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圭圭啊,你是沒有繼續胖下去沒錯啦 可是你也沒有變瘦~現在都摸不到骨頭了!"南優鉉捏著圭圭肚子上的肉

圭圭輕輕咬了優鉉的手表示不滿

"呀!我只是說實話而已 你怎麼可以咬我"南優鉉開始搔圭圭癢

圭圭真的很怕癢 於是就一直跑

就是這個!
只要搔圭圭癢 他就肯跑了

南優鉉第一次覺得自己這麼聰明

"圭圭來吃飯"跑完之後優鉉拿了飯給圭 圭

圭圭像餓死鬼投胎一樣 把臉怎個埋進碗裡面

南優鉉覺得很奇怪
明明就有幫圭圭買睡墊
可是圭圭就是喜歡跑來跟自己睡

"圭圭,如果你被我壓到了要叫喔"這是優鉉睡前必講的話

記得有一次他翻身
就這麼剛好 壓到了圭圭

所以從那天之後南優鉉睡覺都超小心

雖然圭圭常常賴床
不過也有早起的時候
圭圭就會舔著優鉉的臉頰
要優鉉起床… 因為圭圭餓了

不過圭圭並不是一般的狐狸
當初會出現在哪裡是有原因的…

"聖圭啊,你真的要去人類世界?"奶奶擔心的問著

"奶奶,我真的很愛優鉉,要不是他 我早就死掉了…"
"可是優鉉不會愛一隻狐狸的,就算你現在可以變成人形 也還是個妖精 並不是人類啊"奶奶還是非常擔心

"就算只能以狐狸的形象待在優鉉身邊也沒關係!奶奶你讓我去吧!"聖圭緊緊握著奶奶的手

"好吧…不過你一定要小心!受了苦要趕快回來啊!"奶奶拍拍聖圭的背

聖圭來到人類世界
看著形形色色的人 心中還是很害怕的

終於找到了南優鉉
不過…怎麼看起來很失落?

這時候又下大雨…
優鉉 你到底怎麼了?

看著朝自己走過來的優鉉
聖圭的心跳莫名加速

"看來…你也是被拋棄的吧?我們一起回家吧!"南優鉉伸出手

聖圭真的很開心,想也沒想的就跳進了優鉉的懷裡

之後就和優鉉過著有趣的生活

當然因為聖圭從來沒吃過這麼好吃的食物…一不小心就變胖了

在南優鉉小的時候…在森林裡發現一隻受傷的小狐狸 小優鉉將聖圭送去動物醫院治療傷口 之後細心的照顧小狐狸

雖然對優鉉而言不算什麼
甚至已經忘記了

但對聖圭而言
優鉉是他的救命恩人 聖圭一輩子也忘不了…

聖圭真的愛著南優鉉 就算只能已狐狸的形象愛著也沒關係…
只要能陪在優鉉身旁就好。

-----------------------
因為有人提問聖圭為毛出現在哪裡所以 解釋了一下

親~~我有解答到嗎XDD

或許下篇圭圭會變成人AU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