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推特完之後,金聖圭關上螢幕。

默默的走回房間,躺在床上拉上被子把自己包住。

極大的壓力一瞬間崩潰了

眼淚不爭氣的落下,想要克制卻沒辦法
不敢哭出聲音,只敢流眼淚

自己有什麼資格哭呢?
今天做錯事的是自己啊
並沒有被誤會有什麼好哭的?
金聖圭你怎麼這麼混帳?
自己是隊長啊! 為什麼這麼口無遮攔?

如果傷到INFINITE的形象怎麼辦? 3年的努力只因為自己一句話毀了… 我該怎麼辦?
怎麼對的起弟弟們?

身為隊長的我,怎麼可以這樣?
讓粉絲失望
讓團員傷心

顫抖的雙手無法摀住嘴裡的哽咽

好想有人來安慰自己…

不,自己在奢望什麼?
團員如果能諒解自己就該偷笑了
怎麼可能安慰自己…?

時間成了最可怕的東西

安靜的房裡最寂寞的角落

滴滴答答的時鐘似乎在訴說著自己的錯誤

恐懼籠罩著自己

南優鉉看到消息之後馬上衝到金聖圭的房門

團員本來想要安慰的

南優鉉卻阻止了

"交給我"

輕輕轉動門把 深怕驚嚇到房裡的男人

遠遠就感覺到房內的悲傷
突起的被單微微顫抖著

那個男人在哭。

心向被什麼挖空一般
空虛的難受

"哥…"乾澀的嗓音在寧靜的房裡有些顯眼

被單裡的男人明顯震了一下

"圭哥…"

"…"男人依然不語

"聖圭…"

不等男人回答
南優鉉抱住那捲起的身軀

男人顫抖的更大了
南優鉉努力的把床單拉下

沒錯自己心愛的男人在哭…

看著金聖圭紅腫的雙眼

自己比任何人難受。

金聖圭想要推開南優鉉卻被緊緊抱住 背後的男人細吻著自己的背

輕輕說著沒關係,還有我

在也不想壓抑轉過身抱著男人大哭。

我並不是不會哭而是壓抑,沒辦法在忍了

一次也好,讓我任性一次好不好。

眼淚浸濕了南優鉉的胸口
南優鉉無聲的陪伴變成最佳良藥

輕輕拍著背後就像孩提時代
媽媽安慰孩子般的那種溫柔

"對不起…"聖圭哽咽的道

"摁?"

"我讓團體的的名譽…"說到一半眼淚又不爭氣落下

"傻瓜…"輕輕吻住微顫的雙唇

輕輕親吻,並沒有太多情慾

只是想要安撫懷裡受傷的男人

"別怕,就算世界所有人都責怪你,也還有我"

"為什麼不找我呢?這個時候我只是一個很愛你的男人不再是團員更不是弟弟"

再度吻上那濕潤的嘴唇

吻去淚水

修長的睫毛上晶瑩的淚珠

將金聖圭的手放上自己心臟的上方

"要記住,如果你傷心你難過,這裡,會比你 更加難受"

"我們要一起承擔所有一切,不管發生什麼事你都還有我"

"所有的流言蜚語我可以幫你擋,可是你心的傷,是不是也可以讓我一起承擔?"

金聖圭沒有說話只是吻上南優鉉的唇。

過程中並沒有太多性慾

雖然激烈卻也溫柔

並不是為了性,只是想要把眼前悲傷的男人揉到身體裡好好疼愛

互相交換體溫

只想讓你知道世界上有我南優鉉這樣愛你這樣關心你

所以,別怕,不是還有我?

"對不起…又弄痛你…"南優鉉愧疚的看著身下疲憊的男人

金聖圭緊緊抱著南優鉉

將臉埋在南優鉉結實的胸膛裡

"我還有你…真好"悶悶的說出內心的話

"不要怕,我會陪你面對"

如果世界上的人要與你作對
我會武裝自己只為了保護你

請不要自己承受 你還有我
這樣陪伴你

你的疼痛讓我一起痛
眼淚將洗去傷痕。

我愛你,所以請不要推開我。
因為我,也只剩你讓我來愛。

別怕了,還有我。

----------------------------

圭,這是我對你的心情 所以請你不要自己傷心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