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摁哼(?) 這次是生子文昂:")
南圭夜夜恩愛沒有理由不懷孕的(去死

不喜勿入QQ

-------------------------------金聖圭突然一陣暈眩

"聖圭 你怎麼了?"優鉉溫柔的抱著聖圭
"不知道 最近身體有點不舒服…"聖圭乖乖 躺在自己愛人的身上
"有發燒嗎?還是生病了?"擔心的看著難過 的愛人

南優鉉和金聖圭結婚1年了 夜夜都做夫妻該做的事AUA

"我們去看醫生好不好?"
"不要…我討厭吃藥!"聖圭嘟嘴看著優鉉 金聖圭只要身體不舒服就會變得很無賴

南優鉉忍不住 低頭吻了吻嘟起的嘴唇 "不然我們叫醫生不要給你吃藥 你乖乖看 醫生好不好?"優鉉耐心的說服

最後聖圭還是妥協 優鉉牽著自己心愛的男人走進醫院

"醫生 聖圭怎麼了?最近動不動就頭暈食 欲倒是有變大 但也很常吐!到底怎麼了!!!"南優鉉心急的看著醫生
"南先生你不用擔心 你老婆是懷孕了 真是 恭喜啊,現在是2個月 要特別小心,盡量不要做激烈運動!"醫生提醒著

激烈運動… 金聖圭的臉一陣紅 ………昨天才做的啊…………

至於南優鉉還不敢相信自己當爸爸了 難怪聖圭越來越愛吃 也有變胖的趨向 脾氣也是越來越暴躁原來…肚子有我們愛的結晶了

想到這裡 南優鉉有說不出的激動

問完醫生一些懷孕的基本問題後 南優鉉小心翼翼的牽著聖圭 深怕聖圭跌倒

"呀!南優鉉!我自己可以走好嗎"金聖圭沒 好氣的看著把自己當弱不禁風的看待
"老婆啊…你現在有我們的寶貝 當然要加倍呵護啊"南優鉉趁機偷吃了一下金聖圭 的豆腐

"既然我懷孕了…摁…你也聽醫生說了…避 免激烈運動…"聖圭臉紅的要出血似的

"醫生只有說前三個月避免,我會好好忍 的"南優鉉輕輕的在聖圭耳邊說著

"呀!!!!!!!!!" "不要激動 對孩子不好!"

知道聖圭懷孕之後 南優鉉什麼粗重的工作都不讓聖圭做

本來就挺懶散的聖圭倒可樂的很 濫用自己"孕夫"的身分使喚南優鉉做東做西

例如 半夜三點說自己要吃濟州島名產的
又例如 大白天的要南優鉉放煙火

南優鉉為了自己可愛的孩子只好硬著頭皮去做

幾個月過去了 肚子也越來越大了 產檢出來說是個男孩

"要叫什麼好呢?南…?"南優鉉像個傻子般的笑容
"姓金不好嗎!!!!!"金聖圭有些不滿
"那叫南小圭好不好…我們相愛的證據"南 優鉉深情的吻了吻聖圭的嘴唇

南優鉉壓著聖圭的小腦袋 加深這個吻

"南優鉉!!!!不要亂來!!傷到孩子就不好了…"金聖圭用力推開南優鉉

"寶貝~孩子比我重要嗎?"南優鉉一臉腦殘 的看著聖圭
"對"毫不猶豫

南優鉉立馬黑臉 這個臭小孩 出生看我怎麼對付你!!!

肚子越來越大 已經快到預產期了 期間南優鉉可是沒碰過聖圭
不是南優鉉會忍
而是聖圭一直拿孩子出來威脅ㄱ___ㄱ

"呀!!!!很痛!!!!"在待產室的聖圭不顧形象的亂叫
"寶貝乖,忍耐一下"優鉉不捨的看著聖圭
"你這混帳!!!要不是你每個晚上都要而且都不帶套!!!你覺得我會在這裡受苦嗎!!!!!!"已經痛到失去理智的金聖圭完全不知道自己說了什麼讓人害羞的話

其他產婦只是紅著臉看著南優鉉

"呵呵…"南優鉉尷尬的看著聖圭

經過3個小時的奮鬥(我真的不知道時間…
終於生出可愛的孩子

金聖圭早就昏睡在床上了
一旁的優鉉抱著手裡的小生命…

這個是自己跟聖圭的孩子啊…
當爸爸的感動原來是這樣…

"南小圭…"優鉉輕輕吻了孩子的額頭

做月子養生什麼的 都弄完結束後 優鉉帶著孩子還有聖圭回到了家

"聖圭~不要一直抱小圭啦~我也要抱抱 QQ"一個大男人竟然跟小嬰兒爭寵

"小圭需要我,你無聊的話先去洗澡"非常的無情

哼哼 南小圭你這死小孩!!!! 自從你出生後聖圭就沒有跟我恩愛過 了!!!

南小圭
眼睛沒有像聖圭 反而大而可愛
聰明的腦袋沒有遺傳到腦殘的爸爸

總之 小圭是兩個人極少優點的綜合體

小圭5歲

"麻麻…小圭今天要跟麻麻睡 叫拔拔走開"小圭一如往常的像聖圭撒嬌

是的 小圭跟南優鉉在爭寵

"呀!你這死小孩!!!!!!!"南優鉉恨不得把這孩子關在門外
"嗚嗚 拔拔兇我QAQ"
"南優鉉!怎麼可以這樣兇孩子呢?好了今天你去睡小圭房間!"就這樣

小圭V.S.優鉉
小圭一勝

今天南優鉉非常奸詐的 不是
是聰明的把門鎖起來

可憐的小圭就這樣站在門外

"摁…摁啊…優鉉…摁…慢點…摁…"房內的聖圭輕輕叫著
"聖圭…我愛你…"嘿嘿死小孩不在!!

臭拔拔QAQ 麻麻又被壓了QAQ

小圭V.S.南優鉉
南優鉉勝

就這樣三個人過著吵吵鬧鬧的生活 很幸福很性福。

"麻麻,你真的很痛嗎?"
"小圭…有些事不要知道比較好…南優鉉你一個月不准碰我!!"怒瞪南優鉉

小圭V.S.南優鉉 小圭在勝。

--------------------------

生子文昂AUA 南小圭好可愛(什

標題依然無能/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