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答應親辜的:D
這篇完全沒節操了/_>\
希望喜歡XDD
---------------------
"老婆~~~"金明洙在家裡大聲的叫著

"呀!你叫誰老婆!!我是老公!!!!"李成烈炸毛的看著金明洙

"喔?你是老公?"金明洙靠近李成烈 "當當當然!!!"李成烈結巴的說著

"我身體比你長 長的比你Man!!!"李成烈又解釋著
"你去穿一下演唱會穿的那件!"
"你要幹嘛?"雖然不解李成烈還是照做

李成烈真是傻子 金明洙看著正在換裝的成烈

"換好了 你要幹嘛?"李成烈還是不解的看著明洙

"成烈你好漂亮"金明洙輕輕的在成烈耳邊說著
"呀你這變態!!竟然叫我穿女裝…"李成烈臉已經紅到不行

"我記得你那時好像和成鍾接吻對吧"金明洙直視著李成烈
"那是公司要求~"
"不行哦!成烈的嘴唇是我金L的"說完金明洙就吻上了成烈的嘴唇

金明洙舔試著成烈的嘴唇
李成烈也不自覺的將嘴巴打開

明洙將舌頭伸進成烈的嘴巴
勾起成烈的舌頭
脣齒相交之間 明洙將手伸進了成烈的衣服裡

成烈雖然抗拒著 但明洙依然繼續自己的動作

明洙就像演唱會當天一樣把李成烈的衣服撕破
"呀!!你知道我縫多久嗎!!!!"李成烈看著又被撕破的衣服

"你知道我忍多久嗎"明洙說完
吻著成烈的耳朵脖子 全身上下
輕輕的咬著成烈胸前的粉紅
"呀!金明洙!!很痛!!!"李成烈用力打著金明洙
"呀!你又打我 你死定了!!!"金明洙輕輕的摸著李成烈沉睡的分身 "呀!不要摸那裡!!!!!!"李成烈拉著明洙的手
"我管你!!"金明洙把他放在手上快速的套弄著
"呀…叫…叫你不要用!!"李成烈無力的說著

金明洙不理他 還用嘴巴繼續舔著 還非常故意的在頂端用舌頭舔著

這讓李成烈忍不住釋放自己的慾望 金明洙沒有吞下去 反而吻了李成烈

"自己的東西 自己吃!"金明洙把口中的液 體全部吐給李成烈 李成烈本來想吐出來 可是金明洙一直吻 著自己只好吞下去…

"呀!你是變態嗎?"李成烈瞪著金明洙
"還瞪我!!"金明洙拿起潤滑劑用手指進入成烈的後穴
"呀!!!!你知道很痛嗎!!!!"李成烈打著金明洙

"叫你不要打我!!!"金明洙說完又伸入第二隻手指
"明洙…不要這樣…"成烈可憐兮兮的哀求著
"怎麼辦…成烈太可愛了…我沒辦法停"明洙輕輕的吻著成烈
同時也增加到三指
動作比剛才溫柔

"成烈…把你給我吧…"明洙又吻著成烈
成烈只是輕輕的點著頭

明洙加快手上的速度
"很痛…"

突然明洙把手拿出來 自己躺在床上 "明洙?"成烈不解的看著明洙
"想要嗎? 自己上來"明洙眯著眼睛看著成烈
"呀你這變態!!"可是自己的確很想要
只好硬著頭皮坐上明洙碩大的慾望

李成烈當下只覺得好痛…
金明洙實在受不了李成烈這麼曖昧的動做
於是 把李成烈壓在下面
有律動的進出成烈的後穴

"啊啊啊啊啊…很痛!!"成烈也跟著律動叫著
"說你愛我"明洙突然說著
"我不要"
"快說愛我!!"金明洙加快了速度 "我愛你!我李成烈愛你金明洙!!"李成烈大聲的說著

"這樣才乖"金明洙沒有放慢速度反而更用力
"呀金明洙你!!!"李成烈瞪著金明洙 "沒辦法 我愛你嘛"又是那迷人的笑容
這笑容 讓李成烈乖乖閉嘴了

金明洙知道自己快射出自己的慾望 於是離開李成烈那美好的後穴

"我跟某南不一樣,我不會讓你難清理的"金明洙輕輕的親著李成烈的眼睛

"成烈啊……我是老公你可以確定了吧"
"不管…親愛的!我愛你…"說完李成烈就迷迷糊糊的睡著了
"是啊…親愛的…我也愛你"金明洙輕輕的吻著李成烈的臉頰

你是我的親愛的
無論如何 我只會愛你。
-"明洙哥跟優鉉哥有什麼不一樣呢?"成鍾翻了個白眼
"呀!!你什麼意思!"南優鉉突然站起來完全忘記自己腿上還做著聖圭 "南優鉉!!!"金聖圭炸毛的看著優鉉 "對不起對不起,都是李成鍾白目,我們去房間!"南優鉉將金聖圭抱去房間

李浩沅張東雨李成鍾投以同情的眼神

-親愛的,我愛你。

----------------------------------------------------

金明洙好像變太xddddddddddddddddddddd(誰寫的= =

原來這篇沒有我想像的長(?

總之...我不會19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