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優鉉…"聖圭突然叫了優鉉一下

"怎麼了?"

聖圭沒有說話 只是呆呆看著優鉉

"那個…"許久 聖圭終於開口了 "我愛你…"聖圭小聲都講著

"什麼!!!!圭哥你在講一次"南優鉉不敢相信 平常死都不肯說的金聖圭 今天居然講了

"我說我愛你…"金聖圭突然抱住優鉉

天啊 這哥今天吃錯藥?

"優鉉親親"聖圭嘟起嘴巴

啊…這哥純心想犯罪?

金聖圭見南優鉉沒有反應 自己將嘴唇靠 了上去

聖圭伸出舌頭舔著優鉉的嘴唇

南優鉉神經都快斷裂了 看著這麼主動的金聖圭

南優鉉在不行動還叫南優鉉嗎?

優鉉將聖圭壓到床上 吻著聖圭的脖子

"圭哥 你今天怎麼了?"南優鉉雖然想立刻 吃掉眼前這位主動的哥 可是他怕聖圭精神異常
等他正常了一定會打死自己

"反常"說完金聖圭吻著優鉉 還將優鉉的手放到自己的下身

優鉉搓揉著聖圭的分身

"摁…摁…優鉉我想要啊"聖圭在優鉉耳邊輕輕講著

南優鉉立刻脫下聖圭的褲子 用手套弄著 用嘴巴舔試著

不久聖圭就釋放在優鉉嘴裡了

優鉉吐出嘴裡的液體在手上

用手指探入聖圭的後穴
"摁…優鉉…還要…"聖圭嫵媚的看著優鉉

這讓南優鉉當下覺得如果今天死了也沒 有遺憾了

增加了第二根手指 慢慢的加深
增加到第三根手指 南優鉉加快了速度

"摁…優鉉…"聖圭蠕動著身子

"哥…我要進去了"優鉉在聖圭耳邊輕輕講 著

聖圭漲紅著臉點頭

南優鉉將自己的分身靠著聖圭的臀部

"痛…"聖圭眼角冒出淚水

"寶貝乖,忍耐一下"優鉉吻了聖圭的淚水

優鉉將身子來回穿越聖圭的身體

"摁…摁…啊…啊…痛…"聖圭跟著優鉉 的動作叫著

"聖圭…叫我的名字"優鉉在聖圭耳邊講著

"摁…優…鉉…"聖圭緊緊抱著優鉉

"我愛你…"聖圭吻著優鉉

南優鉉原本不想釋放在聖圭體內的 沒想到聖圭卻雙腳纏住自己的腰

於是就釋放在聖圭的體內了

"哥 我也好愛你"優鉉將聖圭抱到浴室清洗

"哥,今天怎麼了?"優鉉用指尖滑過愛人的嘴唇
"反常…現在我正常了,一個月不能碰我"聖 圭笑笑的看著優鉉

南優鉉聽到這裡簡直晴天霹靂

"好吧 那我們做完一個月份的吧"南優鉉又把金聖圭壓在下面

"呀!!!!!"金聖圭生氣的打著優鉉

"哥,雖然你反常很好 可是如果你常常反常 你可能就下不了床了"優鉉吻了一下聖圭

南優鉉非常守信的做完一個月的份量

金聖圭反常的原因…

"哥 如果你敢主動 我請你吃韓牛"金明洙挑釁的說
"哼 說到做到"金聖圭想到韓牛就流口水 了

但沒有想到主動的下場這麼慘…

"哥 韓牛要送到床上嗎"金明洙努力憋笑著
"你走開 等我能下床你就死定了"金聖圭狠狠瞪了金明洙一眼

------------------------
靠 19真的很難寫QQ

為了19而19XDDDDDD

我19真的很無能(哭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