥肚子痛啊"

 

金聖圭也察覺到了 
擔心的走向前去查看

 

"怎麼了?" 
"你不進來怎麼知道?如果痛死了你要要負責嗎?"長相甜美的男人似乎有些不耐煩

 

基於擔心,金聖圭就打開了門進去
這一步,改變了往後的日子。

 

才正蹲下去查看那個名為李成烈的狀況時,突然一股巨大的力量把自己壓在地板。

 

本以為那幾個人是要逃,
卻不知道即將發生的事是更可怕的。

 

"你們要幹什麼!快放開我!"
意識到的時候,自己已被手銬銬在牆上。

 

看樣子那群人似乎不太像要逃跑
可是…要幹嘛呢?

 

突然間,眼前突然放大那美好的容顏
是金明洙。

 

似笑非笑般的不知道將什麼東西塞到自己的嘴巴
從未見過這麼好看的人的金聖圭
看著傻了,也不管金明洙將什麼給自己吃就這樣吞了下去。

 

回過神的時候早就吞下去了。

 

"你…你給我吃什麼!"
緊張害怕給自己吃的是不是毒品

 

殊不知這不要毒品還要可怕。

 

"放心,不會死的"金明洙揚起完美的笑容。

 

眼前的男人真的很好看
彷彿天使般,接下來的舉動簡直比惡魔還邪惡。

 

金明洙吻上金聖圭粉嫩的唇。

 

"遊戲開始,我們來看看是誰抓住誰"

 

不懂金明洙的意思,只是看著他表示自己的不明白

 

金明洙不在說話,而是開始解金聖圭的警察制服

 

"你…你幹什麼!快停止!"
手被銬住無法阻止,身體也開始莫名燥熱,異常的口渴。

 

看著藥效似乎起作用了,金明洙也懶的一顆顆慢慢解了,直接撕開那禁慾的制服。

 

雪白的胸膛暴露在空氣中,
12月的韓國天氣早已寒冷,
胸前的紅點也因冷空氣而挺立。

 

"摁…好熱…你…你給我吃了什麼摁…"明明就是零下的氣溫卻因為情慾而感到燥熱。

 

白皙的臉因為藥物的關係不正常的潮紅著,被解開扣子的制服躺在兩旁露出白花花的胸膛,胸前可愛的兩點也挺立著。

 

怎麼看怎麼誘惑,
金明洙終究不想在忍了
拿出自己早已腫脹不堪的性器
放入金聖圭微張的嘴。

 

金聖圭瞪大他不怎麼大的眼睛
明明感到噁心,卻無法抗拒
眼前好看的男人抓起自己的頭
也不管自己到底難不難受就開始抽動。
越來越腫脹的性器不斷在口中來回。
直往喉嚨深處抽動著,明明噁心的想吐,身體卻異常的興奮。

 

金聖圭還沒反應過來,口中男人的性器痙攣了一下而後吐出大量乳白的液體。

 

腦子一片空白無法辨識自己嘴裡的液體是什麼,只因口渴而全部吞下。

 

"真是淫蕩。"男人退出在金聖圭口中的性器後,藐視的看著金聖圭。

 

濃厚的雄性氣味還殘留在口中
腥味明明噁心的讓自己想吐,身體卻不斷不斷渴求著。

 

"渴…很渴…"嘴唇旁因來不及吞嚥的乳白液體順著脖子往下流。

 

如此淫亂的畫面,讓金明洙微軟的性器又再度有了反應。

 

"渴嗎?"

 

顧不得尊嚴只想解決生理口渴的金聖圭搗蒜般的點頭著。

 

"你自己弄啊,用你的舌頭"

 

將腫脹的慾望靠在金聖圭嘴邊等待男人的動作。

 

金聖圭在萬分掙扎下,還是伸出舌頭去舔

 

粉粉小小的舌在自己的性器上舔弄著。
不知為何這樣的男人讓自己有些憐惜。

 

"不要舔了,快含住"受不了男人這種微小的動作

 

金聖圭伸回舌頭,回憶剛才不怎麼清晰的動作。
輕輕含著深怕讓牙齒碰到那柱體

 

"快動"好看的男人皺了皺眉催促道。

 

金聖圭開始緩慢的動著
學著字母片的女優那樣般的替男人口交。

 

舌尖輕輕舔弄著柱體前的小孔

 

男人舒服的低吟了一聲
抓著金聖圭的頭髮示意男人速度在快一點。
為了讓自己不再那麼口渴,金聖圭也賣力的舔弄著。

 

嘴裡的凶器不斷往喉嚨深處頂
使得眼睛分泌生理淚水
看起來如此無辜的表情,嘴裡卻是因為渴而吞吐著男人的性器。

 

視覺上的衝擊讓金明洙二度釋放在金聖圭嘴裡。

 

如魚得水般的將嘴裡的液體吞下。
金明洙終於放開男人,正當金聖圭以為惡夢要結束的時候,才發現是另一場惡夢的開始。

 

胸前的一陣刺痛,讓金聖圭突然想起這並不是惡夢,是永無止境現實的地獄。

 

胸前的男人不斷啃咬那堅挺的紅點。

 

"摁…停…痛摁…"
在胸前肆虐的男人抬起頭用鹿一般的眼神看著金聖圭。

 

"好像女人啊,這裡"

 

◇◇◇◇◇◇◇◇◇◇◇◇◇◇◇

 

#教官2#(但是我有寫新的XD)

 

風光明媚的升旗日,南大少爺自然是不可能跟著去曬太陽聽校長說廢話的。

 

金聖圭一如往常的巡著胡鬧的同學。
習慣性的尋找南優鉉的身影,自從互相表達感情之後,就依賴著有南優鉉的地方。

 

雖然嚴厲,可是金聖圭只要遇到南優鉉就沒轍,反而像個小孩般依賴著南優鉉。

 

經過南優鉉的班級自然是不可能看見心上人的,只是落寞感不免油然而生。
無心在繼續巡視下去,正要回教官室的途中,就聽到草叢那邊有著聲音。

 

才剛探頭去查看是什麼聲音,就猛然被拉進去。
正想破口大罵才發現是自己掛念的心上人。
眼前的男孩掛著招牌笑容兩顆小虎牙露在外頭很是可愛。

 

"幹嘛呢,不好好待著跑來這裡還拉我進來"責備的語氣裡多半是寵愛。
"想你啊教官"又是無賴般的笑容

 

突然眼前放大男孩的俊容。
"吶,我們在這做吧,教官。"
突如其來的話語讓金聖圭措手不及,還來不及回覆就被男孩壓倒在草地上。

 

"呀!現在是升旗時間啊外面很多人的!放手!"基於面子問題金聖圭實在不想在外頭做這種事,即便自己也有這個想法。

 

"所以啊教官只能叫給我聽,太大聲就不好囉"輕浮的吻了吻金聖圭因驚訝而微張的嘴。

 

"我不要,為什麼非得要在這種地方,還是草地。"金聖圭不滿道。
"我想打野戰"

 

金聖圭徹底無語,現在的小孩都這麼齷齪嗎?

 

還在思考如何教育眼前的男孩,就發現自己的手已經被男孩的領帶給綑綁在上頭。

 

"呀你幹嘛呢!給我鬆綁啊別鬧了"掙扎的想要鬆掉手上的領帶
可惜,南優鉉綁的太緊。

 

"噓,等等被別人聽到就不好了"

 

金聖圭馬上停止掙扎,他真的很害怕被任何人發現。

 

南優鉉開始吻著,描繪著金聖圭的唇形。

 

"教官,我好想你喔"明明是一臉天真的樣子為什麼手上所做的動作是如此骯髒。

 

南優鉉輕捏著男人胸前的茱萸,一邊以惡趣味的口吻調戲著金聖圭。

 

"教官的這裡真的好像女人喔,軟軟的"像孩子般似的在金聖圭胸口磨蹭著。
金聖圭聽了卻不滿了,難道這傢伙常躺女人胸部嗎!

 

"呀你!你這傢伙是不是常躺女人胸部!"
只有金聖圭聽不出來這口氣多像在吃醋。
南優鉉笑了笑,在金聖圭耳邊呢喃著。
"沒有喔,我第一次就是給了教官,教官也是吧"

 

"男人你是第一次!"
"喔?所以教官之前上過女人囉?這樣可不行,我要徹底讓你屬於我"南優鉉不滿,一想到金聖圭還是喜歡女人的就心慌。
如果…哪天他因為女人而走…也不是不可能!
恨不得想將金聖圭天生的性向扭轉,甚至只愛自己就好。

 

南優鉉不在說話,只是很溫柔的吻著金聖圭,跟以往的每一次都不同,這一次是注入所有的情感。
對於南優鉉的沉默金聖圭有些無措,難道自己做錯什麼了嗎?

 

"優鉉吶,怎麼了?我雖然之前是喜歡女人的…可是現,現在

 
 其實還有下次再放吧XD
留言告訴我你想看哪個♥
 
我發現都是H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