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啦啦 第一次寫字母文:))

完全是為了H而H
不喜歡麻煩xx :D
----------------------------
"圭哥 你好美"南優鉉輕輕的往金聖圭的耳朵咬下去

"那有人用美來形容男人的"金聖圭撥開南 優鉉的頭
"我的圭哥就是比女人還美 我愛你"南優鉉說完往聖圭的脖子親了一下

聖圭被突然的吻嚇到
"呀 你幹嘛,等等弟弟們進來"聖圭緊張的把南優鉉推開

"欸矣 他們又不是不知道我跟你的關係唉呦我已經把門鎖起來了!"南優鉉賊賊的笑了笑

"真是變態!"金聖圭翻了個白眼
"摁 我是啊 我是只會對金聖圭變態的南優鉉"南優鉉笑著抱著聖圭

"圭哥 我好愛你!"南優鉉的眼神變的認真

金聖圭被這深情的眼神給吸引進去 忍不住親了一下優鉉的嘴唇

南優鉉看到聖圭主動 整個人都興奮了起來
輕輕的舔著聖圭的嘴唇 慢慢的把舌頭伸進去
南優鉉把聖圭的舌頭勾起來
金聖圭緩慢的回應著 脣齒相交間 南優鉉把手伸到聖圭的衣服裡

金聖圭被突然的冰涼嚇到

"圭哥 不要怕"南優鉉說完又繼續親著

看著金聖圭被親的不能呼吸
南優鉉才慢慢的講自己的唇移開

南優鉉慢慢退去聖圭的衣服
輕輕的含著聖圭胸前的粉紅
這個舉動使聖圭不小心叫出令人害羞的聲音
"叫出來吧 不要忍著 我心疼啊"優鉉輕輕摸著聖圭的頭髮

優鉉繼續舔試著聖圭胸前的粉紅

金聖圭被親的臉都紅了
自己從來沒想過自己的第一次是給了男人
可是…自己很愛南優鉉 金聖圭非常確定!

優鉉漸漸退去聖圭的褲子
"優鉉…別這樣"聖圭臉紅的拉著優鉉的手 "圭哥 拜託…把你給我好嗎?"優鉉輕輕的 親了聖圭一下

實在受不了南優鉉的拜託 金聖圭把手鬆開

南優鉉退去金聖圭的褲子
南優鉉輕輕舔試著聖圭沉睡的分身

看著金聖圭的分身有了反應 於是開始用手套弄著

看著聖圭紅到不行的臉 讓優鉉更加興奮加快手上的速度
接著把已經腫大的分身 放到嘴巴裡舔試著

沒多久金聖圭就把慾望射在南優鉉的嘴裡
南優鉉想都沒想就把金聖圭精華全部吞下去
"優鉉你不要這樣…很髒"金聖圭別過頭說著

"只要是圭哥的 都是甜的"南優鉉又油膩的笑著

南優鉉不知道從那拿出來的潤滑劑

將一隻手指頭深入聖圭的後穴
突如其來的異物使聖圭叫了一下

"優鉉…痛…"金聖圭泛著淚光看著優鉉
"寶貝,忍一下好嗎?"優鉉親了親聖圭的眼睛

南優鉉用一直手指頭來回穿梭著
增加到兩指

"優…鉉…"聖圭緊咬著自己的嘴唇 害怕自己發出任何聲音

優鉉看著聖圭咬到流血心疼的舔了舔出 血的嘴唇
"圭哥…不要忍 我想聽哥的聲音"

慢慢的增加到三指

速度也越來越快 越來越深

似乎碰到聖圭的敏感點 優鉉還故意的扣弄了一下

"優鉉…"聖圭只是無力的叫著

優鉉拔出手指換上自己已經碩大的慾望

"啊…痛啊…優鉉…"聖圭緊抓著床單
"聖圭…我愛你!"南優鉉抱緊金聖圭的腰

加速了原有的速度 金聖圭也跟著律動叫著

"啊…啊…啊…優鉉不要了…"看金聖圭已經 不行了

正想把自己的慾望離開聖圭時

聖圭竟然夾緊自己的腰 精華就這樣射在聖圭體內

南優鉉把金聖圭抱到浴室清洗後

輕輕的吻了吻聖圭的額頭
"我愛你啊 金聖圭"

"摁 我也是…"躺在優鉉胸上的聖圭迷迷糊糊的回答著

--
"FK 終於結束了我們可以睡了!-李成烈

"優鉉哥那變態!弄多久了!-李成鍾

"沒辦法 誰叫聖圭哥答應他-李浩沅

三個人用Line抱怨著因為南優鉉的關係 害自己睡不著

至於金明洙還有張東雨

恐怕連地震都不會發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