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南優鉉到現在也只碰過金聖圭一次

卻一直將聖圭關在家裡

而李成鍾則是天天去找聖圭
李成鍾總是說著外面的世界
而金聖圭只是偶爾回應一下

南優鉉都知道 只是他沒有制止
因為…他想在看到金聖圭的笑容…

這樣的日子不知不覺過了半年
南優鉉依然沒看到金聖圭的笑容

南優鉉第一次堅持一件事物這麼久… 沒有任何一件事物讓南優鉉這麼留心的

自從第一次見面之後 金聖圭在也沒看過南優鉉
南優鉉總是偷偷躲在門後看著

南優鉉 想念金聖圭的味道了…
打開門 潔白的男人乖乖的睡在床上 南優鉉動作很輕 怕吵到聖圭

金聖圭其實在南優鉉打開門的時候就察覺到了
可是他並沒有清醒 反正自己已經賣給南優鉉了 要怎樣是他的事

南優鉉摸著聖圭蒼白的臉頰 很美… 從來沒有認真看過金聖圭 細長的眼睛 紅潤的嘴唇
這一切是屬於自己的

金聖圭張開眼睛 敵意的看著優鉉 "你醒了?" 金聖圭沒有說話
只是坐了起來
"能不能笑給我看?" 金聖圭一愣 笑?自己早就忘記了…

金聖圭試著揚起嘴角
但怎麼樣也不是那天南優鉉看到的一樣美麗
粗暴的吻著 雙手不安分的在潔白的身子來回 金聖圭知道自己會有什麼下場 沒有反抗 只是任由南優鉉擺佈

身體你拿去吧 心靈還留著就好

雖然沒有第一次的疼痛
但還是很不適
金聖圭冷冷的看著南優鉉 在看看自己充滿吻痕的身體

真是低賤的命

"我給你上藥"南優鉉道
"不必"金聖圭很少講話 但一講絕對不是好話
"你會很痛的
"看著聖圭反抗自己 南優鉉 有些生氣
"很重要嗎?"哼 我會不會痛關你什麼事?

南優鉉沒有說話 只是粗暴的給聖圭上藥

明明都是男人 為什麼自己力氣這麼小? 連抵抗的力氣都沒有

南優鉉不知道為什麼
金聖圭越是倔強 南優鉉越想欺負他

或許自己真的很變態…

沒多久李成鍾就進來了 看到金聖圭脖子上的吻痕就知道發生什麼事了

"哥 吃點稀飯吧 這個對身體好的"成鍾擔 心的看著聖圭
聖圭突然起身 輕輕抱著成鍾
"謝謝 這一切"短短幾個字卻代表聖圭的感謝
"不用謝 這是我心甘情願的"

李成鍾早在看到金聖圭的第一眼就愛上聖圭了
只是他知道 金聖圭自己碰不得的… 默默守護也是愛啊…

不過 自己可以自私一次吧? "那…我親哥一下好不好 算是感謝我"成鍾 甜甜的笑著
金聖圭倒是無所謂 反正剛才也跟南優鉉親過了

成鍾快速的在聖圭的嘴唇上點了一下 摁…很甜

不可以停留太久 不然會失控的

幸好這一幕沒被南優鉉看見
不然金聖圭的下場可能會很慘

南優鉉要自己的次數也越來越多
一個星期最少也有一次

金聖圭無所謂 反正身體給他了
不過南優鉉卻是越來越溫柔
至少不會像以前一樣粗暴

有好幾次金聖圭差點忍不住叫出來 可是他必須忍
金聖圭不懂 做就做 這麼深情看自己是怎樣? 雖然不得不承認 金聖圭並不討厭那種感覺

日子久了 金聖圭也覺得這樣的日子不錯 除了要跟那個男人做之外其他都不錯
也聽到外面說自己是南優鉉寵愛有佳的 男人

寵愛?哼 真不知道哪隻眼睛看到南優鉉寵愛自己了

而自己也不是南優鉉的唯一啊
平常也可以聞到南優鉉身上有女人香水的味道
金聖圭並不喜歡那些味道 不是他吃醋 而是那味道實在太濃郁了有些刺鼻

南優鉉也覺得自己很奇怪 為什麼要這麼注意金聖圭呢?
明明有手下會照顧他的

可是就是放心不下
每次去找金聖圭 就會忍不住慾望

其實比金聖圭長的還美的男人女人多的是
但南優鉉就是認為金聖圭如此妖媚 想要讓他成為自己的

南優鉉也知道 每次的歡愛沒有一次是金聖圭願意的
全都是放任自己 儘管自己在怎麼溫柔
金聖圭還是一聲也不願意叫出來

一定要得到金聖圭的心…
不管是什麼原因
南優鉉就是要金聖圭愛上自己

"去叫金聖圭來我房間"使喚著身旁的傭人

沒多久 金聖圭乖乖的出現在南優鉉的房裡

南優鉉走向前 抬起金聖圭的下巴 "要怎樣你才肯笑?"
"我忘了怎麼笑了"很真實的回答著

南優鉉決定帶金聖圭出去外面
不過他錯了 金聖圭不但沒有笑
一路上眼神更是厭惡的看著人們

人類…都是噁心可怕的…
厭惡的撇過頭 不願在看到任何人 金聖圭經歷那麼多事 怎麼可能不痛恨人呢?

"到底要怎麼做…"小聲的問著自己 "我笑不出來的你不用費心了"冷冷的看著南優鉉

不是我不願意 而是我忘記了

南優鉉突然心很痛 為什麼看著金聖圭冷冷的表情會如此難過?
仔細想了一下 金聖圭是活在家暴的陰影下的

走向前 掀開金聖圭的衣服
潔白的皮膚下有著大小不一深深淺淺的疤痕
不知怎麼著 南優鉉心疼的摸著疤痕
"還痛嗎?"第一次有了心疼的感覺 "不會"依然是冷冷的表情

南優鉉吻上金聖圭的唇
沒有任何動作 只是輕輕貼著

"我不會在讓你受傷"第一次想要保護一個人

金聖圭卻暗自嘲笑著 會讓我受傷的人就是你

不知道為什麼
南優鉉對金聖圭有種很特別很特別的感覺 是以前不曾有的

"愛是什麼?"默默的問了自己

如果 想要保護一個人
如果 想要擁有一個人
如果 想要霸佔一個人

這樣的感情是什麼?

愛? 如此陌生的字眼 誰能解答?

--------------------------

到底有在寫什麼XD
Man In Love太歡樂 害我寫不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