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寧靜的病房,陽光灑落在潔白的病床上。

床上躺著蒼白的男人。
第幾次了?
男人自問自答著。

第幾次距離死亡這麼近,卻又無法達到。
從17歲開始的話,五年內也數十次了吧。

自殺,或許是許多人常有的念頭
但是實際做到的有幾個?
用行動一次次接近死神,卻又一次次被殘酷的現實拉回來。

自嘲的看著手上已淡化的疤痕。
17歲那年,第一次自殺。
沒有控制好位置傷不到要害,只是留下疤痕。
在摸摸根本沒有疤痕的脖子。
第二次自殺,才剛套上繩子就被抱下來。
五年內斷斷續續反覆自殺,卻一再被制止。
這種生不如死的日子,算什麼?

這一次呢?
騎著新買的重型機車,已高速衝向分隔島。
會死吧 大概。

強烈的疼痛感蔓延全身,睜開眼睛又是熟悉的病房。
怎麼又回到這個世界…
看著腳上的石膏,大概是骨折了。

患得憂鬱症,死亡幾乎是男人的願望。

"金聖圭!你到底要怎麼樣才甘願!你不斷的自殺…叫我這個做爸爸的要怎麼辦才好…"中年男子似乎有些失控的朝著病床怒吼。
"我想死"語氣沒有半點情緒,像是訴說他人的事般。

中年男子不敢置信的看著床上的男人。
自己明明對那孩子夠好了,為什麼還會有自殺的念頭?
若是跟母親的死亡而罹患憂鬱症,時間也隔離太久了,更何況母親是死於自殺的,為什麼會讓金聖圭如此憎恨?

"告訴爸爸為什麼要這樣呢?難道我給你的還不夠嗎?"
的確,金聖圭得到的是比同齡的孩子多。
父親為韓國前三大企業金氏集團的總裁,家境自然富裕。

"媽媽是你害死的!"突然想到些什麼
金聖圭歇斯底里的怒吼,手因扯到點滴管開始滲血。

"出去,你給我出去我不想看到你!"不顧手上的傷痕只是想要爬起來趕走父親。
卻忘了,腳受傷了。

才剛踏出一步就跌坐在地板。

"聖圭,沒事吧!"父親心急的想要扶起聖圭。

卻被金聖圭威脅
拿起點滴針靠在脖子警告父親在靠近一步就再度自殘。
在兩難的情況下主治醫師趕了進來。

"先生請你先出去,病人的情況很不穩定"醫生讓護士送走金總裁
在請人把金聖圭扶回床上並施打鎮定劑,簡單處理傷口。
金總裁因為下午的重要會議也先行離開醫院。

"Mr.Nam,這是金聖圭,患有嚴重的憂鬱症,在他康復之前你就負責照顧他吧,當作你這學期的作業。"老醫生交代著。

被交代的年輕實習醫生還有些驚慌方才所看到的畫面。
病床上乖巧躺著的那個人,似乎跟剛才歇斯底里的不同人似的。
看了看金聖圭的基本資料
23歲,大了自己一些。
看到驚人的自殺次數讓男子倒吸一口氣。
到底是發生了多麼痛苦的事,才會如此的絕望的想結束生命?

病床上的男人
潔白到有些病態的膚色,嘴唇卻因為剛才的激動有些紅潤。
濃長的睫毛覆蓋在細長的眼睛上。
往下看,如果忽略手腕上淡淡的疤痕,可是連女人都自嘆不如的美手。
這麼美好的人,為什麼想死?
在觀察的過程中男人突然醒了。
還來不及思考藥效明明還沒過為什麼會醒來,男人就開了口。

"你…是誰?"
語氣裡明顯排斥外來人。

"我…我是南優鉉!接下來的日子我會負責照顧你並且治療你的病情"不知道為什麼會結巴,只是,金聖圭的聲音,很好聽。

"我才沒有病你才有病!"像是被戳中痛處般
"好好好你沒生病是我生病"安撫孩子般的平撫金聖圭的情緒。

"你出去"又是冷漠的態度。

確認好金聖圭目前尚無大礙才無奈的走出病房。

金聖圭冷冷的看著門口。
南優鉉,實習醫生是吧。
真是可笑,金氏集團的少爺居然是實習醫生來照顧。

望著窗外
沒有發覺病房又多了一個人。
那樣俊美的男人出現在病房不免顯眼。

"哥"男人喚道
金聖圭聽到那熟悉的聲音,轉過了頭並且自嘲的笑著。
"怎麼,我沒死你很遺憾嗎?"
"不是的…到底要怎樣你才肯好好跟我說話…?"男人的神情令人憐惜。

那誰又來憐惜我。

一直以為美好幸福的家庭。
賢慧的母親,優秀的父親。
七歲那年,意外發現父親在外竟有了別的女人。
而母親顯然是在早些就發覺了。
年幼的聖圭心疼母親的隱忍,在那之後也被迫成長。
母親一直以為只要自己的隱忍退讓就可以維持這個家的寧靜。

卻忽略了,
人是貪心的。

那女人越來越明目張膽的進出金宅。
年幼的聖圭看在眼裡,對父親的放縱更是怨恨。
嘴上說是朋友但明明是情人。

母親則是日漸消瘦,
在金聖圭十歲那年,母親辭世。
原因是因身體欠佳而久病厭世服藥身亡。
只有金聖圭知道事情不是這樣的。

十歲那年,金聖圭多了個弟弟。
小了自己三歲的金明洙。
姣好的面容人見人愛,也因為如此沒人因為他是私生子而討厭。

小明洙非常的喜歡金聖圭,喜歡跟在金聖圭的後面。
然而金聖圭是非常痛恨的,即使知道明洙並沒有錯。

痛恨那女人名正言順的進入這個家。
痛恨那名義上是自己的弟弟卻是個私生子。
痛恨父親怎麼可以如此狠心的傷害媽媽。
痛恨自己無能沒法保護母親。

在那之後本來開朗的金聖圭變的寡言、陰沉,不討喜。

當小明洙問起聖圭到底有多討厭自己時。
金聖圭想也沒有多想的往金明洙白皙的胳膊狠狠的咬了下去。
直到嚐到血腥的味道才鬆嘴。

"我媽媽的痛你懂嗎?"拭去嘴角的血液顫抖的說著

滿手鮮血的小明洙卻沒有害怕哭泣,甚至用著超齡的表情看著金聖圭。

"可是那並不是我的錯啊,哥哥"

金聖圭還來不及回話,就聽到遠方傳來尖銳的女聲。

"明洙啊!你…你怎麼弄成這樣?金聖圭咬的?"女人語氣尖銳道。
"不是的,是我不小心跌倒不關哥哥的事。"
"是我咬的"金聖圭沒有情緒的回答
像是不怕處罰般。

女人像是抓狂似的。
拿起竹鞭狠狠抽打金聖圭。
金聖圭沒有落淚,甚至有些看笑話的看著那個抽打自己的女人。
呵,在怎麼美麗的女人抓狂起來也是如此醜陋。
真不知道父親看到還會喜歡嗎。

父親因出差不再家,所以那女人才露出本性吧。
那女人卑劣的手段,早在媽媽死的那年就看透了。
金聖圭坐在床上看著和金明洙相同位置的傷痕。

這時,金明洙進了門。
"哥哥…對不起害你挨打了。"金明洙的傷勢是包紮好了。
金聖圭只是覺得可笑,這小子大概是腦子壞了。
被自己咬了還道歉。

"我自己活該,但我並不會後悔"
"我知道"
"這樣我的身上就有哥哥的記號了…"後面那句說的極小聲。

這些年來,金聖圭越來越偏差,而父親卻從來沒有發怒。
金聖圭知道那是心虛。
所以也就對父親的寵溺更加濫用。

至於金明洙,是越長越好,極有魅力的眼睛不知讓多少少女甘願死在他腳下。
然而個性卻詭異,不怎麼笑也寡言,卻意外執著於金聖圭。

17歲那年,開始金聖圭的'自殺生涯'
直到現在,依然沒有放棄死的念頭。

回憶那些過去,金聖圭沒有太大的情緒。
只是伸手摸上當年被自己咬的那個位置。
金明洙驚訝的望著金聖圭。

"不恨嗎?留疤了不是嗎?"
"我從來就是喜歡哥哥的啊…"
只有在面對金聖圭的時候金明洙才像個人,富有感情。

"可是我恨你"伸手把金明洙的手擺上自己心臟的位置。
"這裡,是癒合不了的。"

金明洙不再說話,明白金聖圭怨恨自己的理由,同時也覺得委屈。
明明這一切都不是自己能控制的。
就連,愛上這個一心想死的男人,都不是自己能控制的。
每一次男人自殺,心臟就疼的發慌。
每一次男人露出怨恨的神情,就崩潰的想改變自己不是母親所生的事實。

愛上一個痛恨自己的人。
果然是報應。

--------------------

南明圭是確定的(?
未來可能來個浩圭(喂你乾脆All圭算了

第一篇總是混亂的跪求看官給點意見ㅠ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