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意外的是
金聖圭並沒有因為事後而被處理掉

反而就這樣待在另一個房間三天… 三天來雖然都有人送飯給聖圭吃

可是金聖圭連一口都不想吃
突然 門把有了動靜 聖圭下意識的縮了縮身體

打開門的並不是南優鉉
而是長相清秀的男孩 仔細看 這男孩長的有點女孩
可是卻不嬌柔 這個男孩肯定來頭也不小

"你是金聖圭對吧?比我大,那我叫你聖圭哥"男孩自顧自的說著

聖圭迷惑的看著男孩
雖然男孩給聖圭的 第一印象並不壞 但 金聖圭實在無法相信任何人

男孩似乎看出聖圭的顧忌
於是給了聖圭一個大微笑

"我的名字叫李成鍾,是南優鉉的表弟"成鍾甜甜的笑著

聽到眼前的男孩跟南優鉉是有一點關係的
不免有些失落…
成鍾注意到了聖圭眼神的失落

"聖圭哥,你放心!我不會像南優鉉這樣對你的!"說完成鍾拿出藥膏

"聖圭哥,我知道南優鉉對你做了很過份的事…我來幫你上藥"成鍾輕輕掰開聖圭的雙腿

"果然很嚴重…"成鍾看著腫脹不堪的後穴

不用想也知道…一定傷的很重

成鍾輕輕拭去多餘的血跡
輕輕的上藥 深怕在刺激到傷口

聖圭看著這些不知不覺流淚了

"怎麼了?弄痛你了嗎?對不起你忍著點,這不上藥不行啊…我太粗魯了…"成鍾看著流淚的聖圭完全慌了


"沒有人對我這麼好過…謝謝…"這是聖圭見到成鍾後說的第一句話

這個世界上
除了已經離開的姐姐之外沒
有人對聖圭這麼好了…

為什麼李成鍾願意這樣照顧自己…?

金聖圭的聲音很好聽
這是李成鍾第一個想法

細心的上好藥後
李成鍾端了點稀飯過來
成鍾知道聖圭一定很久沒吃飯了

"聖圭哥,吃點東西吧…你這樣會生病的!"
"那就生病吧…乾脆死掉算了…"勉強的擠出笑容

這麼好聽的聲音怎麼會講出如此絕望的話呢?
金聖圭一定經歷過很多事情…

"吃一點點也好…你放心我不會讓你死掉的!!!"成鍾還比了個四代表發誓

聖圭不知不覺的笑了

"聖圭哥 你笑起來很好看…"成鍾打從內心的想著
"謝謝…"不知道該如何接下去的聖圭只好說聲謝謝

其實金聖圭並不擅長與人交談
應該是說金聖圭根本沒和什麼人交談過

李成鍾是第一個肯與金聖圭好好講話的人

"所以聖圭哥你要常笑喔!吃點東西吧!"一口稀飯來到聖圭的面前

聖圭不得已只好開口讓成鍾餵了

如此溫馨的畫面啊!

但是門外可不這麼認為
南優鉉不知道是怎麼了
自從上了金聖圭之後
南優鉉就一直想著聖圭
想著他倔強的眼神

知道自己那天一定帶給聖圭很多傷害 想要拿點藥給聖圭抹
還有下令廚房煮一些對身體好的東西

這些全是南優鉉第一次做的…

沒想到
還沒打開門就聽到李成鍾的聲音
打開一點點偷看

金聖圭笑了… 很好看…

在自己面前那表情是多麼憎恨
為什麼對第一次遇見的成鍾卻有笑容?

為什麼那個笑容不是自己的?

南優鉉不服 這輩子他要的
沒有什麼得不到

他要金聖圭對自己笑
只能對自己笑!

南優鉉對金聖圭有了莫名的堅持
你的笑容勢必會屬於我。

雖然南優鉉佔有慾本來就很強
可是這一次卻不太一樣

他第一次想要擁有一個人…
以前只要他想 不管是誰都會乖乖上門

為什麼金聖圭不一樣?

平常的南優鉉跟別人上床絕對是溫柔的

可是面對金聖圭他無法溫柔
他想要看金聖圭不服輸的眼神
或許自己真的有些變態

金聖圭 你要知道 你這一輩子只能屬於我
你的身體 你的心靈全是我南優鉉的 想要逃也逃不掉

南優鉉不知道這是什麼感覺
只知道 金聖圭跟以前遇過的人是不一樣的

李成鍾 我的東西 你碰不得。
-

愛這種東西 總是來的靜悄悄的
沒有任何人會發現。

------------------------

我又私心鍾圭了是嗎=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