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優鉉隔天一醒來
一想到昨天因為太累所以沒有完成原本想做的事
就很想撞豆腐自殺…

"優鉉早安~"聖圭揉著眼睛跟優鉉打招呼
"摁…"看著這麼美好的聖圭
南優鉉真的很恨自己為什麼會睡著!!!

"優鉉,今天可不可以帶聖圭出去?"聖圭輕輕抱著優鉉

其實南優鉉很自私
自從聖圭變成人形之後
南優鉉在也沒有帶聖圭出門

原因就是…他不想別人看到自己可愛的圭圭

"優鉉!!你看我都沒有好看的衣服可以穿,而且聖圭想要看外面的世界,好不好?"聖圭眨眨眼睛看著優鉉

"可是聖圭…外面很危險的…"南優鉉隨便找個理由

"優鉉會保護我…"聖圭緊緊抓著優鉉的手

南優鉉的心像被什麼填滿一樣…好溫暖

"那你親我一下我就帶你去"南優鉉厚臉皮的指著自己的嘴巴

聖圭二話不說就往優鉉的嘴唇親了下去

"優鉉,走吧"聖圭笑笑的拉著優鉉的手

南優鉉雖然很不情願
還是帶聖圭出門了

聖圭一到大街上 就像個小孩一樣 看到什麼都很好奇

"優鉉,那是什麼?"聖圭拉著優鉉跑去賣飾品的攤子

"優鉉,聖圭耳朵上面也想要亮亮的"聖圭指者一個兔子照型的耳環

"可是,聖圭那個要在耳朵上面穿洞喔"

"沒關係,我要穿啦 優鉉~"相處這麼久聖圭大概也知道優鉉受不了自己撒嬌

南優鉉在受不了聖圭的撒嬌攻擊之後 就讓聖圭穿了耳洞

"優鉉,你看 好看嗎?"聖圭開心的比著自己的耳朵

"好看好看"優鉉像個傻子一樣一直點頭

"優鉉我要買衣服~"聖圭又拖著優鉉走

聖圭停留在一間看似高級的店 突然眼淚流了下來
之後就丟下優鉉跑走了…

南優鉉看了一下店裡展示的衣服… 原來是…狐狸的毛皮…

難怪聖圭會嚇到 傷心…

"聖圭…聖圭?"優鉉向發了瘋似的開始在大街上大叫著聖圭的名字

而另一邊的聖圭因為亂跑而迷路了 "優鉉…"聖圭擦去眼角的淚水

"小帥哥,要不要看一下這個"一位老婆婆招呼著聖圭

"這是什麼?"聖圭不解的看著攤販上的東西

"這個是戒指,只要跟喜歡的人一起戴就可以永遠在一起了"

聖圭看著戒指,只是普通的銀色戒指

可是…自己的確很想和優鉉一直在一起

"老婆婆給我兩個!"聖圭才想到自己身上沒有帶任何錢

"我覺得我跟你很有緣 這個送你"老婆婆和藹的笑著

"謝謝你"聖圭道謝完之後開始尋找優鉉

"金聖圭!!!!"南優鉉全身都是汗的喊著聖圭聽到有人喊自己的名字… 是優鉉!!

"優…"聖圭還沒講完話就被南優鉉緊緊抱住

"金聖圭你這笨蛋…為什麼亂跑?知道我很擔心嗎?你放心只要我南優鉉還在就不會讓你受傷…我真的好怕失去你…"南優鉉抱著金聖圭哭著

"對不起…優鉉…聖圭下次不會了…不要哭…"聖圭著急的看著優鉉

"我沒有生氣…我們回家好不好?"優鉉牽著聖圭的手

回到家之後 聖圭一直沒有說話

"怎麼了?"優鉉輕輕抱著聖圭
"優鉉…對不起…聖圭不乖…讓優鉉擔心了…"聖圭像做錯事的小孩一樣開始大哭

"我沒有怪聖圭啊…是我不好…"優鉉拭去聖圭臉上的淚水

"對不起…嗚嗚"聖圭還是哭著

優鉉吻上了聖圭柔軟的雙唇

"不要哭…我會保護你…相信我好嗎?" 優鉉順了順聖圭的頭髮

"優鉉…我真的真的好喜歡你…"聖圭緊緊抱住優鉉

"聖圭,休息吧…在這麼可愛下去…會出事的"優鉉吻了聖圭的鼻子

聖圭只是懵懂的點著頭

--------------------------

是南花自己不要的XDDD

不是我的錯XDD(笑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