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好痛…

動一下全身就痛的要死

努力睜開眼睛
發現自己不再原本的房間

而是冷色系沒有什麼家具的房間
唯一的家具就是身下的床

手和腳都銬上鍊子…

哼,囚禁我嗎?

不知道成鍾怎麼樣了…
最後的印象是成鍾被摔出去啊…

現在全身赤裸著,身上的傷痕清晰可見

身下還有東西不斷流出來

好累…身心都是

乾脆這樣死了吧…

閉上眼卻被人拉了起來

"想死?沒這麼簡單"是南優鉉

身旁還站了一位穿著白衣的男人 "Hoya幫我治療他,但不要全好"南優鉉對著叫Hoya的男人說著

"你的意思是要讓他半死不活?南優鉉你瘋了嗎?"Hoya有些激動

"叫你做就做"

金聖圭冷冷的看著兩個人 不要讓我死?
要折磨我嗎?真是變態…

名為Hoya的男人簡略的幫聖圭上了藥

像個傀儡般一動也不動。

金聖圭不肯吃飯南優鉉就打營養針 就是不肯讓金聖圭死

這樣的日子過了幾天?

不知道

現在是白天還是夜晚?

不知道

傷口明明還沒好南優鉉就會硬來
傷口被扯的發疼,但更讓聖圭害怕的是內心疼痛的感覺

眼角不由自主的留下淚水
身體好累啊…

昏昏沉沉的可不可以這樣死去?

夢境裡有一隻溫柔的手撫摸著自己的臉頰 眼前的男人好模糊,是…好人吧?
拭去自己眼角的淚水

雙唇輕輕撬開我緊閉的嘴唇 沒有過於激烈的吻,像是想要撫平我傷痕 的那種溫柔。

如果…南優鉉也這樣對我…就好

夢境裡的男人對自己很好,溫柔似水 桃花眼笑起來動人心弦啊。
金聖圭對著眼前模糊的男人輕輕一笑

眼前的男人突然僵硬不動了,只是緊緊抱著自己。

窒息的感覺讓金聖圭清醒了過來

看了看四周,看了看手腳上的鍊子 剛才的一切果然只是夢。

身上沒有消退的吻痕讓金聖圭有些厭惡
不想成為南優鉉發洩的工具
世界上比自己好看的男人女人多的事 為什麼要執著於自己?

是不是順從南優鉉就會放了自己? 金聖圭不想看見南優鉉
心臟疼痛的感覺不是自己可以承受的 不知道自己是不是病了
看見南優鉉心臟就疼的發慌。

房門又再次被打開
是讓金聖圭心臟發疼的傢伙啊

金聖圭面無表情的看著眼前的男人 男人沒有任何動作只是輕撫這自己的臉頰

這畫面…怎麼有些眼熟?

"聖圭…"男人輕輕喊著 被這麼一叫,心臟狠狠撞擊著胸口
原本無神的眼神有些閃爍

"聖圭…"眼前的男人又叫了一次 眼眶裡不知名的液體滑落了下來男人溫柔的拭去自己的淚水

輕輕的吻上自己的唇 如此熟悉的感覺?
難道剛才那不是夢?
不可能,南優鉉只是想讓我服從而已

可是自己為什麼要哭呢?

"聖圭…"眼前的男人不厭其煩的又叫了一次

南優鉉抬起金聖圭戴著手銬的手
吻著被手銬勒出痕跡的地方
輕輕舔試著,像是要消除痕跡般

修長的手,本該是美麗的,加上了手銬卻有說不出的禁慾。
南優鉉細吻著金聖圭的每根手指

接著又吻著自己的臉頰 如此的溫柔,如果沒有手銬,就像回到以前那樣…

男人細吻著自己身上那些深深淺淺的疤痕

緊緊抱著金聖圭將頭枕在聖圭的肩上

金聖圭在等南優鉉下一個動作 怕男人興致一來又弄傷好不容易好的傷

可是男人並沒有任何動作,只是乖乖的抱 著自己。

金聖圭疑惑的看著枕在自己身上的男人 南優鉉微笑的吻著那雙疑惑的眼睛。

南優鉉再次撬開聖圭微閉的雙唇
那樣的溫柔讓金聖圭有些不知所措

舌頭輕輕舔試著口腔裡每一個角落。

"你只能愛我" 溫柔中帶點霸道。

什麼叫我只能愛你?

心是我的,我要愛誰是我家的事

"我不愛你"

"不可能" 殘暴的眼神彷彿剛才的溫柔是假的似的

"你是我的!永遠只能是我的"歇斯底里的咬著聖圭的嘴唇

嘴唇紅了,破皮了,流血了。
南優鉉依然肆虐著聖圭的嘴唇。

果然,剛才的溫柔只是假象
你永遠不會對我好,我算什麼呢?
竟指望你的柔情。

雙手觸碰到金聖圭身上那些疤

南優鉉停下動作,緊緊抱住金聖圭

"我…我不是故意的…"顫抖的道

只是好想讓眼前的男人愛自己而已…

金聖圭沒有說話,對於南優鉉分裂的性格自己有些錯愕

一下冷一下熱,是你給我的感受。

南優鉉又溫柔的吻上金聖圭流血的雙唇聖圭不在思考,閉上眼睛,體會這片刻的溫柔

就算只是假象我也寧願受騙。

你的溫柔是我無法抵抗的殘忍。

眼淚流了又乾,無止境的侵略我的面容。

不懂自己為什麼要哭,面對你的溫柔我就 可悲的想哭。

你愛的並不是我,卻一再傷害我的身體,我 的心靈。

面對你我用冷漠偽裝自己,倔強的外殼是有著如此脆弱的心。

以為不在會有感覺的心,因為你他不斷不斷的疼痛…不斷不斷的悸動。

不想面對這樣的情緒,想要逃避。

我是個懦弱的人沒錯,我只是想保護自己而已。

不知道什麼時候,南優鉉離開了房間 赤裸的身體上多了條毯子

看著自己手上的手銬,自嘲的笑了笑 自己就像畜生似的…

身上的疤痕是我們相愛的證據…? 如果你這叫愛,我是不是也該回應?

不一樣的愛一樣的目的。
最終也只是想征服對方。

我對你不是沒感覺,只是身上的疼痛讓我不允許自己對你有任何一絲的感覺。

迷迷糊糊的忘記身上的疼痛,昏睡了。

夢境裡那溫柔的男人又出現了
一樣的動作,一樣的溫柔

嘴巴喃喃自語的說著什麼?

"我們會永遠在一起…"

"我愛你…"

"我只愛你…"

"不疼了…我們都不疼了…"

男人呢喃著
低沉的嗓音讓金聖圭安心

放心的將自己枕在男人身上沉睡著。

當我們不疼痛時,是否可以相愛?

----------------------------

額哈哈(?
我在寫毛=_=

這系列基本上會慎所以我不著名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