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媽有事要出國,
於是又把自己17歲的兒子丟到自己30歲 的弟弟家。

雖然金聖圭已經30歲了,卻有著童顏的外 表。 而南優鉉也可以算是金聖圭看大的。

"大叔啊,我又來打擾了"南優鉉放下手中 的行李 因為差了13歲 南優鉉總是喜歡叫聖圭大 叔

"姐總是喜歡給我添麻煩,嘖,該收費了"雖 然嘴上聽起來很不甘願 其實心裡上是開 心的

30歲了 沒有結婚連個對象都沒有 這讓聖圭的姐姐很煩惱 這麼好的一個弟 弟怎麼不找個好對象結婚呢?

而這次也是南優鉉的媽媽要自己來問問 聖圭不結婚的理由

"大叔,我們一起洗吧,好久沒一起洗了" 上次一起洗澡大概是南優鉉國小=_=

"都這麼大了還要跟別人洗!"聖圭沒好氣 的看著優鉉

"欸大叔啊,該不會是怕被我比下去吧"如 此下流的玩笑啊

"說什麼呢!你還是個小毛頭,我怕你自卑呢"金聖圭居然也幼稚下去了…

到了浴室,金聖圭倒是很快就把衣服脫好 了

反而南優鉉自己在那邊拖拖拉拉的 南優鉉看著聖圭沒有肌肉可言的身材 潔白的皮膚…軟軟的…應該很好摸…?

"你在拖拖拉拉什麼?還不快點"聖圭催促 著

"喔…"

脫下衣服 與金聖圭的不一樣

不算白的膚 色還有著漂亮的腹肌

"為什麼你就有啊…-3-"無奈的看著自己三 十年來未曾改變的肚皮

不過!!自己真的比優鉉小啊…這可是男人 的恥辱啊!

"都說了大叔比我小啊"

"閉嘴!快給我洗!!哼!"像個孩子一樣嘟著嘴 巴生著悶氣

浴室的熱氣加上腦羞的關係 聖圭潔白的 皮膚染上淡淡的粉紅

在南優鉉眼裡是如此的可愛 看著看著自己居然有了反應!!

大叫一聲趕緊轉成冷水往身上沖

"幹嘛呢?神經病" 雖然現在天氣不算冷,但也不到需要洗冷 水澡的氣溫

感慨的看著自己有事的姪子,突然覺得自 己的姐姐很可憐。

"我…我洗好了!"拿起浴巾就往外面衝了

"神經病啊,頭上還有泡沫呢"

剛才自己怎麼了?對金聖圭有了反應?

第一,他是男的,自己也是男的。又不是同性戀

第二,自己跟金聖圭差了13歲,戀父情結?

第三,金聖圭是自己的親生叔叔啊,亂倫?

欸不對啊,自己又不喜歡金聖圭,擔心這麼 多幹嘛?

不喜歡…對吧?

從浴室走出來的聖圭,頭髮還有些濕漉漉 的 鬆垮垮的白色T恤,加上休閒的睡褲。

怎麼看都是非常非常休閒的摸樣 可是在南優鉉眼裡卻如此好看

瘋了,自己一定是瘋了。

"看什麼看啊,還不快吃"
"喔…"

突然想起媽媽交待自己的任務

"大叔啊,為什麼不結婚呢?"

"因為…我喜歡的是…男人"沒有避諱的說 出自己的性向

"噗!!"南優鉉一口氣吐出自己嘴裡所有的
食物

"你很髒欸,怎麼難道你覺得我喜歡男人很 噁心?" 金聖圭語氣裡明顯有些失望

"不會噁心啦…只是有些驚訝…"

兩個人就這樣安靜的吃完晚飯。

南優鉉吃完晚飯後就說自己睏了想先 睡。

其實,南優鉉根本睡不著,腦海裡滿滿都是 金聖圭的模樣…

"好煩…" 用棉被把自己包住什麼都不想想…

對自己的親人有感覺…也太變態…

隔天,聖圭一早因為公司有事所以提早出 門

優鉉看了看桌上的紙條 不知道該高興還是失落,矛盾的心情讓優 鉉有些難受。

一個人在家很無聊,南優鉉打開了聖圭的 電腦

"摁?設密碼的資料夾?" 正值好奇心年紀的優鉉,當然會想點進去

試了好幾次密碼都錯誤,最後南優鉉隨便 輸入了幾個數字

居然過了!!

19910208 …

居然是自己的生日?為什麼?

資料夾裡面都是自己的照片…

滑到最下面有個文字擋

膽怯的點開來看

[我啊,是不是有問題?喜歡自己的姪子…差 了13歲…有是同性…可是我好喜歡你…想 要你抱著我,吻著我…可是這些都做不到
啊…我愛你…這不容於世的感情…]

南優鉉瞪大眼睛看著電腦的螢幕 不敢置信自己看到了什麼! 大叔是愛自己的?
"大叔是傻瓜…姪子又怎樣?13歲又怎樣? 同性又怎樣?我也愛你就夠了…"

認清自己的心意後,南優鉉揚起笑容 關起電腦螢幕,乖乖坐到沙發上等待聖圭 回來

"優鉉啊,我回來了,還買了很多好吃的 呢!"聖圭提著一大袋食物

南優鉉回頭看了一下聖圭只是摁的回應 了一下 輕輕微笑著,似乎已經想好什麼事情似 的。

金聖圭走向了南優鉉,問了優鉉想吃什麼? 手中的食物應有盡有

"你"簡短的話語,讓金聖圭還反應不過來, 南優鉉就緊緊抱住自己了 "優鉉…你幹嘛呢?"

"這不是你想要的?"吻上了聖圭因為驚訝 而微張的嘴唇

舌頭細細描繪著嘴唇的輪廓,靈舌深深糾纏著羞澀的小舌,似乎永遠要不夠似的。

來不及吞嚥的銀絲,順著高挑的脖子流了 下去。

"嗚…你做什麼!"驚訝的看著剛才還吻著自 己的人

"大叔不是想要這樣?"

順著脖子的銀絲,南優鉉吻了下去 輕輕啃咬著潔白的脖子。

"摁…優…優鉉…摁…你幹嘛…"聖圭輕輕喘 著
"大叔我都知道囉…"南優鉉靠近聖圭的耳 邊

"你的秘密"幾乎是用氣音在聖圭耳邊講著

聖圭睜大原本不大的眼睛

"大叔你很想要我吧"手指描繪著聖圭的臉 頰
"你…你在亂說什麼?"慌亂的躲開南優鉉, 卻被緊緊扣住
"19910208什麼爛密碼啊…"

金聖圭徹底停止掙扎了… 竟然被看到了…

"優鉉我…我…"講不出什麼話來 害怕南優鉉覺得自己噁心…

"大叔,你不要在那邊想奇怪的可能性!如果 我覺得你噁心就不會吻你" 看穿聖圭的想法,南優鉉又吻上了聖圭的 唇

兩人就這樣跌跌撞撞的進到聖圭的房間

不知道什麼時候,聖圭身上的襯衫扣子都 被解掉了

在怎麼笨也該知道南優鉉想幹嘛吧…

"呀…優鉉啊…"聖圭立即停止在自己胸口 不斷吸允的男人

"怎麼了嗎?"南優鉉一臉幹嘛打斷的表情
"什麼怎麼了!!我們現在這樣不對啊!我們可是男人啊…而且還是親戚…"金聖圭越講 越無力…

是啊…自己現在在幹嘛?

這種亂倫的事情…自己到底在幹嘛?

"聖圭…其餘的不管,你到底愛不愛我"沒有 了平常的嬉鬧,南優鉉一臉深情的看著聖 圭

被這麼一問,聖圭突然愣了愣

"愛…"

南優鉉輕輕笑著 說著這樣就夠了,把自己 交給我吧

南優鉉在聖圭潔白的胸膛上留下斑斑吻 痕 大手也不安份的在聖圭的下體來回著

"優鉉…摁…不要這樣…摁…好怪…"不安分的扭著

這在南優鉉眼裡無疑是赤裸裸的誘惑!

聖圭潔白的身子上都是自己的吻痕…

南優鉉很心急,卻怕弄傷聖圭

脫下聖圭的褲子
大手不斷套弄著微微昂 揚的性器

嘴也沒有閒著的舔弄著胸前的粉紅

"摁…優鉉…這樣我會射…嗚…"還沒說完話, 就感到下身一陣濕潤

抬頭一看,南優鉉正吸允自己的分身

血液馬上沖紅自己的臉頰

"摁…起來啊…摁…" 突然腦筋一陣空白

後來聽到南優鉉吞嚥的聲音 才知道南優鉉把自己的東西吞了下去

"優鉉啊!你吞了什麼!!"既害羞又不知道該 說些什麼 "好甜"南優鉉舔了舔嘴唇 又吻上了聖圭的嘴唇

微腥的唾液卻不讓聖圭排斥…或許是眼前 吻著自己的人是南優鉉…

南優鉉趁著吻聖圭的時候伸入了一隻手 指

"嗚…!!"被吻著的聖圭因為疼痛而捶打著 優鉉

不知道是不是體質關係,金聖圭似乎特別 會分泌腸液

這也讓南優鉉輕而易舉的放入三根手指

手指在聖圭體內不重不輕的按壓著

"摁…優…優鉉啊…摁…那裡髒啊…"看著不 斷來回進去在自己體內的手,金聖圭臉紅 到一個不行

"大叔,我要進去了"

不敢一次就進去,深怕傷到聖圭

才剛進入一點點聖圭就流出生理的淚 水。

"嗚…好痛…"因為疼痛,聖圭不由的夾緊雙 臀

被夾的發疼的優鉉沒辦法進入,也沒辦法 出來只好用手討好著聖圭讓他放鬆。

感受到聖圭不在緊張之後
南優鉉將身子 向前一傾

"嗚…優鉉…痛…"聖圭又流出生理的淚水

男人跟男人要是違背常理硬碰硬進入的 話起初的疼痛是無法避免的。

南優鉉輕輕的抽動著 看著聖圭已經沒有 那麼不適才放心進入

"摁啊…優…優鉉…摁…慢點啊…"聖圭輕輕摟著優鉉的脖子

南優鉉一個壞笑 頂到了最深

"摁…好酸摁…優…優鉉…摁…就是那裡… 摁…"聖圭舒服的呻吟著

"大叔,你喜歡嗎?"
"喜…喜歡…摁…在用力一點…摁…"

南優鉉好幾次都射在聖圭體內
體位也換了好幾次

最後是聖圭體力不支南優鉉才停下來的

抱著自己懷裡熟睡的愛人
南優鉉在聖圭 耳邊輕輕講了聲
我愛你

聖圭像是有聽到似的
微笑的說著 我也是…

突然 優鉉的手機響了
是媽媽打來的

南優鉉有些緊張,畢竟剛才跟自己發生關係的可是媽媽的親生弟弟…

"喂…?"
"優鉉啊!有沒有好好聽叔叔的話呢?還有 啊媽媽交代你的事有沒有做好啊啊勸勸你叔叔吧…年紀也不小了…還…"話還沒講完就被南優鉉打斷了

"媽,你也希望大叔幸福吧?那就別逼大叔 了…這樣對大叔是最好的…還有…媽…對不起…可是我現在很幸福…"

南優鉉的媽媽不懂為什麼優鉉要跟自己道歉
但自己寶貝弟弟幸福才是自己最重視的之後也沒在逼聖圭結婚了

"優鉉…"聖圭醒來後有些慌張
看著身旁沒有南優鉉 突然留下淚水

果然…只是一時瘋了…

"大叔!你怎麼哭了?還痛嗎?不是上藥 了?"優鉉心疼的抱著聖圭

聖圭沒有說話

只是一股腦兒的吻住優鉉

"優鉉…不管你到底怎麼想的…謝謝你…吻了我…摁…忘記吧…"

"金聖圭…我愛你…不是只是為了滿足你的慾望才上你的,血緣什麼的我才不管,你愛不愛我才是重點"南優鉉緊緊握住聖圭的手

"我愛你啊…姐姐那邊怎麼辦?你的未來怎麼辦?"

"媽那邊我會想辦法的…還有…我的未來要有你才完整。

"大叔,你不結婚的秘密,是因為我嗎?"

"摁…"

後來南優鉉告訴父母要跟聖圭去國外,說是留學

優鉉的爸媽沒有反對,只是有些不解,這兩個人什麼時候感情這麼好的?

兩人就在國外過著淫亂不堪…呃…是幸福快樂的日子

"大叔,你是不是又胖了?"
"要你管!"
"沒關係,我愛就好<3"

--------------------------

摁…最後一次更了…
教官*2 6/9之後囉

拜拜了QA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