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優鉉的腳傷其實已經好很多了 金聖圭卻還是一樣細心的照顧自己

"圭哥,我的腳其實已經好很多了,不用在這麼擔心我了"

聖圭當然知道優鉉的腳已經好很多了 但…就是想要繼續陪著優鉉…

後來的日子過的也算平靜 成鍾也沒什麼找優鉉的麻煩

幾個人就這樣順利上了大學

"圭哥,當初為什麼要唸天文系?"優鉉問著

"因為也不知道要讀什麼 隨便選囉"其實… 是因為你你就像我夜裡的星星一樣照亮 我的人生 我想找尋天上跟你一樣的星星…

"喔…圭哥…你會不會離開我?"優鉉擔心的問著

"除非你先離開我"簡短的一句話卻讓南優鉉很感動

"我不會離開圭哥的"南優鉉緊緊抱著聖圭

"很快你就會離開金聖圭了…"門後的李成鍾看著南優鉉說著

"喂?南氏集團嗎?我找到你們失蹤已久的兒子了…"李成鍾在電話裡冷靜的講著

南優鉉…離開吧 離開這個原本就不屬於你的地方…

一個星期後
"請問是金聖圭的家嗎?"一個黑衣男子問 著

"是…有什麼事嗎?"金聖圭看著眼前的黑衣男子

"請問 南優鉉先生目前是跟你住在一起嗎?"

"摁,怎麼了嗎?"

"南優鉉是南氏集團失蹤的那個人,董事長要我們接回少爺,我們兩天後會在來訪"

金聖圭的腦袋瞬間空白

一直以來在身邊的南優鉉…是南氏集團的大少爺

南優鉉要離開自己了…

金聖圭很害怕…非常害怕

"圭哥,我回來了,你看,我帶了你愛吃的蛋糕"優鉉輕輕抱著聖圭

聖圭沒有說話 卻緊緊抱著優鉉
"優鉉…你是真的喜歡…我嗎?"金聖圭輕輕 講著

"摁…非常非常喜歡…"南優鉉吻了金聖圭

金聖圭這次卻回應了南優鉉

南優鉉發現回應著自己的聖圭 於是將嘴 唇移到了脖子

掀開金聖圭的衣服 輕輕咬著聖圭胸前的 粉紅

南優鉉將聖圭的褲子拉下撫摸著沉睡中的分身…

經過一番激烈性事之後
優鉉緊緊抱著聖圭

聖圭看著睡的安穩的優鉉 心情非常複雜

自己赤裸的和男人躺在床上
抱著自己的男人…即將要離開自己…

金聖圭真的不想讓南優鉉走…
可是自己不能這麼自私

"優鉉…原諒我…"聖圭輕輕吻著優鉉的嘴唇

當南優鉉睡醒時聖圭並不在床上 "圭哥?"南優鉉在房子裡找著聖圭的身影

看著金聖圭在整理著行李

"圭哥 要出遠門嗎?"優鉉好奇的問著
"摁…"聖圭的眼神如此失落
"喔 要去哪裡?"

"是你…要去國外…"聖圭忍住淚水冷漠的講著

"蛤?出國?我?你在說什麼?"南優鉉還是不 懂

不久 門口按了電鈴 是那天的黑衣男子

"優鉉少爺!"黑衣男子在門外喊著 "少爺?"南優鉉不解的看著聖圭

金聖圭轉過頭 不敢看著優鉉 他怕在看下去 眼淚會潰堤

"你,是南氏集團的少爺…那些人是要接那回去的…"金聖圭解釋著
"你在說什麼?我怎麼可能是南氏的少爺呢?"南優鉉不想離開金聖圭…

"是真的,當初你是被綁架後失蹤的,現在找到親生父母該回去了吧,在我們家打擾這麼多年夠了吧?"金聖圭狠下心說出與心違背的話

南優鉉眼眶泛紅的看著金聖圭 原來…自己一直是個麻煩 原來…金聖圭一直想趕自己走…

"圭哥…你希望我走嗎?"南優鉉落下了淚水
"越快越好…"不要走…我需要你…金聖圭違背著自己的心

就算自己心有多不捨 還是得道別…

"金聖圭!你有沒有一刻不把我當弟弟來看對我心動過?"南優鉉流出了眼淚

有!我好愛你 非常愛你…

"沒有…一點也沒有…"金聖圭又說了謊 聖 圭知道 絕對不能說…這樣優鉉是走不了 的…

"原來…從以前到現在 我就像個傻子一樣愛著你,而你…只是把我當笑話而已…圭哥…我好恨我自己…為什麼我這麼愛 你?"南優鉉提起行李 走出了曾經和聖圭一起住的房子…

離開了有聖圭回憶的地方…

優鉉啊…是我騙了你 在你轉身之後 我的眼淚潰了堤…

聖圭看著優鉉的背影無力的跪坐下來

聖圭現在才明白自己有多愛優鉉 有多需要他…可是一切都來不及了…

"優鉉…"聖圭跪坐在地板泣不成聲…

"聖圭哥!!?"成鍾衝了進來 聖圭抬頭看著 成鍾

"聖圭哥你別哭了…還有我啊…其實我一直 很喜歡你…不要哭了…有我陪你…"成鍾緊 緊抱著聖圭

聖圭睜大眼睛看著成鍾

"聖圭哥…我是真的喜歡你…就算你不愛我也沒關係 讓我陪伴你好嗎?忘了優鉉哥 吧…"成鍾還是緊緊抱著聖圭

聖圭只是輕輕的點著頭

如果…這樣可以讓我忘記你…要我做什麼 都可以…

後來聖圭改了科系 改成經濟學 而成鍾也跟著改

自從南優鉉走了之後 金聖圭很少笑

在金聖圭心裡永遠只有南優鉉 南優鉉現在過的好嗎? 南優鉉現在還愛著自己嗎? 哼 別傻了 恨自己都來不及了…

身旁的成鍾沒有怨言的跟在自己身邊這麼久

是不是該認真忘掉南優鉉
好好愛著李成鍾?

南優鉉…我的初戀…
在這裡 就此告別…

----------------------------超級久沒更新有沒有/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