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在繼續卡19會被打死XDD
---------------------------

今天的聖圭特別不一樣
臉不知道為什麼特別紅

"聖圭,你怎麼了?發燒了?"優鉉擔心的摸著聖圭的額頭

奇怪 明明就沒有發燒

"優鉉…"聖圭突然抱著優鉉
"怎麼了?"優鉉不解的看著懷裡的小狐狸

"優鉉…吻我…"聖圭看著優鉉

"什麼?"南優鉉簡直不敢相信自己聽到什麼

"優鉉…吻我好不好?"聖圭輕輕的說著

優鉉輕輕吻了下去

"優鉉…"聖圭似乎想說什麼卻講不出口…

"摁?"

聖圭拉著優鉉的手放到自己的褲子上
"優鉉…聖圭這裡好難受…"聖圭的眼睛充滿了淚水

"聖圭…你知道自己在幹嘛嗎?"雖然南優鉉很想把金聖圭吃乾抹淨
可是也要確定金聖圭神智是清醒的

"優鉉…你是不是討厭我…"聖圭紅著眼眶

"沒有!!"優鉉吻上了聖圭柔軟的雙唇貪心的吸允著

狂妄的撕開聖圭的衣服
用手指玩弄著聖圭胸前的粉紅

"摁…優鉉…"聖圭紅著臉看著優鉉

"我可愛的圭圭啊…這一次是你誘惑我的…"優鉉舔著堅挺的粉紅

手不安分的在聖圭的下體遊走著

優鉉一路吻著聖圭的身體
一邊解開聖圭的褲子

聖圭的皮膚真的很白
身體上都是優鉉的吻痕

"聖圭…你確定要繼續嗎?真的會出事啊…"南優鉉靠著最後的理智努力說出這些話

聖圭漲紅著臉點頭

取得聖圭的同意之後
優鉉開始用手套弄著聖圭的分身

"摁…摁…啊…優鉉…"聖圭輕輕叫著優鉉的名字

南優鉉聽到聖圭叫著自己更加興奮了 於是用舌尖舔著頂端

接著用嘴巴上下套弄著
沒多久聖圭就釋放在優鉉的嘴裡

看見優鉉把自己的液體吞了下去
金聖圭的臉紅到不能在紅

"優鉉…那個很髒…"聖圭紅著臉看著優鉉
"怎麼會髒呢?只要是聖圭的,我全部都好喜歡…聖圭啊,你也幫幫我吧 我這裡也好難受…"南優鉉把自己的腿張開不要臉的請求聖圭

"可是…聖圭不會這個…"

眼前的金聖圭
衣服也沒穿好 身上又是自己的吻痕 加上為難到可愛的表情

南優鉉真的覺得自己的忍耐限度已經是神了

"我教你"優鉉將聖圭拉到自己的胯下
"首先你先用手摸"南優鉉就像教小朋友一樣

聖圭非常乖的照做
"對…就是這樣"

聖圭生疏的撫摸著優鉉的分身

"這…這樣嗎?"聖圭為難的看著優鉉

"你做的很好,現在把他拿出來"

聖圭照著優鉉的話做

聖圭看著優鉉腫大的慾望臉都紅了

"然…然後呢"

"用舌頭舔,由下往上"優鉉教導著聖圭

聖圭羞澀的伸出小舌頭舔著優鉉的碩大

"接下來含著它"優鉉順了順了聖圭的頭髮

聖圭吃力的將優鉉的碩大含進嘴巴

聖圭將優鉉的碩大放在嘴裡上下移動著

"摁…我們聖圭好棒,在快一點"

聖圭加快了速度 卻不小心頂到喉嚨

"咳…咳"聖圭淚眼汪汪的看著優鉉

"好了,聖圭…剩下的我來"優鉉將聖圭抱到 床上

優鉉用舌頭舔著聖圭的後穴

"優…鉉…那裡很髒…"聖圭又漲紅著臉

優鉉抬起頭給了聖圭一個微笑後用手指抹了一下聖圭頂端的液體

探入聖圭的後穴

"優鉉…痛"聖圭眼睛充滿淚水

優鉉含著聖圭的分身
讓聖圭放鬆 接著放入第二根 聖圭已經沒有那麼不適了

放入第三根 優鉉開始來回抽動
每一下都碰到聖圭的敏感點

"啊…摁"聖圭輕輕的叫著

"聖圭,你真的好緊啊,我可以進去嗎?"優鉉吻著聖圭的嘴唇

聖圭紅著臉點頭

優鉉換上自己的碩大
"優鉉…好痛…聖圭不要了…"聖圭帶著哭腔

雖然優鉉很不捨
可是如果現在出去 優鉉會想死的

"寶貝,乖 一下就不痛了"優鉉在聖圭耳朵輕輕講著

優鉉將身子往前一傾

聖圭緊咬著嘴唇不敢發出任何聲音

"聖圭…全部都進去了…不要咬…我心疼…"優鉉吻著聖圭的嘴唇

優鉉開始進出聖圭的後穴

"聖圭 你好熱好緊啊"

"摁…摁…啊…優…鉉…慢一點…"聖圭喘著

"聖圭太可愛了…沒辦法"優鉉一個壞笑 又加快了速度

突然 優鉉將自己分身拔出

"優鉉?"聖圭不解的看著優鉉

"想要嗎?求我"優鉉一副欠扁的模樣
"優鉉…我…我想要…"聖圭的臉眼睛不能在紅了

"想要什麼?"南優鉉故意的說著

"想要…想要優鉉…"聖圭咬咬嘴唇 "進來聖圭裡面…"聖圭通紅著臉

南優鉉聽完之後抱聖圭抱緊
用力快速的上下移動著

"摁…啊…啊…啊…啊…啊…"聖圭跟著優鉉的起伏叫著

"優鉉…我好…好愛你"聖圭在優鉉耳朵輕輕說著

優鉉聽到聖圭說愛自己
馬上釋放自己的慾望在聖圭的體內

"我也好愛你…"優鉉緊緊抱著聖圭

貪婪的聞著聖圭的味道

"優鉉…"聖圭拉起優鉉的手

"聽說只要戴上這個…就可以一輩子在一起了"聖圭將戒指套上優鉉的手

"傻瓜…只要我們相愛…也會永遠在一 起…"優鉉吻上聖圭的雙唇

"怎麼辦,你又讓我有反應了"優鉉又將聖圭壓在床上

這個夜晚聖圭不知道優鉉要了自己幾次

只知道自己好幸福…
好愛好愛這個男人…

我們會永遠在一起,對吧?
------------------------

終於19了(哭奔

*給李紀淳的茶水費100XDD(笑倒

我真的19無能(遮面

不知道你們可不可以接受(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