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南優鉉受傷之後
金聖圭除了上課時間之外其他時間都陪著優鉉

"圭哥,你這樣不會麻煩嗎?"南優鉉不好意思的看著聖圭

"你拿著拐杖會不會不舒服啊?"聖圭完全不理會優鉉所問的問題

"不會啦,圭哥快上課了 你快回去!"優鉉趕 著聖圭

"你自己小心!"聖圭再三叮嚀優鉉小心自 己

等到聖圭走了之後

"呀 李成烈?我看你很久沒去社團了 怎麼了?"南優鉉看著一直發呆的成烈

"……"成烈還是發呆著

"呀!李成烈!!你們社團應該還是要去的吧!!!!!!"南優鉉大聲的說著

"你看 金明洙來找你了" 李成烈一聽到金明洙的名字就想逃跑

"李成烈…你跟我來…"金明洙黑著臉將成烈拉走

剩優鉉不解的看著

"你放開我!!!"李成烈用力甩著明洙的手

明洙沒有說話 只是繼續走著

來到攝影社門口

"我知道你在躲我,可是公事和私事請你分開好嗎!"金明洙將成烈的手壓在門上

"……"李成烈沉默著 "算了…你去換衣服吧…這幾天進度都被你 拖延了"金明洙鬆開手

"呀…你真的很過分…為什麼要這樣做?讓我一直想起你?"李成烈突然大喊

金明洙只是看著成烈

"都是你…如果我不喜歡你…我不會這麼難受!呀!為什麼讓我愛上你?"李成烈抱著明洙

一時被抱住的明洙只是呆呆看著成烈

"你說你愛我?"明洙瞪大眼睛看著成烈

"無時無刻會想著你…看到你心跳會莫名加速…如果這不是愛是什麼?"成烈笑著

金明洙輕輕吻著成烈 而成烈也回應著

"為什麼喜歡我?"成烈看著明洙

"我很久很久以前就喜歡你了!因為你是傻子,所以我想守護你啊"明洙輕輕吻著成烈的嘴唇

"呀!為什麼說我傻子!還有我們以前認識?"成烈嘟著嘴開始回想過去的記憶

"你只要記得金明洙很愛很愛你就好了"明洙緊緊抱著成烈

"我愛你"李成烈輕輕的說著
"我也愛你"

確認了自己的心意後 李成烈幾乎天天黏在金明洙身旁

"MD這才叫見色忘友吧=__="南優鉉看著拋下受傷的自己跑去找金明洙的李成烈

"優鉉 你怎麼一個人在這裡?等等跌倒了 怎麼辦?"是金聖圭

"圭哥~成烈拋棄我TAT"南小狗一副可憐兮兮的樣子

"今天我沒有課 我來照顧你吧"聖圭扶著優鉉走進教室

"圭哥我好睏 我想睡覺~"

"你就睡啊!"
"可是桌子好硬TAT"南優鉉又開始撒嬌
"真拿你沒辦法…"

聖圭伸長腳 要南優鉉躺在上面

南優鉉開心的躺了下去 應該真的很累了…一下子就睡著了

"優鉉…"聖圭用指尖輕輕摸著優鉉的臉
輕輕的吻著南優鉉的嘴唇…

李成鍾找不到金聖圭 大概知道應該是在南優鉉身邊

可是…就這麼剛好被李成鍾看到了…

李成鍾握緊雙拳

南優鉉…你一定得走!

回到家…李成鍾開始找著南優鉉的資料

"有了,哼 南優鉉 你終究贏不過我"李成鍾冷冷的笑著

[南氏集團的繼承人小時候因綁架而失蹤]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