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仁南優鉉到教官室!"又是熟悉的廣 播聲

南優鉉 高三裡有名的混混
專門惹事生非 要不是家裡有錢早就被退學了

"優鉉啊…你這樣我難做人啊…"老教官說著
"把我退學啊"傲慢的看著老教官 "優鉉啊…個性要改改!我要退休了!新的教官很年輕,也很嚴格,到時候可能真的會被退學!"老教官提醒著
"誰能管的了我南優鉉?"

沒多久老教官果然退休了

來了新任教官 果然很年輕
年僅28歲
細長的雙眼充滿殺氣 端莊的制服顯現自己的氣質

"他就是新任教官?"目不轉睛的看著

"我叫金聖圭,是你們的新任教官,如果有任何違反校規的事,體罰是可行的"像個軍人一般的嚴肅

南優鉉卻不以為意
大剌剌的在禮堂裡睡覺
也不管臺上的聖圭還在說話

金聖圭看到南優鉉這種態度非常不爽 雖然在接任之前就知道南優鉉非常棘手
但看到之後 還是非常不能接受

"高三仁南優鉉,給我起來"嚴肅的口氣讓在場的學生不敢說任何話

"靠,老子睡覺干你屁事?"看了臺上一眼
"等等解散給我到教官室!"沉住性子 等等 有你受的!

南優鉉一如往常的走到教官室
教官室就像自己家廚房一樣 進去就坐了

"我有叫你坐?"金聖圭嚴肅的看著南優鉉
"怎麼?椅子你家的?這椅子我爸捐的"沒有看金聖圭反而拿起桌上的餅乾吃
"呀!你給我起來!"狠狠抓住南優鉉的領子

兩個人十分靠近 南優鉉瞧了瞧金聖圭
長的很妖孽… 伸了舌頭舔了舔金聖圭的嘴唇

"你幹嘛!"狠狠推開南優鉉用袖子猛擦自己的嘴唇

"教官穿這樣很禁慾"舔了舔嘴唇

是的 南優鉉喜歡男人看到金聖圭第一眼就喜歡上了
惹金聖圭生氣只是自己的手段
到教官室 想做什麼都沒關係
只能說 是金聖圭自己挖洞跳了

慢慢走向金聖圭 金聖圭被逼到角落 "你…你幹嘛…"
"我想幹嘛?我想上你啊"
"你敢碰我!我記你大過!"金聖圭威脅道
"那等我吃完你在記"壓住金聖圭的雙手

雙唇用力吸允著

"放…放開我!哈…"因為缺氧所以大口吸氣

"教官這裡怎麼會有繩子?難道教官有這種癖好?"從抽屜拿出繩子
"才不是!"那是童軍在用的!!!

南優鉉才不管繩子是幹嘛的
現在就是用來綁金聖圭的

把金聖圭推到椅子上 手腳綁在椅子上 穿著制服的金聖圭 被綁著 真的很禁慾啊

"放開我!!!!"努力掙扎著
這小子童軍學的很好?

南優鉉走上前蹲了下來
輕撫著金聖圭的性器

"摁…啊…不…不要摸…"用力掙扎著 南優鉉加重了手上的力道
沒多久金聖圭就有了反應

褲子上也濕了一塊

"嘖…教官真淫蕩"拉下褲子 有了反應的分身彈了出來

南優鉉用手套弄著
"摁啊…啊…不要!…啊…放手…摁…"聖圭紅著臉

南優鉉卻底下頭用嘴吸允著
舌頭滑過玲口 金聖圭就這樣釋放在南優鉉的嘴裡

南優鉉起身 吻了金聖圭
把液體吐在金聖 圭的嘴巴
"怎樣,自己的味道如何?"舔了舔嘴唇

不敢吞下去 只好讓他流出來 嘴裡充滿腥味 讓金聖圭難受

上衣整齊 下半身卻濕透了
這種視覺衝擊讓南優鉉有了反應

"含著!"分身靠近金聖圭的嘴巴
金聖圭緊閉著嘴唇

"如果你不做…我就讓全校知道我上了你"南優鉉壞笑著

為了自尊 金聖圭只好張開嘴巴
含著腫脹的慾望 讓金聖圭有些難受

"快點啊" 金聖圭加快了嘴上的速度

一陣子後南優鉉釋放在聖圭嘴裡 "吞下去,怎樣,你的好吃還是我的?" "下流…"嘴裡的腥味真的讓金聖圭想吐

解開綁在椅子上的金聖圭 把金聖圭抱到沙發上
用力撕開整齊的制服

大手來回撫摸著潔白的胸膛 彎下腰咬住胸前的果實

"啊…"金聖圭小聲的叫著

南優鉉輕扯著又舔著
這種又痛又癢的快感讓金聖圭不斷的呻吟

不斷吻著金聖圭潔白的身子
一路來到剛高潮過的分身 南優鉉只是摸 個兩下就有反應了
"教官真敏感"壞笑著看著金聖圭
"給我閉嘴!放開我!!"雖然沒有綁在椅子上了 可是手還是被綁在一起的

南優鉉才不理會金聖圭 一下子就把褲子脫到了小腿

低下頭舔著誘人的蜜穴
"摁啊…你…你別舔…髒!"聖圭難耐的扭著身子

一隻手指伸入了柔軟的內壁 "啊…痛!!!!"因為疼痛使的聖圭冒出淚水
"寶貝乖,忍著點"輕吻著聖圭的嘴唇

同時又伸入第二根 不知道是體質問題還是怎樣 金聖圭分泌的腸液成了最好的潤滑劑

這讓南優鉉很好伸入第三根手指

"教官真淫蕩,裡面都濕了…"手指用力撞擊著內部最深處
"摁啊…啊…不要弄…啊哈…停…"

突然抽出手指 後穴突如其來的空虛讓聖圭有些難受

"教官,想要嗎?"惡趣味的看著聖圭 "才…才…才不要…"紅著臉瞪著南優鉉
"喔是嗎?可是教官你吸的好緊啊…"手指又伸了進去
"摁啊…出去啊…摁…" "教官可是你吸的好緊我怎麼出去?"故意又扣弄了一下

南優鉉也不想繼續戲弄金聖圭了 脫下自己的褲子 一個挺身讓自己進入聖圭的身體

"啊…"媽的…為什麼這麼大…
"舒服嗎…教官…"

他媽的 那句教官聽起來有夠諷刺…

用力貫穿聖圭的身體
"摁…摁啊…慢點啊…嗚…"聖圭哀求著
"教官…叫我的名字啊…"南優鉉又更加用力
"優…優鉉…摁啊…摁…在進來點…摁…"金聖圭不自覺的迎合著

南優鉉解開聖圭手上的繩子
聖圭自然的將手纏在優鉉的脖子上 潔白的皮膚 因情慾有些粉紅

一切是如此的誘惑

懷裡的人不斷索求著更多
南優鉉將金聖圭抱好 兩個人就這樣纏綿了好久…

金聖圭因為體力透支 昏睡在南優鉉的懷裡
南優鉉也很好心的幫聖圭清理乾淨

"優鉉啊!!你怎麼進去這麼久!教官有沒有把你怎麼樣?"同學們紛紛關心著
"沒事!"臉上洋溢著笑容
是我把教官怎麼樣了呢

金聖圭醒來後 一直躲著南優鉉
不是因為自己被上了所以害怕…
而是 看到南優鉉竟然心跳莫名加快

但…該遇到還是會遇到…

全校集會的時候 南優鉉大剌剌的抽煙
金聖圭逼不得已只好將南優鉉帶走

"南優鉉!難道你不知道抽煙是違反校規嗎?況且現在在集會!"雖然口氣嚴厲眼睛卻一直不敢直視南優鉉 "我知道啊…如果不這樣…教官怎麼會理我呢?教官…我想你啊…"

心臟頓時漏了一拍

"你…"還沒說完話南優鉉就緊緊抱住自己
"你幹嘛!!!"

南優鉉將聖圭拉到廁所裡
粗魯的吻上聖圭的嘴唇

"哈…你…你發什麼瘋?"
"你是不是有喜歡的人了?為什麼一直躲我?"兇狠的眼神裡有些悲哀 "我有沒有喜歡的人關你什麼事?"莫名其妙啊…

"有關係有關係…我喜歡你啊…"哽咽的道
"…"
"我從第一眼就喜歡你了…看到你就會忍不住…是你…自己惹禍的啊…"委屈的好像都是金聖圭的錯一樣
"聖圭…我愛你…"吻上聖圭柔軟的雙唇金聖圭沒有推開

心底好像被什麼填滿了…

"摁…我…我也是…"雖然很小聲
可是還是被南優鉉聽到了

南優鉉開心的吻著聖圭

感受到男人有了反應的分身
聖圭連忙推開南優鉉

"不要…在這裡…"聖圭羞紅著臉

南優鉉笑了一下

因為集會的關係 所有人都去了禮堂 兩人就這樣擁吻到了教官室

"快點啊優鉉…"聖圭心急的脫下南優鉉的衣服
"教官,你好淫蕩啊"開心的接受聖圭的服務
"還不是你害的…"嘟著嘴巴

這真的28歲該有的表情嗎…?
也太可愛…

金聖圭連忙想脫下自己的衣服卻被南優鉉制止

"我喜歡看你穿著制服…"隔著衣服搓揉著聖圭的下身


"摁啊…啊…優…優鉉…摁啊…好舒服…在快 一點…"沙發上的男人上衣好好的下半身卻脫個精光

欲求不滿的扭著身子

"你這妖精…我愛死你了"低下頭吻著身下熱情的男人

安靜的校園裡 從教官室傳出陣陣的呻吟聲
這是他們相愛的證據

"優鉉…我愛你…"男人有氣無力的躺在優鉉身上
"教官啊…不對…聖圭…你想我的時候就廣播我…我隨傳隨到<3"南優鉉壞笑的看著優鉉 "呀!"小粉拳打在結實的胸膛上

接下來幾天 南優鉉經常被廣播
"優鉉啊,教官是不是刻意找你麻煩啊?"同學A擔心著
"他是刻意沒錯啊…"臉上卻是笑容滿面

"高三仁南優鉉,現在到教官室"熟悉的聲音在校園裡徘徊

"真是淫蕩的教官"

寧靜的校園 激情的教官室

教官調教 完成。

-----------------------

寶貝(誰?
生日快樂昂<3
我文筆不好 你自己YY好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