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優鉉想弄清楚自己的心
想知道自己對金聖圭是什麼感情

叫了這個家最好看的男寵
沒感覺就是沒感覺…
叫了這個家最妖媚的女人
儘管女人怎麼騷首弄姿
南優鉉沒興趣就是沒興趣

果然…妖媚這兩個字只適合金聖圭

不管自己是不是愛上金聖圭了
只知道無論如何金聖圭只能愛自己…

不知不覺走到金聖圭門口
打開門一看
男人乖乖躺在床上
也是 平常除了跟自己"運動"之外 金聖圭也沒有什麼興趣
只好睡覺

坐在床邊 安靜的看著睡著的男人 心中卻有莫名的悸動

揉了揉皺起的眉頭 卻弄醒了聖圭

金聖圭下意識的往後退

"我沒有要對你做什麼…過來…"就這麼抗拒自己?

南優鉉也很驚訝自己沒有要對金聖圭做什麼
只是想抱著他靜靜待著

金聖圭乖乖的回到南優鉉身旁
南優鉉將金聖圭抱在懷裡

聽到了嗎?我的心跳聲…為你悸動著

微涼的天氣使金聖圭不自覺的往南優鉉更靠近一點

"冷嗎?"緊緊握住聖圭冰冷的雙手

讓我瓦解你冰冷的心好嗎?
第一次想要保護一個人

感受到南優鉉的體溫後
聖圭有些放心

不過金聖圭討厭這種感覺
好怕這一切只是夢… 越是依賴失去後就越痛苦

緊緊抱住懷裡的男人想要傳達自己的體溫
聖圭覺得有些睏了 但是南優鉉還在…

"睡吧,我不會怎樣的!" 聽到這句話 眼皮立刻蓋上
結實的胸膛意外的舒服
好久…好久沒有這麼安穩的睡著了… 是自己太累了吧?

門外的李成鍾看著門內的畫面
苦澀的滋味湧上心頭
第一次看到南優鉉如此溫柔的對待一個人
第一次看到金聖圭如此安穩的睡著

果然…金聖圭不屬於自己的,也不能屬於自己的…
我愛你…永遠說不出口的話…

漂亮的大眼失去了色彩
只要你開心
陪在你身邊的不是我也沒關係…
痛苦只是一時 我只要你幸福…

不知道睡了多久 熟悉的溫度還在? 往後一看南優鉉還在?

"醒了?"南優鉉依然抱著自己
"餓嗎?"
"要不要喝水?"
"冷嗎?"

像是媽媽帶小孩一樣
南優鉉什麼時候變的這麼煩人的!!!

"你說說話啊"心急的看著金聖圭 "放開我…"冰冷的眼神讓南優鉉有些難受但還是乖乖放手

突然沒了原有的溫度
金聖圭抖了抖 南優鉉脫下自己的外套披在聖圭身上

"我回去了…好好照顧身體…"失落的離開

要怎麼樣你才肯愛我?

金聖圭看著身上的外套
為什麼突然對自己這麼好?
自己沒有什麼利益可取的啊

外套上殘留著南優鉉的體溫

金聖圭害怕了 害怕這種溫暖的感覺…

南優鉉接下來幾天都沒有去找金聖圭 不是他不想而是
南優鉉知道金聖圭討厭自己
如果太常見面 只會更討厭而已…

從來沒有如此為對方著想的南優鉉 也被自己的改變嚇到…

金聖圭每天坐在房間裡…
南優鉉呢?
金聖圭討厭自己這樣的想法…

決定拿外套去還給南優鉉
走到門外就聽到女人嬌羞的呻吟聲

哼…南優鉉 你對誰都一樣好吧?
這只是你的手段而已

輕輕打開門把外套放在門把上
看了一眼床上男女纏綿的模樣

那女人…可真淫蕩。

不屑的走回自己的房間
不知道為什麼 心情莫名低落
連成鍾拿自己最喜歡吃的草莓過來也沒有吃一顆…

南優鉉其實不是真的喜歡那個女人 只是 男人都需要發洩的
南優鉉捨不得在傷害金聖圭的身體 也不想讓金聖圭是不愛自己的狀態下與自己歡愛

事後 南優鉉看到門把上的外套
上面殘留著聖圭淡淡的味道

怎麼辦…一定被誤會了…
可是自己跟女人上床也是事實啊…

心急的想要跟聖圭解釋
打開門
卻看到床上的男人 只穿著薄襯衫 眼睛不知道什麼時候畫了眼線
原本妖孽的面容 現在更妖孽了

男人走過來雙手繞住南優鉉的脖子 白皙的臉頰磨蹭著南優鉉的脖子

"你…你怎麼了?"雖然很高興金聖圭能夠主動
可是這並不是他要的!

"怎麼?你不是很想這樣?"金聖圭在南優鉉耳邊輕聲講著

舌尖滑過南優鉉性感的喉結

"聖圭…"

"那女人是不是也這樣對你?"原本妖媚的眼神更加妖媚

似乎明白事情的重點
"你在吃醋?"南優鉉有些開心
"哼,你少臭美了,只是要提醒你,不要染上 性病還來碰我!"不屑的離開南優鉉

"如果你討厭,我可以把所有男人女人趕走只留你…"
"你做不到的,我並不特別,只是你想征服我而已"聖圭冷冷看著南優鉉 "你…很特別…"輕輕抱住金聖圭

金聖圭妖媚的眼神瞬間有些閃動

金聖圭以為南優鉉又要對自己做什麼 結果南優鉉卻放開自己

"我知道你討厭那些女人的味道,我會讓他們離開這個家,我會證明的…"留戀的看了聖圭一眼

留下錯愕的聖圭一個人在房間

這個男人 到底想怎樣?

隔天
豪華的房子裡瞬間變的冷冷清清的

女僕的說法是
南優鉉將所有男寵還有女人全部趕走

"你這是幹嘛?"冷冷的看著南優鉉 "如果你討厭的事物我會全部清除" "那…我討厭的…是你"金聖圭露出嫵媚的 笑容
"你愛我的"南優鉉輕撫著聖圭的臉頰

輕輕吻上聖圭柔軟的雙唇

"你是屬於我的"
"我不會愛你的,就算命給我也是"

金聖圭根本不懂的愛

而南優鉉明白自己動了好幾年來不曾有過的感情

愛情。

曾經對你的傷害 我不會道歉
我會用行動證明 我愛你…

"聖圭…"南優鉉抱著金聖圭
想要表達自己無限的愛意

只可惜金聖圭不領情

當男人陷入愛的時候 總會付出很多。

------------------------

打毛? 好的下篇我想鍾圭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