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聖圭變成人形之後
優鉉更加疼愛聖圭了

動不動就親聖圭抱聖圭
搞的聖圭自己也很害羞

"優鉉啊,可不可以不要一直親我?"聖圭臉紅著

"可是聖圭好可愛"說完優鉉又吻了聖圭的臉頰

相處的時間越長
南優鉉就越愛金聖圭

某天晚上 南優鉉比較晚回家
就看到聖圭帶著淚光等著自己

"優鉉,你今天好晚TAT聖圭好難過"聖圭抱著優鉉稀里嘩啦的大哭

MD以後我一定要早點回家!!!!

"對不起啦 聖圭,我們快點睡覺"優鉉哄著聖圭睡著之後

自己又坐去電腦桌前面繼續做著今天還沒完成的工作

突然聽到聖圭說著夢話

"奶奶你放心喔,優鉉是好人,不會吃掉我,我很喜歡優鉉 呵呵"聖圭抱著自己毛茸茸的狐狸尾巴笑著

"也…太可愛!!!"南優鉉忍住自己已經快爆發的慾望

春天,戀愛的季節
也是狐狸發春的季節…

最近聖圭常常黏著優鉉
動不動就抱著優鉉

南優鉉可是費了很大的力氣才忍住慾望的

"優鉉 抱抱~"聖圭又伸出了手
"聖圭啊,我還有工作要做"優鉉隨便找個理由

"嗚嗚嗚,優鉉是不是討厭聖圭了"聖圭稀里嘩啦的大哭

"沒有沒有!!"怎麼會討厭你呢?在這麼可愛下去我會受不了的!!

優鉉不忍心看著聖圭流淚 於是吻上了聖 圭的紅唇

"優鉉的嘴巴甜甜的"聖圭傻傻的笑了

殺了我吧TAT南優鉉真的認為自己忍耐的限度可以當神了

沒幾天之後
優鉉因為要出差 可是又不能帶聖圭去

只好叫自己的好友 金明洙照顧聖圭

"呀…金明洙 你可不要對我的圭圭亂來啊!!!!"電話那頭金明洙只是無奈的點著頭

圭圭應該是狗或貓什麼的吧 是可以做什麼啦!!

終於離別的日子還是得到
在十八相送之後金明洙也來到了優鉉的房子

"圭圭?"金明洙在房子裡喊著不知道是狗還是貓的生物

一顆小腦袋探出了房間

"你是誰?"聖圭嘟起小嘴巴
"我才問你是誰勒,我是來照顧圭圭的,我叫金明洙"

"喔喔~你就是金明洙啊~我是金聖圭喔 ~"聖圭開心的抱著明洙

所以我要照顧的是人?

金明洙仔細的看著抱著自己的男人 眼睛小小的卻充滿魅力
小小的紅唇讓人想咬一口

"明洙你在看什麼?"聖圭看著明洙 "沒…沒什麼…"

我終於知道南優鉉不想離開的原因了 金聖圭真的很誘人

因為正直發春期聖圭
常常黏著身邊的人

優鉉不在 聖圭只好黏著明洙

"明洙~你在幹嘛?"聖圭輕輕抱著明洙 見明洙不理會自己 金聖圭不滿的嘟嘴

金明洙一轉過去就看到萌死人不償命的表情
忍不住吻了上去

金聖圭看著吻著自己的明洙急忙推開 "不要…你不是優鉉…"聖圭紅了眼眶

呀 南優鉉 你如果看到聖圭這種反應你會開心死吧

果然 聖圭發春的對象只限定於南優鉉。
---------------------我的All圭魂XDDDD

這篇被我寫的怪怪的=____= 金聖圭一撒起嬌 真的很要人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