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狐狸總是不知不覺被小狗戲弄
這樣的日子似乎讓平靜的森林有些生色了
------
即使過了一個月還是不習慣身旁多了一個人

還是那種身上有肌肉的

要是以前一定是睡到手機被人call到燒起來才肯起床的金聖圭
自從與南優鉉"同居"之後
幾乎沒有睡好過

小眼睛下面掛著深深的黑眼圈
憤怒的瞪著還在熟睡的南優鉉

突然玩心一起
兩隻手指捏住南優鉉的鼻子讓他不能呼吸

看到南優鉉微微反抗的舉動
讓金聖圭的臉上多了些笑意

不過沒有多久金聖圭就後悔了

南優鉉一個華麗的翻身
講自己抱的緊緊的

大腿還剛好擺在那敏感的地方

南優鉉的鼻息噴在自己的脖子上
那淡淡的體香也很清楚的聞到

如此尷尬的姿勢讓金聖圭白皙的臉頰出現了紅暈

又想到現在抱著自己的男人是自己硬上的…
萬種心情交錯著

本想推開的,誰知道那男人像章魚般死命的黏著自己

經過一番努力,最後金聖圭同學終於放棄掙扎

很久沒出現的睡意也越來越濃
也不知道是怎麼睡的

等金聖圭再度清醒的時候
自己窩在南優鉉懷裡的

更該死的是
南優鉉那傢伙還笑咪咪的看著自己

"圭哥你怎麼一直往我懷裡鑽呢?"眼前的男人笑到幾乎沒眼睛了

剛睡醒本來就沒什麼力氣
只能輕輕的舉起拳頭往南優鉉的胸口揍下去

"圭哥你怎麼可以打我呢?我疼啊"一臉無辜的揉著自己的胸口

剛睡醒的男人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真的打疼了南優鉉
就懵懂的用修長的手揉了兩下剛才自己揍的地方

胸口那凸起有意無意的被金聖圭撫摸著
早晨男人有反應是正常的

"嗚…什麼東西抵著我"瞇著眼睛有些不滿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睡傻了
金聖圭還伸了手去摸了兩把

"圭哥…你這樣不行啊…"
南優鉉無奈的看著自己懷裡似乎還在睡覺的男人

"什麼不行為什麼我不行"模糊的口音讓南優鉉更加受不了

低下頭吻上那紅潤的唇
舌尖輕輕舔著那微閉的唇

還迷糊的金聖圭就這樣張開了嘴
南優鉉的舌頭就這樣溜了進去

尋找著口腔內那羞澀的小舌

吻著吻著
金聖圭似乎也有點清醒了

感受到吻著自己的男人手還捏著自己的腰
自己的手居然也不自覺的圈住南優鉉的頸部

一個驚嚇把睡意全趕跑了
睜大眼睛用力把南優鉉推走

像是做壞事般狼狽的跑進浴室

只留南優鉉失措的看著緊閉的廁所門…

明明是哥先誘惑我的啊…

浴室裡的聖圭xi驚慌的摀著自己過於快速的心跳

啊泥煤啊
我被一個男人抱在懷裡睡覺
還被他吻醒

心跳加速的感覺遲遲無法平復
哈哈我是怎麼了…?

-------------------

好 這篇很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