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明洙 我恨你!"

金明洙驚醒…
又是那個夢…

金明洙想不起來夢中的主人是誰
只知道看著那個男人的眼淚心就好痛…

金明洙,是家喻戶曉的攝影師

一年前出了車禍 記憶完全喪失

"L,這是你今天的模特兒,叫做李成烈,對方很大牌的 小心應付…"助理拿著資料

"沒有我對付不了的人"明洙冷冷的回答

不過…為什麼我聽到李成烈這個名字 心莫名疼痛?

"你就是李成烈先生嗎?"明洙看著眼前高挑身材的男人

"是啊,我就是李成烈"成烈不屑的看著金明洙

為什麼?看到李成烈我會覺得好熟悉?
為什麼?聽到李成烈的聲音我好難過?

"那我們開始拍攝吧"

"不要,我不想你幫我拍"李成烈翹起腳

"李成烈先生,這是公司決定的,我不能擅自更改,更何況你應該早就知道是我來幫你拍攝,要拒絕應該也是之前就該拒絕!怎麼 可以現在才拒絕,這樣會拖延進度的"金明洙握緊雙拳

"我就是想讓你難看,怎樣?你求我啊,或許我會考慮"李成烈傲慢的看著明洙

"跪下來求我啊"李成烈見金明洙沒有回應又開了口

金明洙瞪著李成烈

"不要瞪我,不要做就算了,反正損失的是你們公司"李成烈站起來正準備離開

"求求你…讓我替你拍攝…"金明洙跪坐地板

"你也會求人?哼,我不要"
"我都已經跪下來求你了!"金明洙瞪著李成烈

"下跪就有用嗎?哀求就有用嗎?哼…真是天真"李成烈冷冷看著明洙

金明洙不懂明明是第一次看到李成烈 為什麼要這樣針對自己?

"不然你想怎麼做?"

"從現在開始 完全聽我的話,我就拍攝"

"好…"金明洙看著成烈

順利拍攝完之後李成烈要金明洙陪自己去吃飯

雖然金明洙有千百個不願意
可是有什麼辦法呢?

"成鍾你等很久了嗎?"成烈笑著看著眼前美麗的男孩

"還有人…?"金明洙不解的看著成烈

"是啊…"成烈摟著成鍾的腰

為什麼…我的心好痛?

這一餐金明洙沒有說話…只是冷冷的看著 成鍾和成烈甜蜜的畫面

我算什麼?叫我來這裡看你們恩愛的?

金明洙也不懂自己憤怒的原因

"我有事先走…"金明洙默默的拿起包包走 了

"哥…這樣好嗎?你不是還愛著明洙哥嗎?"成鍾擔心的看著成烈

"誰愛他了?成鍾啊…這只是開始…當初我 受到的傷害有多大 他就得承受多大…"成烈看著明洙的背影…

當初我哭著求你留下
當初我跪著求你留下

你卻頭也不回的走了…
為了你那所謂的夢想…

我恨你…
------------------------

其實我不常看吐司XD(居然

好吧 所以寫的不好請見諒(磕頭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