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練習生的時候金聖圭非常討厭南優鉉
看著南優鉉的笑容就倒盡胃口 一聽到要和這個人一起出道
金聖圭居然有一刻不想出道了

社長希望這兩個感情可以好一點
於是故意安排這兩個一起睡

金聖圭一開始都是跑去客廳睡
就是不願意和南優鉉一起睡

反之
南優鉉一開始就很喜歡金聖圭
一聽到可以和聖圭一起出道
高興的不得了
知道自己可以和最愛的聖圭一起睡更是開心的快瘋了

可是…金聖圭非常討厭自己…
南優鉉難過的要死 被自己所的人討厭是多痛苦的事?

雖然知道自己喜歡男人這件事有點奇怪可是自己就是愛上了…有什麼辦法?

一定要讓金聖圭愛上自己才行

這一晚金聖圭照常出去客廳睡覺 南優鉉走了出來
"圭哥…我們談談…"

金聖圭看了南優鉉一眼不打算理會南優鉉

南優鉉走近了聖圭 在耳邊講了一句:我愛你 之後就用力吻了聖圭

一開始聖圭是非常掙扎的
可是怕吵到弟弟們
於是冒著等會就要被吃掉的風險也要進去房間再說

"瘋了嗎?"金聖圭用力推開南優鉉 "是啊…我好愛你…可是…圭哥…你為什麼不愛我呢?為什麼要討厭我…"優鉉帶了點哭腔

我何嘗沒有想過愛你?
礙於面子關系
就算我已經不討厭你了
我還是得裝模作樣

其實…我也愛你…

"我不討厭你…"
"那為什麼總是躲我?不和我睡?"南優鉉有些激動
"我愛你!"簡潔有力的話讓南優鉉頭昏腦脹的

"什麼?"前一陣子還說很討厭自己的金聖圭現在說愛自己?

"優鉉…我好愛你…"金聖圭靠近南優鉉 看著眼前每日愛的死去活來的金聖圭現在靠自己這麼近

南優鉉的下身早有反應

金聖圭竟然伸手搓揉著優鉉已有反應的分身
"優鉉…對不起…我太愛面子了…我想要 你…"誘惑的話語讓優鉉全身上下的細胞活躍著

男人果然是下半身思考的動物
一聽到聖圭說想要自己
南優鉉就把聖圭壓在床上貪婪的吻著聖圭全身上下

白皙到不可思議的皮膚佈滿南優鉉愛的吻痕

脫下礙事的褲子
聖圭的稚嫩挺立著 南優鉉用手套弄著
惹來聖圭誘人的呻吟 嘴巴唅上繼續套弄著沒多久聖圭就釋放 在優鉉的嘴裡

雖然沒看過什麼G片 不過男人怎麼搞的
自己大概也知道 畢竟只有一個洞啊…

害怕聖圭疼痛 優鉉吐出嘴裡的液體 塗抹在聖圭的後穴上 輕輕的一隻手指伸了進去

"摁…啊…痛啊…"聖圭摸著優鉉的頭髮

優鉉伸入了第二根、第三根 漸漸聖圭可以適應之後
優鉉開始用手指 進出聖圭的後穴

"摁…啊…"似乎碰到了聖圭的敏感點 優鉉故意的扣弄了一下 擴張好之後 南優鉉換上腫脹難耐的分身

金聖圭卻用力搖頭說不行

這哥也真奇怪 自己先誘惑別人的 現在卻又說不行

南優鉉如果沒吃掉金聖圭 他就不是粉絲所說的南操練

不管身下反抗的愛人 南優鉉一股腦兒的進入聖圭的體內

"啊…啊…優鉉…好痛啊…"聖圭泛著淚光

優鉉心疼的彎下腰吻了吻聖圭的眼淚

"忍一下"優鉉在聖圭耳邊輕輕說著

取得聖圭的同意後
南優鉉放縱的進出聖圭的身體

在疼痛還有快感的交錯下 聖圭發出美妙的聲音

南優鉉越聽越興奮

"唔…優…鉉…我愛你…"聖圭緊緊抱著優鉉一句我愛你 讓南優鉉釋放了…

把金聖圭抱去浴室清理完之後
聖圭緊緊抱著優鉉

"哥…你喜歡我嗎?"
"討厭死了!!"聖圭臉上卻幸福的笑著
"我愛你…"優鉉輕輕吻了聖圭的雙唇

討厭鬼… 怎麼可以這樣?
我完全愛上了你
無法沒有你 我愛你。

-弟弟們實在很痛苦
畢竟隔音效果真的非常不好
就連隔壁張東雨又說了什麼奇怪的夢話 都聽的一清二楚

當初聖圭哥進去房間不就是不打擾弟弟們嗎?
現在除了那兩個睡的跟豬一樣的之外 其他三個則是臉紅的靠著牆壁聽

分明就是自己想聽的啊!!
---------------------
節操什麼的 我全部都要丟棄XD 以後只會越來越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