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森林裡住著一隻狐狸,叫做圭圭。
圭圭一個人生活久了,並不喜愛與人互動,誰知道平靜的生活會闖入一隻小狗

還是很煩的那種。

狐狸跟狗是不是能做朋友?
---一
大早醒來,眼睛都還沒睜開
迷迷糊糊的走進廁所

脫下褲子正像解放的時候,突然被眼前的男人嚇醒

睡意沒了,尿意也沒了

眼前的男人赤裸著,頭髮還滴著水
"你,你是誰!!!"

"圭哥你忘記我了嗎?"男人無辜的看著自己

圭哥?他怎麼知道自己名字有個圭
還有這怎麼看都像發生一夜情之後女人會說的話

不對,他是男人。

"我不認識你啊"

"什麼嗎,昨天還說要對我負責的"男人嘟起嘴巴

負…負責?
什麼難道自己真的上了這個男人?
還讓他懷孕了嗎?
不是啊男人不會懷孕啊

怎麼看都像小時候陪媽媽看的狗血芭樂劇

不是啊,現在不是自己YY的時候

對昨天的印象就是公司慶功宴之後喝多了…然後…?

呀西!該死的酒精

"圭哥…?"男人拉了拉金聖圭的衣角
"幹嘛"有些不耐煩

"我想先穿衣服…"

回過神才發現眼前的男人一絲不掛
而自己也是褲子解開的狀態

飛快的把褲子穿上逃離廁所

那個男人到底是誰!!

難道我這個黃金(?)單身漢要跟這個男人在一起一輩子?

不對啊,跟他在一起一輩子幹嘛 等等就趕他走了

在金聖圭還在開小窗的時候
男人就已經從浴室出來了

看著金聖圭苦惱的模樣也是好可愛

"圭哥!"男人喚了一聲

"你換好囉?過來!"

"怎麼回事?為什麼你在我家?"

"什麼嘛…不是圭哥把我拖回家的嗎?"桃花眼笑著
"我 帶 你 回 家 ?"字字分明的想要知道男人有沒有說錯

"摁…而且圭哥啊…還上了我"男人笑的又更開了

什麼?
剛才他說了什麼?
我金聖圭活了28年上了一個男人!?
連女人都還沒碰過就上了一個男人?

精神機乎遊走在崩潰邊緣

在一句話刺激金聖圭都可能會瘋掉

"你說要負責的"說著說著還拉下衣領給金聖圭看自己胸口的吻痕

人證物證都有了
只差法官敲槌判定罪刑了…

"我要住在這裡"男人大剌剌的躺在床上

金聖圭的腦子還沒來得及轉的過來
就被男人壓在下面

"滾!!!!"不用想也知道金聖圭在生氣

男人卻沒有一點退讓的意思
反而是舔了舔金聖圭的耳朵

"你趕我走的話我就沒地方去了,其實我可以告你強姦欸"又輕輕的在聖圭耳邊吹氣

強姦…
雖然金聖圭不是什麼會扶老太太過馬路
撿到錢會送警局的好好先生
但人生單子上卻是乾乾淨淨沒有半點汙點的

如果被貫上強姦罪名
他不是不用活了
更何況自己還沒結婚
如果對方知道自己強姦了個男人誰還敢嫁給自己?

嗚嗚…自己怎麼這麼命苦
沒什麼大風大浪的28年

雖然都是小小職員
可是生活也算過的過去
父母也都健在 雖然沒有女朋友 可是不代表自己不想結婚啊

現在無緣無故遇上一個男人,被說是強姦犯

嗚…這要怎麼跟父母說啊

越想越心酸連初中誰誰誰搶走自己便當裡的雞腿也拿來心酸

越來越覺得自己28年的生活很苦逼
眼淚就不知不覺流下來

見金聖圭哭了 男人也不敢繼續鬧了

輕輕抱著金聖圭
"怎麼了?怎麼哭了?"輕輕吻去眼角落下的淚水

"我怎麼這麼命苦TT"吸了吸鼻涕又繼續哭

"噗…我會照顧你的"

根本沒有心思在去聽那個男人講了什麼
算了…只是多一個人住而已沒差的!!

"你叫什麼名字?"
小眼睛泛紅的看著男人模樣可愛的讓人想…xx

"南優鉉,23歲"南優鉉笑著連可愛的小虎牙都露出來了

媽蛋,自己居然上了比自己小5歲的傢伙

"好,只要你不再提起我對你…額…的事你就住下來吧"

無奈的嘆了口氣,怎麼讓自己碰上了這攤渾水呢?

此時此刻南優鉉正開心的在自己身上磨蹭
如果要比喻成動物
狗最適合吧

大尾巴現在一定左右搖晃著

唉…自己怎麼這麼可憐?

---

聽說狐狸很狡猾的啊 小狗默默想著

可是自己遇的狐狸怎麼這麼笨?

可是笨笨的狐狸好可愛喔 住進了狐狸的家,下一步要攻佔他的心。

---------------------------

金聖圭你犯傻了?(#
你怎麼可能攻南優鉉((夠了

前面跟後面是狐狸與狗的故事 中間是內文(???????

*請支持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diary.of.inspirit/timeline

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