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圭圭相處也一段時間了
優鉉也習慣了這隻可愛又傲嬌的小狐狸

"聖圭,是不是很想讓優鉉看看你呢?"夢中的奶奶說著

"當然想啊"聖圭輕輕的笑著

"奶奶幫你實現這個願望"奶奶不知唸了什麼

聖圭又繼續回到睡夢中

隔天早上
優鉉睜開眼睛想看看他可愛圭圭的睡姿

一翻身 圭圭真的很漂亮呢
等等,怎麼是個男人?

優鉉睜大眼睛看著眼前的男人
優鉉揉揉眼睛想說自己應該還在作夢吧?

仔細一看
男人棕色的毛髮輕輕蓋住細長的眼睛 潔白的皮膚
紅潤的小嘴

真的很想親下去…等等

優鉉用力甩頭 怎麼可以有這種想法?對方可是個男人啊…而且還裸體…

優鉉叫了一下男人

男人張開眼睛

"優鉉,你醒了啊"男人輕輕的笑著

真的很美…
優鉉的心竟然為一個男人亂跳

"你…你是誰?為什麼出現在我家?還有你為什麼沒穿衣服!!!!"優鉉睜大眼睛看著男 人

"呀!南優鉉,我是金聖圭,也就是你養的圭圭!我原本沒穿衣服 所以現在也不可能穿衣服啊"聖圭理所當然的解釋

"圭圭…?你明明是人類啊…"優鉉還是不解的看著聖圭

"哎呀~反正我現在是人類可以嗎? 優鉉我肚子餓 我要吃草莓"聖圭實在懶的解釋更何況肚子已經快餓死了

"喔…"優鉉懵懵懂懂的去拿了一盤草莓

"優鉉最好了"聖圭快速的吻了優鉉的臉頰然後就開始狼吞虎嚥著草莓

優鉉摸著剛被親的臉頰
心跳快到不能在快了

"所以…聖圭…呃…"優鉉實在不知道接下來要怎麼做了

"就像平常一樣相處就行了啊"聖圭吃下最後一顆草莓

"優鉉洗澡~我們一起洗"聖圭拉著優鉉進了浴室

優鉉原本想
跟男人洗澡沒什麼大不了 的…

可是聖圭的皮膚好白好白
摸起來好軟好軟

MD自己是變態嗎!!!!

在熱氣下 聖圭的皮膚變得有點粉紅 這讓小優鉉有了反應

乾…優鉉馬上轉過了頭不敢在看聖圭一眼

"優鉉?快點幫我洗~"聖圭像個小孩一樣撒嬌著

看優鉉還是不理自己聖圭主動的拉了優鉉

一個不小心地板太滑

優鉉就這樣把聖圭壓在地板

聖圭突然親了優鉉一下

南優鉉克制不住自己 用力的吻著聖圭的嘴唇

用舌頭撬開聖圭的嘴唇 滑過聖圭的每顆牙齒

聖圭緩慢的回應著

優鉉吻著聖圭的脖子
輕輕咬著聖圭的鎖骨

"呀!優鉉!你要吃掉我嗎?"聖圭眼睛泛著淚光

看著快要哭的聖圭 優鉉馬上離開聖圭

"聖圭不好吃,你不要吃我"聖圭竟然稀里嘩啦的開始哭

在優鉉眼裡 這樣的聖圭是如此可愛

"我沒有要吃掉你,是聖圭太可愛了,我們快點出去吧"優鉉快速的將自己還有聖圭洗乾淨之後就出去了

南優鉉清楚
自己愛上了金聖圭
是男人又怎樣?
我們聖圭可是比女人還美的

不過聖圭看起來很純潔 絕對不能太衝動嚇到聖圭

可是…聖圭的存在對南優鉉來說就是種誘惑啊
---------------------
完全依照自己心情更新XDDD
變成人的圭圭還是好可愛<3
(不要私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