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標題無能!!! 不要理會標題XD 這篇真的挺情色的… 所以吃素的親 千萬不要點進來!!
---------------------------
金聖圭的頭很痛 下身的疼痛也是一陣陣的傳來
壓著太陽穴努力回想著昨天到底發生什麼事

昨天
金聖圭論及婚嫁的女朋友突然提了分手
原因竟然是自己不夠浪漫
金聖圭call了自己的至親-南優鉉到酒吧喝酒

南優鉉趕到的時候金聖圭已經醉的差不多了
聖圭一看到優鉉就開始大哭 開始抱怨自己有多委屈
南優鉉默默的聽完金聖圭同學3小時的抱怨

看金聖圭應該已經不能在喝了
付了錢 用盡全身的力氣才把聖圭拖走

"我還要喝啊!!!!"喝醉酒的聖圭像個孩子一樣要不是念在他喝醉
南優鉉早就打爆他了
終於把聖圭拖回家
本來想丟著聖圭就走的
可是聖圭卻說了 不要走… 語氣裡充滿了哀傷
沒辦法 誰叫南優鉉這 麼倒楣跟金聖圭是至親呢?

"那聖圭,你去洗澡澡好嗎?"對付酒鬼只能耍腦殘了
"優鉉幫我洗…呵呵"

…這傢伙不止喝醉了 還腦殘了…

雖然從小就是一起長大的 裸體什麼的也 不是沒看過…但長大後卻是第一次

靠 南優鉉!!你只是幫金聖圭洗個澡害羞什麼!!他有的你也有!!!!

好不容易才把聖圭的衣服脫下
聖圭的皮膚很白 看起來很好摸… 我操!!!洗個澡是可以幹嘛!!!

南優鉉搖搖頭甩開"不純潔"的思想

喝了酒的聖圭加上浴室的熱氣
潔白的皮 膚有些粉紅 南優鉉擠了一些沐浴乳摸在聖圭身上

"變態!"聖圭揍了南優鉉的肚子
他奶奶的…忍耐 要忍耐!君子不記小人過! 等他清醒 就死定了!!!
手繼續清洗著 南優鉉突然停頓了… 睡裡若隱若現的男性象徵 突然多了點曖 昧…
"聖圭啊…那個…你自己洗吧"隨便碰別人的總是不太好…

雖然沒多久南優鉉完全忘記剛才自己這麼君子的想法

"不要!!優鉉幫我洗!呵呵…"聖圭將優鉉的手拉到自己的下身 聖圭真的只是單純要優鉉幫忙而已
殊不知 南優鉉的臉已經紅到快滴血了

輕輕摸了一下 卻惹來聖圭曖昧的聲音 南優鉉玩心一起 就這樣在睡裡幫聖圭手*淫

金聖圭也很配合的叫著
南優鉉不知道這是什麼感覺 只是很想吻聖圭
當然 優鉉也這麼做了 舌頭滑過聖圭每顆牙齒 手也持續著動作 不久之後 聖圭釋放在水裡

南優鉉像是著魔一般 把水裡的男人抱了起來 丟到了床上
床上的男人還有些喘息
優鉉不管床上的是男人又是自己的至親

只知道,現在一定要吃掉這個過分的傢伙!

吻上那紅潤的雙唇而聖圭也回應著 南優鉉吻著耳垂 脖子 鎖骨 手也不斷搓揉聖圭早有反應的分身

"摁…"似乎很舒服似的 優鉉輕輕咬著聖圭胸前的粉紅 惹來聖圭更多的聲音
在南優鉉聽來 就是想要更多的意思!
其實,南優鉉本來也不是彎的 可是現在他 可以很確定自己出櫃了!

沾了沾聖圭從頂端流出的液體
一隻手探入聖圭的後穴 "啊…痛!!"後穴突如其來的被侵入 不免讓 聖圭受到驚嚇

不管金聖圭的疼痛 南優鉉又伸入了第二根 這種感覺真的很奇怪…
以前跟女人做的時候也不會有心跳加速的感覺…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跟男人是第一次…還是 因為對方是金聖圭…

伸入第三根後開始來回抽動 "摁…啊…"聖圭似乎開始適應了

與平常容易生氣 脾氣暴躁的聖圭不一樣,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喝了酒 眼前的男人變的有些…淫蕩…?

扭動著身子 似乎想要更多 南優鉉突然把手指抽出 後穴突然起來的空虛 讓聖圭有些難受
"想要嗎?"南優鉉將自己的慾望抵在洞口 上卻遲遲不肯進入這讓聖圭痛苦難耐

"呀!你這惡劣的傢伙!他媽的給我進來!"看 似憤怒的話語在此時卻如此曖昧

身子往前一傾 進入了聖圭的分身 真的好熱好緊… 優鉉開始來回進入聖圭的後穴
"摁…摁啊…優…優鉉…在快一點…摁…"聖圭迎合著

平常看似正經的金聖圭其實骨子裡是如此悶騷啊!!!
為了滿足眼前這欲求不滿又不怕死的男人 南優鉉加快了下身的速度 每一下都弄的很深
金聖圭開始覺得自己會不會被南優鉉給弄死

"夠了!!停下來!!!"金聖圭開始反抗 南優鉉一個壞笑… 沒有停止下身的動作

房間裡充滿歡愛的聲音 還有金聖圭那誘人的呻吟 金聖圭恨不得自己聾了算了!!

不知道過了多久 南優鉉釋放在聖圭的體內
兩人都累慘了 什麼清理的完全沒有做 就這樣睡死了

隔天 金聖圭一醒來就想到昨天自己喝多了… 旁邊怎麼會有南優鉉!? 喔對,昨天應該是他照顧自己 正想起身 屁股卻火辣辣的痛著

頭痛說酒喝多還可以解釋!!
屁股痛是怎麼回事!?

雙推之間傳來的黏稠的感覺更是讓金聖 圭從腳底冷到頭皮
操!!難道自己被上了!?

掀開被子一看… 南優鉉也沒有穿衣服……
金聖圭忍著下身的疼痛 衝到了廁所 用手指摸了一下後穴
靠…裡面真的有東西…而且那東西自己也有…

看著熟睡的南優鉉,金聖圭快速換衣服 去公司上班了

坐在辦公室的聖圭一點想工作的意願也沒有… 滿腦子都是自己竟然與至親發生了關係… 而且還是男人…

如果自己是女人 跟別人說自己被強暴或許還有人會同情自己…
可是自己是男人 這種話愛面子的金聖圭 是絕對不會說出來的!!!

不過更讓金聖圭心煩的是…
自己並沒有因為南優鉉上了自己而感到任何的噁心

或許是南優鉉喝醉了所以才會…
可是明明是自己喝醉啊… 突然想起昨天自己跟南優鉉說的話 金聖圭臉紅的快要出血了

不管三七二十一傳簡訊是最快的方法

[呃…你上了我的事情就忘了吧…呵呵]
[操 你竟然上了老子!?給我負責!!]負責?
[南優鉉…我愛你…]無意識的打出來 金聖圭一驚不小心按到了發送鍵… 智慧型手機的缺點就是這樣…

金聖圭吧手機螢幕關起來
不久就聽到手機震動的聲音
不敢看…於是就直接把電池拔了出來 其實…這間辦公室的信號不太好… 剛才的震動是提醒訊息沒有發送出去…

金聖圭躲了南優鉉整整一個星期
而南優鉉也知道聖圭躲著自己

可是這樣下去不行啊!!!!!!
就算以後不能見面也好 金聖圭討厭自己 也好… 至少…也要讓金聖圭知道自己愛他啊…

坐上了車子 到了金聖圭的家 按了一下電鈴

過了許久還是沒人開門

難道金聖圭知道自己要來 所以故意不開門? 不過沒多久門就開了

映入眼簾的是 頭髮還濕漉漉的
因為剛洗澡而讓皮膚有點粉紅的聖圭

身上也只穿了一間襯衫還有內褲 一切都是如此誘惑

但南優鉉今天不是來吃人的!!

金聖圭一看到優鉉就想關門

"金聖圭!我講完就會走!聽我講完…"

金聖圭背對著優鉉 沒有在離開的意思 看見聖圭並沒有要離開 優鉉鬆了一口氣

"我知道…我上了你 你一定感到很噁心… 對不起…可你逃避我之後,我才發現我有 多愛你…對不起…我愛上了你…我們不要在見面了…"

金聖圭拉住南優鉉

"呀…怎麼可以這樣?上了我就想走?把我變成同性戀看你怎麼辦……"聖圭輕輕的在優鉉耳邊說著

當南優鉉說出愛自己的時候 金聖圭才豁然開朗 原來自己不厭惡南優鉉上了自己的原因是自己也愛他…

南優鉉不敢置信的看著聖圭

"真的嗎?"
聖圭並沒有講話 只是用嘴唇訴說著答案

當然這個舉動是會點火的!
接下來的兩個小時是不宜兒童觀賞的

事後金聖圭自己跑去廁所 南優鉉拿起聖圭的手機看著自己號碼的 名稱

果然是"南優鉉"多不親切啊 嘿嘿 改成…老公:")

摁?未發送的簡訊?

[南優鉉…我愛你…] 南優鉉的心頭一陣暖 原來聖圭早就愛自己了…

按下從新發送

[我也是,好愛你。我親愛的圭]

"聖圭啊,你有簡訊喔"

聖圭拿起手機一看 老公?
怒瞪南優鉉

看了簡訊內容之後不解的往上滑… 上一封是不久之前傳的?

所以自己整個禮拜在白擔心的?

算了…反正 結果一樣就好

[我愛你。]--老婆。

-----------------------------標題無能真的好苦逼QA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