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妹妹對不起QAQ把你寫成那樣(哭奔 我是愛你的知道嗎(你再跟誰說話? -----------------------
南優鉉一早醒來
看著在自己懷裡睡的安穩的小狐狸

心莫名的溫暖

看著聖圭昨天幫自己戴的戒指
優鉉吻了吻聖圭的嘴唇

"我會永遠,永遠愛你"

"優鉉…聖圭的屁股好痛QAQ"聖圭一醒來就說了這句

"噗…聖圭乖,我們去吃早餐好不好?"優鉉吻了聖圭的額頭

"優鉉~聖圭要吃草莓"聖圭抱著優鉉

"聖圭啊…家裡沒有草莓了…"優鉉看著空蕩蕩的冰箱

"我們吃別的好嗎?"

"不要不要,聖圭只要吃草莓!!!!"聖圭開始無理取鬧

"聖圭,家裡沒有草莓也是沒有辦法的…你乖"優鉉安撫著

"不要不要!!!聖圭不要吃飯了"聖圭嘟著嘴巴撇過頭不肯看優鉉

優鉉看著生氣的小狐狸 輕輕的笑了

南優鉉抱著聖圭
輕吻著聖圭的脖子

"不要生氣好不好?不然我們現在去買?"

"好啊,聖圭去換衣服"

換好衣服之後
優鉉牽著聖圭的手走去市 場

"優鉉,草莓在哪裡?"聖圭露出貪吃的表情

"啊…聖圭你在這裡等一下,我忘了帶錢"優鉉說完就跑回家拿錢

"優鉉真是小笨蛋,呵呵"聖圭看著優鉉的背影笑著

"你想吃草莓嗎?"一位長相甜美的男孩說著

"你要給我嗎?"聖圭聽到草莓就流口水 "摁摁,你跟我走我就給你"這種騙小孩的 把戲 可是單純的圭圭就是會上當

"可是…優鉉說叫我乖乖待著"

"喔~是優鉉哥叫我帶你去吃草莓的,跟我走好不好?"男孩伸出了手

聖圭開心的牽著男孩的手

"你叫什麼名字啊?我叫聖圭喔"

"我叫李成鍾…聖圭,你好像小孩啊"成鍾摸著聖圭的頭髮

"聖圭才不是小孩!!"聖圭嘟著嘴巴

"好,聖圭進來吧"成鍾開了房間的門

"成鍾,草莓呢?"聖圭一心只想吃草莓

"等等就拿給你吃,聖圭,你好香"成鍾靠近聖圭聞了聞

"為什麼…會喜歡…南優鉉呢?"成鍾靠在聖 圭的耳邊說著

"摁…因為優鉉對我很好,最喜歡優鉉了"聖圭笑著

"怎麼辦呢?我喜歡聖圭你呢"成鍾舔了一 下聖圭的耳垂

"成鍾你幹嘛…?"聖圭撇開頭

"聖圭啊…南優鉉的東西…我李成鍾也 要"成鍾將聖圭壓在牆上狂吻著聖圭

"不要!!走開!!"聖圭哭喊著

成鍾用力的撕開聖圭的衣服
像發瘋似的吻著聖圭的身體

聖圭沒辦法推開成鍾只能一直喊著優鉉的名字一直哭著

另一邊的優鉉發現聖圭不見相當自責

"聖圭…你在那?"突然間優鉉覺得戒指變的好緊

[李成鍾]一陣聲音傳過優鉉耳邊

南優鉉想也沒想就衝到李成鍾的房子

李成鍾其實是南優鉉同母異父的弟弟從小就喜歡搶南優鉉的東西……

在李成鍾的門外就可以聽到聖圭哭喊的聲音

南優鉉用力撞著門 終於把門撞開

"聖圭!"映入眼簾的是衣衫不整的聖圭…

"呀!李成鍾!!!"南優鉉狠狠揍了成鍾一拳

"李成鍾…你還是人嗎?為什麼…要這樣做?"南優鉉沒有平常的嘻笑 眼神冰冷像是要殺了李成鍾一樣

"我只是喜歡聖圭而已,怎樣?"李成鍾勾起聖圭的下巴

聖圭害怕的全身顫抖

南優鉉想要過去把聖圭帶回來 可是李成鍾手裡卻拿著刀

"不要過來啊,不然他就死定了"刀鋒輕輕滑過聖圭的脖子

南優鉉趁李成鍾不注意的時候把聖圭拉了過來
李成鍾狠狠的往優鉉的手畫下了一道深深的刀痕

南優鉉沒有顧自己的傷痕
只是拉著聖圭快點離開

回到家後 聖圭全身在發抖
"聖圭…對不起…是我不好…"優鉉緊緊抱著聖圭

聖圭感受到優鉉的溫度後 放聲大哭

"優鉉…嗚嗚嗚嗚嗚…聖圭好害怕…優鉉對不起是我亂跑…"聖圭緊緊抱著優鉉

"聖圭乖…我不會在讓你受害了…"優鉉抹 去聖圭臉上的淚水

"優鉉…你流血了…是聖圭害的…"聖圭看著流著血的手臂

"不是聖圭的錯,不要哭了"優鉉輕輕吻著聖圭

優鉉整晚抱著聖圭擔心聖圭做惡夢

確定聖圭睡著後自己也睡了

"優鉉…對不起…是我讓你受傷的…如果我離開你就不會在受傷了…我愛你…"聖圭吻了優鉉的傷口 傷口馬上癒合

"再見…"聖圭看了優鉉最後一眼 離開了優鉉…

聖圭回到了奶奶身邊

"怎麼了?聖圭?"奶奶不解的看著聖圭

"奶奶…我只會帶給優鉉困擾…"聖圭難過的看著奶奶

"我們聖圭長大了呢,奶奶相信優鉉不是這麼認為的"奶奶順了順聖圭的頭髮

"可是…我畢竟不是人類…永遠無法跟優鉉在一起的…"

"聖圭啊,看到你手上的戒指了嗎?你們會永遠在一起的…"奶奶和藹的看著聖圭

南優鉉一醒來發現自己的傷口不見了 而 聖圭也跟著消失了…

"聖圭?金聖圭?"南優鉉發瘋似的在家裡尋 找聖圭的身影

"為什麼…就這樣離開我…不是說會永遠在 一起嗎?"優鉉看著手上的戒指

聖圭…你在那?我好想你…

-------------------------

我在寫什麼=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