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演藝圈本來就是個複雜的地方,這在入行前就領悟的事。
只是金聖圭從沒想過,這麼複雜。

出道四年也算是大紅大紫了,跟韓國大多的出道型態不太一樣,金聖圭是個人的,還是創作型歌手。
金聖圭在韓國算是一線男星了,良好的形象加上有些冷酷的個性使他成為粉絲的最愛。
其實也就只是他懶了點,不想搞緋聞,不想做表情。

金聖圭有個非常的討厭的明星,但事實上他壓根也不認識他。
只是眾人總拿自己與他比較就聽了生煩。
在加上前幾天的雜誌上面那人居然說自己跟他是好友,天啊什麼時候認識的自己怎麼不知道。
以他的實力是不需要跟自己攀關係的吧?金聖圭十分不解。

那人叫南優鉉,同是solo歌手,花美男的外型,桃花眼總吸引一堆人,嘴巴甜的跟蜜似的,聲音也是好的沒話說。
就是緋聞多了點,媒體總稱他花花王子,這卻不減粉絲對他的熱愛。
這人火紅的程度不比金聖圭差,甚至有過之而無不及。

前幾天的雜誌專訪,問道:在演藝圈中哪個是優鉉至親呢?
南優鉉笑著回答,除了眾所皆知的key之外還有一位就是現今當紅炸子雞金聖圭。
小記者驚訝問道,聖圭這個人平時不是挺安靜的沒想到居然和活潑的優鉉是至親,真是令人意想不到。
[可能是悶騷吧哈哈]

金聖圭看到這裡就把雜誌摔出去了,什麼至親什麼悶騷!誰認識你了!
幼稚的把散落在地板的雜誌撿回來,用麥克筆在那俊俏的臉上畫了豬鼻子還備註了不要臉神經病等字樣。

金聖圭真的不認識南優鉉啊!
雖然同是歌手,卻從來沒有同台過,綜藝節目什麼的更是不可能了。
金聖圭想破頭也沒有想到任何跟那傢伙有交集的地方。
金聖圭討厭這傢伙的點其實也很奇怪,南優鉉小金聖圭兩歲卻跟自己同期出道,其實金聖圭是早一點比南優鉉出道的,只是當時那個造型實在讓人無法注意到,也就造就了金聖圭跟南優鉉是同期出道這種說法。
出道粉都懷疑是cody姐姐與金聖圭結怨才會有那樣的髮型,因為在金聖圭紅了之後那位cody就被解雇了。
再者就是,南優鉉長的好身材好,自己怎麼就沒有那種身材,當然這個根本是個人問題。
南優鉉總是笑嘻嘻的,跟每個粉絲都說愛,那種感覺就是讓金聖圭很不舒服,操練飯有甚麼了不起的,小爺我不用操練照樣一堆粉絲!(=_=)
南優鉉也演過幾部戲連MV都自己演的,自己怎麼就沒有呢!
說他自己是一線男星他都要懷疑了。
要不是自己每次回歸都抱一位金聖圭都不敢相信自己是偶像了。
他會這樣想不是沒有道理,他有個帥的人神共憤的經紀人。
長的比自己帥不說,年紀還比自己小。
經紀人是攝影出生的,最後變成經紀人也讓金聖圭困惑很久。
不過那個人個性怪詭異的,平常面癱面癱的,可是話一多起來又吵的要命,有時候替自己接了一對莫名奇妙的通告,大多都是吃的,金聖圭雖然高興不過也替自己一直上升的體重擔憂,在知道原因後金聖圭真的恨不得掐死他。
那人說,因為你上節目就可以帶一堆食物回來,我就可以吃了,至於你的體重,也不是第一天下不來了擔心什麼。
金聖圭沉住氣,才沒讓隔天頭條新聞:當紅歌手親手掐死帥氣經紀人的這種事發生。
忘了說,經紀人的本名叫金明洙,可那神經病還幫自己取了藝名叫L,經紀人為什麼要藝名!
更讓人無奈的是,金明洙的推特追蹤人數還比自己多啊!
其實自己有一半的粉絲是他的吧,想到這裡金聖圭就更加不滿了,抄起沙發上的枕頭往金明洙臉上砸。
金明洙一臉疑惑的接住枕頭問道"哥你又餓了?"
金聖圭更惱怒了,講的好像自己餓了就會發脾氣似的。
不過這也是事實。
嘟著嘴不滿的喃喃自語,不用想也知道是在說我可是哥啊好歹也尊重點之類的。
金明洙無奈的搖搖頭,他的哥,怎麼就這麼小孩子氣。
沒幾分鐘熱騰騰的泡麵就上桌了,雖然嘴裡嚷嚷著自己可沒有說餓是你要煮的我就不浪費的這種廢話。

狼吞虎嚥的模樣像極了餓昏頭的小倉鼠,一口一口的塞,塞的整個嘴巴鼓鼓的還指揮著金明洙要他去冰箱拿泡菜。
金明洙也沒說甚麼,把泡菜裝在碟子上放到金聖圭面前,兩隻手撐在下巴下面微笑的看著金聖圭,這畫面是如此美好。
可那傢伙可沒有甚麼浪漫因子,只是把泡麵往自己那邊挪了一點,小眼睛充滿敵意,塞滿食物的嘴巴道:要吃自己在去煮,這我的我口水吐進去了你吃不到了。
然後又喜孜孜的繼續狼吞虎嚥。

金明洙笑了笑順順金聖圭咖啡色的頭髮,動作很輕很溫柔像是一用力就會碎那樣的呵護。

要是平常金聖圭肯定炸毛了,他可是哥啊怎麼能給人順毛了,可今天可能真的餓了沒有反抗,乖巧的模樣可愛的不得了。

"哥,明天有個雜誌要拍"語氣是連自己都沒有發覺的溫柔。
金聖圭只是點點頭表示自己知道,然後又繼續跟鍋裡的泡麵奮戰。
"要跟南優鉉一起合拍"
金聖圭猛然抬起頭,小眼睛充滿疑惑,嘴裡的食物還來不及吞問了一次"南優鉉?"
金明洙點點頭"是啊,上個月我就跟你確認過的"

嘴裡沒吞下去的麵,就這樣華麗的返回鍋中,要多噁心就有多噁心。

混帳!!!!如果沒記錯的話那天他在睡覺吧!把南優鉉聽成大樹...

金聖圭哀怨的看著金明洙,一臉就是你為什麼騙我。
金明洙無奈,這件事可是一個月就講定了,就算金聖圭在怎麼不願意也不行。
看著金聖圭哀怨的臉金明洙雙手伸過去輕捏了一下。
"不要生氣了,是時裝的雜誌,不會有甚麼接觸的"
雖然不怎麼明白金聖圭討厭南優鉉的理由,不過還是安撫一下免的這哥明天臭著一張臉要怎麼拍呢。

對於金明洙的手捏上自己的臉頰這事,他可是一點知覺都沒了,腦海裡只有,要跟南優鉉拍雜誌,這幾個字一直循環。

金聖圭板著一張臉的走回房間,還象徵性的摔了門,活像個跟父母賭氣的孩子般。
撲到自己king size的床上面打滾了不知道幾百圈終於飲恨而睡。

金明洙打開房門,看著散落滿地的衣服還有樂譜就知道這傢伙平常有多髒,雖然嘴裡唸唸有詞臉上可沒有一點點不耐煩。
撿起散落的衣服全部丟到洗衣籃,樂譜也整理好放在鋼琴上。

走到床邊看著男人把自己捲成了紫菜包飯就覺得好笑。
費了點力才將男人從棉被拉出來,將他放在枕頭上蓋好被子。
金聖圭的眉頭依然皺著,金明洙笑著揉了揉金聖圭的眉心。
"我不想跟那傢伙拍雜誌"
說夢話了呢,這哥到底是有多討厭南優鉉?
金明洙彎下腰輕輕的在金聖圭的額頭上碰了一下。
"晚安,聖圭。"

----------封------------
最近金氏實在太粉紅了一個不小心就私心了ㄱ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