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醫院的日子還算安逸。
如果撇除三不五時就纏著自己關心身體好了點沒的金明洙的話。

金聖圭實在不明白,為什麼金明洙不願讓自己死。
倘若自己死了,金氏就名正言順是他的了。
這應該也是那女人的希望才對。
就算不自殺,那女人也會想盡辦法除掉自己。

腿的傷勢是沒什麼大礙的了,只是憂鬱症倒是沒有改善的跡象。

透過窗戶看到下面廣場,一個吊著點滴的女孩,吃力的走著路,慢慢的走向父親的懷抱。
看著女孩綻開笑顏,金聖圭也似乎受到感染般的沒那麼憂鬱了。

垂下眼簾,就連如此小的孩子都這麼努力的想活下來,為什麼自己這麼的想死亡呢?
金聖圭不是沒有羨慕過,他不需要顯赫的身世,富有的財產。
他只需要一個和樂溫暖的家。
只是,他這輩子注定得不到了吧。

"金先生…?"門外傳來男聲。
金聖圭似乎想的太入迷以至於沒有聽到。
"金先生!"男人又加大了點音量。

金聖圭這時才反應過來。
"怎麼了嗎?"
"就…該吃藥了…"不知道為什麼面對金聖圭就特別緊張。

金聖圭接過藥安分的吃下去,也沒有什麼特別的反應。
讓男人有些尷尬。

"那個…我可以叫你聖圭哥麼…?叫金先生多陌生啊哈哈…"

"我跟你熟嗎?又或者有那個必要嗎?你不過是個醫生,還是實習的"
男人又在度陷入尷尬中,是呢,自己又是什麼身分能跟金氏少爺這樣講話呢。

還在思考要怎麼回應的時候,就聽到金聖圭小小聲的一句話。
"你要叫也是可以"

雖然極為小聲,卻還是給聽到了。
"那聖圭哥也叫我優鉉吧,南醫生也好陌生呢"南優鉉興奮道。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好想跟眼前這個男人熟悉。

"不用你講我也會做況且我也不把你當醫生"

這次南優鉉沒有在尷尬,只是微笑回應。
雖然談話的次數不多,但大概可以知道這哥也只是毒著一張嘴而已。
忽然又想起來金聖圭會這樣的原因大概就是為了要保護自己吧,只要讓自己渾身是刺就不會有人靠近,自然而然就不會受傷了。
莫名心疼這個比自己年長的男人。
雖然平常也不是沒有看過憂鬱症的患者,但金聖圭給他的感覺就是不一樣。
很想把他治好,想看他的笑容。

"聖圭哥,我會讓你重拾笑容的"南優鉉傻乎乎的笑著。
金聖圭沒有回話,只是用複雜的眼神看著南優鉉。

是啊,自己多久沒笑了呢?母親死後的那年每天都活的很陰鬱,接下來都想著如何讓自己死亡,突然想起這些日子來除了金明洙外根本沒有人關心過自己,雖然知道南優鉉是醫生有義務關心,卻還是有莫名的情感擁上心頭。
酸酸澀澀的。

接下來的對話不外乎就是基本的心理治療,由於剛才南優鉉給金聖圭的小感動,金聖圭已經沒有那麼排斥南優鉉了,只是態度依然冷淡。
或許並不是他冷淡,而是太久沒跟人相處忘了怎麼相處而已。

一個小時的治療後,南優鉉叮嚀了一些注意事項後就離去了。

走到門外時遇到金明洙。
南優鉉不禁感嘆,兩兄弟雖然不相像卻都擁有吸引人的特質。
卻沒有注意到金明洙冷冽的眼神,只是微笑著點頭打招呼。

金明洙不明白,為什麼一個見面次數不多的醫生可以讓金聖圭講出這麼多話,或許在南優鉉看來是少的,但對金明洙而言,金聖圭不曾對一個外人說過這麼多話。
即使是過去的心理醫生,金聖圭也只是保持沉默讓醫生知難而退,而這次卻不一樣。
金明洙不知道是哪裡不對勁,卻隱隱感覺的到事情正往無法預料的發展走。

"哥…"
可能是剛才的對話讓金聖圭有些疲勞所以睡著了,以至於沒有注意到身旁的金明洙。
"我喜歡你,對我好對我笑就好,好不好?"像是自問自答般無法得到回應,哀傷的彎下腰,輕輕吻了吻男人的嘴唇。

多年來,金明洙只能這樣,趁著金聖圭睡著時,才能訴說自己的情感,每當吻上男人的唇時,自己就心酸的想哭。
到底要什麼時候你才肯原諒我?

金明洙不知道是什麼時候開始有自覺自己喜歡金聖圭的。
可能是所謂的一見鍾情吧。
來金家的第一天,看到金聖圭的第一眼就喜歡了,雖然當時的金聖圭只是狠狠的瞪著自己。
隨著年齡增長,金明洙了解了什麼是愛情時,才真正確認自己是愛上了金聖圭沒錯。
第一次想要吻的對象,第一次想要擁抱的對象,發瘋似的都想要得到的人,從頭到尾就只有金聖圭一個人。

明明每天都可以看到,卻像是陌生人般,毫無交集。
原來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天和地,而是你明明這麼愛他,而他卻恨你恨之入骨。

多年來,雖然這樣沒有結果的單戀令人疲憊,卻還是安心的,至少金聖圭不會和外人接觸,也就不會有人搶走他了,但來了個南優鉉之後,金明洙開始有了前所未有的恐懼。

當然不是說只要接近金聖圭的人就會喜歡金聖圭,而是任何一個讓金聖圭有反應的人都讓他心慌。
即使金聖圭恨自己,最起碼內心還有自己的存在,金明洙反而怕,哪天金聖圭不恨了,完全不想理自己了,投向正常人的生活接觸人群後的日子會怎麼樣。

如果恨能讓我在你心中有一席之地,我寧願讓你恨一輩子。
也不願你的心中有任何一個人的存在。
我可能會把你囚禁在怨恨的深淵裡。
說我自私也好,愛情本來就是自私的。
我只是要你看著我就好,沒有多的奢望。

---------封---------
我發現這篇寫好很久只是沒丟上來😂😂(?)
事隔兩年發現自己好喜歡這篇QQ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南圭 明圭 INFINITE
    全站熱搜

    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