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圭 對不起啊 我不是故意親你的"明洙安慰著聖圭

"優鉉什麼時候回來,我好想優鉉"聖圭嘟著小嘴巴

"優鉉要去一個禮拜喔"
"我要找優鉉!我要找優鉉!!"聖圭開始無理取鬧

"真是拿你沒辦法"明洙拿起手機 "那是什麼?"聖圭看著明洙手上的手機
"手機啊 沒看過?"

"喔~優鉉常常拿的東西,你要幹嘛?"

明洙滑了一下聯絡人
[死油膩南優鉉]按下視訊

"幹嘛啦 你不知道我在忙嗎?"南優鉉看著手機上出現的金明洙

"你以為我想打給你喔 你們家聖圭吵著要找你=_="金明洙翻了個白眼

"快點叫聖圭過來!"南優鉉一聽到是聖圭馬上改變態度

"聖圭 你過來看這裡有優鉉"明洙拿手機給聖圭

聖圭看了一下手機裡的畫面
果然是優鉉

"優鉉…"聖圭突然大哭
"怎麼了?"畫面另一頭的優鉉擔心的看著 聖圭

"聖圭好想你…"

南優鉉當下恨不得丟下工作回到聖圭的身邊

"我很快就回去 聖圭乖乖等我喔"

金明洙雖然知道南優鉉平常就很油膩 可是也沒看過他可以為一個人講出這麼智障的話

關掉手機之後 聖圭一直死守著手機 害怕錯過優鉉打來自己沒接到

突然手機響了 聖圭馬上接了起來 聽到聲音之後臉馬上垮下去

"明洙…是你的…"聖圭將手機拿給明洙之後默默的在角落畫圈圈

"聖圭啊,優鉉很快就回來了,你乖吃飯"明洙無奈的看著一直待在門口的聖圭

"不要…聖圭要優鉉…"聖圭就像小孩找不到媽媽一樣

"聖圭…優鉉很快就回來了,你乖乖吃飯好不好?"

"我不要啦TTTTTT"聖圭衝去優鉉的房間開始磨蹭優鉉的枕頭

"嗚嗚嗚~聖圭好想優鉉~"聖圭在優鉉的房間亂哭

"呀!南優鉉!!聖圭一直哭都不吃飯!!!!你什麼時候要回來?"明洙對南優鉉吼著

"什麼!!你竟然讓聖圭哭了!你根本找死!!"

"呀!搞清楚是你讓聖圭哭的好嗎!!"

"好!我明天就回去,一定要讓聖圭乖乖吃飯!!"

金明洙還來不及講話就被掛斷

"聖圭,開門好不好?優鉉明天就回來了"明洙敲著門

"真的嗎?"聖圭從門縫探出了頭

"摁,所以聖圭乖,我們吃飯好不好?"明洙順了順聖圭的頭髮

"摁…明洙不可以騙我喔!"
明洙就這樣像餵小孩一樣讓聖圭乖乖吃飯

聖圭就這樣在門口一直等著

"明洙~優鉉什麼時候回來?"這已經是聖圭問的第129遍了

"聖圭乖,去睡覺 優鉉回來了我會叫你"明洙努力撐著自己快闔上的眼皮

"不要,聖圭要等優鉉!明洙你去睡覺吧"

我也想啊!!!可是如果被那死油膩發現自己沒有好好照顧聖圭,跑去睡覺 就死定了= ___=

在撐了5個小時後 大門終於有了動靜

"優鉉?"聖圭的眼睛瞬間閃亮了起來 "聖圭~有沒有想我?"優鉉的眼睛上有著明顯的黑眼圈應該是熬夜完成工作的

"聖圭好想優鉉…"聖圭直接撲上了優鉉的懷抱

優鉉看著投懷送抱的小狐狸真的快忍不住了!!!
該死的金明洙怎麼還在?

用眼神示意叫金明洙可以走了

金明洙狠狠瞪了南優鉉一眼
表示要請自己吃大餐

等金明洙走了之後

南優鉉抱起金聖圭走近房間

"聖圭,你喜歡我嗎?"優鉉抱著聖圭

"聖圭最喜歡優鉉了"聖圭輕輕落下一個吻在優鉉嘴上

南優鉉像是發瘋似的狂吻聖圭

一路吻著脖子 胸口……

突然優鉉沒了動靜…

"優鉉?"聖圭看著沒有動靜的優鉉

南優鉉因為熬夜工作…敵不過睡意…睡著了…

聖圭不解的看著優鉉 後來也迷迷糊糊的睡著了…

--------------------------
-MMD我又卡H 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