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金聖圭離開之後

南優鉉不去公司 整天把自己關在家裡

吃飯也只草莓 因為那是聖圭最喜歡的…

每天整理著聖圭的東西

"聖圭…快點回來…我想你了"優鉉看著手上的戒指

"你說會永遠在一起的,我相信你…所以我等你…"優鉉輕吻著戒指

一年過了…南優鉉還是等著聖圭

偶然在賣草莓的攤販上看到一位紅髮的
男人長的跟聖圭簡直一模一樣

"聖圭…"優鉉想要摸男人的臉

卻被男人給躲過了

"不好意思…我認識你嗎?"男人疑惑我的看 著優鉉

"聖圭…你忘了我嗎?"優鉉紅了眼眶

"我是叫聖圭沒錯…可是我真的不認識你 啊…"聖圭看著快哭的優鉉

"對不起,是我認錯了…"

南優鉉知道自己並沒有認錯

因為…他看見男人手上的戒指…

"聖圭…為什麼會忘記我…"優鉉回到家看著曾經一起睡過的床
看著常常被聖圭打開的冰箱

"金聖圭…我不會讓你就這樣離開我的"

南優鉉開始調查現在的金聖圭是做什麼的 住在哪

這才發現就算聖圭忘了自己…
也沒有改變愛吃草莓
就算現在是一頭紅髮
也改變不了可愛的臉龐

他的聖圭只是暫時遺忘自己而已

南優鉉會努力讓聖圭想起自己的……

沒多久之後南優鉉又去了草莓攤 果然遇到了金聖圭

"又遇到你了,上次真不好意思,我叫南優 鉉,我們可以做朋友嗎?"優鉉善意的伸出手

"可以啊,我叫金聖圭,優鉉你也喜歡草莓嗎?"一樣的單純 一樣的可愛

這是南優鉉的金聖圭沒錯

"摁,非常非常喜歡草莓"優鉉笑著

因為你喜歡 所以我喜歡

"聖圭…你手上的戒指…"優鉉比著聖圭手上的戒指

"啊…這個啊 我沒什麼印象…可是似乎對我很重要"聖圭看著手上的戒指

"聖圭… "南優鉉捧起聖圭的臉吻了下去

金聖圭沒有推開
只是驚訝的看著優鉉

"不要忘掉我…我等了你一年…我愛你…"南優鉉掉了一滴淚水之後就走了

金聖圭看著南優鉉哀傷的眼神 胸口莫名的疼痛

"聖圭啊,看到你手上的戒指了嗎?你們會永遠在一起的…"奶奶和藹的看著聖圭

"戒指?"聖圭疑惑的看著奶奶

"還記得那天聖圭迷路的時候 有個老婆婆送你戒指嗎?"

"原來是奶奶你!"

"聖圭啊.這個戒指不是任何人都能戴的必須真心相愛才行,奶奶看的出來優鉉是愛你的,不要讓你們兩個留下遺憾好嗎?"奶 奶和藹的拍著聖圭的背

"可是…我不是人類…"聖圭的臉又黯淡了 下來

"這你放心…奶奶可以用我修行好幾千年 的法力讓你變成人類"

"真的嗎?那奶奶你呢"

"奶奶會消失的"奶奶淡淡的笑著

"不要…我不要奶奶離開…"聖圭緊緊抱著奶奶

"聖圭…你是我最疼愛的孫子 為了你 奶奶 無所謂的…奶奶只想看你幸福"奶奶拭去聖圭臉上的淚水

"還有啊…當你變成人類時,你會遺忘跟南 優鉉在一起的記憶,必須靠你自己找回來,好了 聖圭不要哭了,你要幸福,你永遠是奶奶最愛的孫子"奶奶吻了聖圭的額頭

奶奶嘴裡唸了一堆東西
金聖圭的身上也改變了一些

聖圭看著從小照顧自己的奶奶一點一滴的消失在面前

眼淚失控的落下

"奶奶,你放心 我會幸福"聖圭閉上雙眼

再次張開的時候
聖圭已經是個不折不扣的人類了

遺忘了南優鉉 心卻沒有跟著遺忘

偶然的遇到南優鉉 讓金聖圭莫名的高興

看著眼前的男人 有說不出的感情

當優鉉捧著自己的臉吻下去的同時 聖圭想起來了…

想起當初南優鉉如何照顧自己的
想起當初南優鉉如何保護自己的
想起當初南優鉉如何說愛自己的

看著優鉉落淚 金聖圭的心好痛

"優鉉…一年了…我是不是還是你的小狐狸…"聖圭跑過去抱住了優鉉

南優鉉看著背後抱著自己的聖圭

"聖圭?"

"我好想你…一年了…你…還愛我嗎?"聖圭眼眶泛紅的看著優鉉

"我…從來沒有不愛你過…聖圭…我好想你…好愛你…"優鉉吻著聖圭

我想你…

一年的時間裡 我們擁有一樣的心情

因為我們再次相遇 所以我們再次相愛

我可愛的寵物
卻是我最深愛的情人

謝謝你
讓我遇見你

果然 狐狸是狡猾的
愛上了 就忘不了

我上癮了
沒有金聖圭
我怎麼辦?

我迷糊的小狐狸
找到了歸宿

不要在迷路了
就算迷路了
我也會敞開大門 永遠等著你

寵物情人 我最美好的禮物

金聖圭 我愛你。

-----------------------

昂昂 結局了XDDDDDD
結局頗爛其實……

很短=__=

就說我文筆不好XDDD

昂 感謝支持這篇的親(明明沒人XD

或許會有番外AUA

寵物情人完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