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討厭好討厭…"聖圭噘著小嘴
南優鉉又跟金基範出門了…

自己什麼時候變這麼幼稚的?
為什麼看到優鉉和基範一起出去心裡會酸酸的…

"唉呦,今天有人打翻醋桶啊?"金明洙笑著看金聖圭
"誰跟你說我吃醋了!!我才沒有因為南優鉉跟金基範出去所以吃醋勒!我才沒有!!!!!!!"金聖圭漲紅著臉 "哥…我沒有這樣說啊…"

金聖圭徹底閉嘴了…
自己真的很奇怪…

看了看推特 基範又更新了…

優鉉笑的好開心啊…
91line的感情果然很好…
可是為什麼基範跟優鉉感情特別好呢!!

下面粉絲的留言 什麼K鉉的…

呀…我的鮭魚呢=_= (明明是南圭!!

南優鉉其實是喜歡基範的吧…
所以才會感情這麼好… 為什麼心莫名抽痛…?

"圭哥~我回來了~"油膩的聲音是金聖圭 思念一整天的
"喔…"我想你…

南優鉉拿起手機又打給金基範
兩個人像是永遠聊不夠一樣
一直講一直講 結束通話已經是兩個小時後了

金聖圭眼巴巴看著有說有笑的男人 心中不快的滋味也越來越濃厚

"圭哥,明天加油拿第一位!!"說完南優鉉就走掉了

就這樣?你只跟我說了一句話?
好啊 看我怎麼不理你!!

隔天人氣歌謠 INFINITE果然沒有辜負粉絲的期望拿到了第一位

團員們都很開心
南優鉉更是驚訝到講不出話來
金聖圭好想過去抱抱南優鉉 可是金基範卻走了過來
南優鉉第一個抱的竟然不是自己…

默默的站在後面 一句話也沒有說 看著金基範跟南優鉉
心真的好痛好痛…

金鐘鉉看了也有些不滿
於是遞了根香蕉意義不明

金聖圭好想哭…
在南優鉉心中自己算什麼…?

更推完之後 回到家完全沒有得獎的喜悅…

南優鉉是不是又去找基範了?

坐在床上發著呆 要怎樣優鉉才會愛自己?
金聖圭好愛好愛南優鉉 卻從來沒說過…

南優鉉晚上才回到家
"優鉉…"金聖圭從沙發站起來 眼眶還紅著眼角還有些濕潤
"哥?你怎麼了?"走向金聖圭擔心的問著
"優鉉…嗚嗚…"抱著優鉉大聲哭著 "哥你到底怎麼了?"
"優鉉…我…我好喜歡你…嗚…可是…你喜歡基範…嗚嗚…"聖圭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說著

南優鉉輕笑著 吻上了聖圭柔軟的雙唇

"我知道我都知道"深情的看著聖圭 "嗚…優鉉喜歡基範嗎…?"膽怯的問著
"喜歡啊…" 聽到喜歡這兩個字聖圭心臟都快停了
果然…不喜歡自己…

"可是我更愛你啊…我跟基範只是朋友喔…"桃花眼流露著深情
"真的嗎?"眨著眼睛看著優鉉

南優鉉沒有回答
只是吻上聖圭的嘴唇 舌頭品嚐著對方柔軟的嘴唇

在脖子上留下自己的記號
聖圭小聲的呻吟著

脫下聖圭多餘的衣物
潔白的皮膚映入眼簾 胸前誘人的果實 南優鉉俯下身輕含住果實

"摁…"

口腔內感受著挺立的紅點
"優鉉…快點…我想要你…"被情慾沖昏頭的聖圭已經顧不了節操什麼的

"愛不愛我?"停下嘴上的動作 "愛…我愛你…嗚嗚…"不知不覺的哭了起來
"怎麼了?"被突如其來的眼淚嚇到 "優鉉…嗚…我好幼稚…我討厭你抱別人…"聖圭像個孩子般的哭泣

南優鉉把聖圭抱進懷裡
"有這麼可愛的人愛著我…真好"低下頭繼續吻著

聖圭主動的脫下南優鉉的衣服
雙手繞在優鉉的脖子上

跳過剛才的部分。
南優鉉的大手撫摸著聖圭柔弱的分身

"摁…優鉉…" 稚嫩因刺激有了反應 褲子前也濕了一塊

脫下煩人的褲子
大手套弄著小聖圭

"摁啊…優鉉…" 金聖圭果然很敏感 一下子就釋放在南優鉉手裡

沾了些液體 小心翼翼的探入聖圭的後穴

"嗚…痛…"因為疼痛而留下眼淚
優鉉心疼的吻著聖圭的淚水

討好似的用另外一隻手繼續套弄聖圭的分身
試圖讓他放鬆

同時也伸入第二根 循序漸進的放入第三根

"優鉉…摁…太快了…啊…"聖圭不安的扭動身子
"哥,我要進去喔"

脫下褲子 早已腫脹的慾望
一股腦兒的進入聖圭的體內

溫熱的內壁緊緊夾住南優鉉

"哥,你要放鬆啊,這樣我怎麼動!"拍了拍聖圭的屁股

金聖圭害羞的用手遮著自己的眼睛 南優鉉知道聖圭放鬆了
一下一下慢慢的 品嚐聖圭體內的美好

"摁啊…摁…啊…在進來點…啊…"聖圭主動的迎合著

南優鉉受不了刺激
加快了身下的速度

"摁啊…啊…優…優鉉…太…太快了…啊…"前列腺被狠狠撞擊著
聖圭拋棄矜持忘我 的呻吟著

"哥我真的好愛你"低下頭吻著

聖圭熱情的回應著

就這樣兩人在床上纏綿了好久
最後是金聖圭體力透支南優鉉才停的

"優鉉啊…"聖圭無力的爬在優鉉胸膛上
"摁?"手指輕滑過聖圭白皙的臉頰
"喜歡基範還是聖圭…"紅著臉小聲的講著

"喜歡基範…可是愛聖圭"南優鉉吻了一下聖圭的臉頰

聖圭滿足的笑了
彷彿放下心中大石頭般後睡著了

隔天金聖圭意外的早起
不是他願意而是腰痛的睡不著

看著身旁熟睡的男人
金聖圭頓時覺得自己很幸福

突然南優鉉的手機有一則簡訊
是金基範傳的…
該不該看…?

金聖圭雖然知道偷看別人手機是不對的
可是他就是沒辦法,聖圭想要知道金基範到底想說什麼

鼓起勇氣點開一看

[優鉉啊,你應該讓聖圭哥坦白自己的心意了吧?不要在叫我陪你演什麼恩愛戲碼了!!鐘鉉超不爽的!!!!!好了你欠我一頓飯:)-Key]

金聖圭傻眼看著手機螢幕
這一切都是南優鉉的計謀?

極為不爽的用小粉拳打醒南優鉉

"唔…哥你幹嘛!"揉著剛才被施暴的胸膛

"南優鉉你這壞蛋!!嗚嗚…害我…害我一直 擔心…擔心你不喜歡我…嗚嗚"說著說著聖圭哭了出來

一直捶打著南優鉉

南優鉉看了一下手機的螢幕才明白發生什麼事

用力抱緊金聖圭

"哥對不起啊…可是哥你一直都不坦白自己的心意…我才這樣的啊…不要哭了摁?"輕輕拭去愛人的淚水

"大壞蛋南優鉉下次不可以騙我!"紅著眼眶的男人嘟著小嘴

南優鉉看著自己可愛年長的愛人
實在很不想接受聖圭比自己大的事實

"聖圭,我愛你,只愛你"
"摁…約定喔"伸出手指做了個約定的動作
"我愛你"聖圭輕輕在優鉉耳邊道

我可愛的愛人啊
原諒我用了如此幼稚的計謀
為了只是聽你一聲我愛你。

---------------------

被K鉉刺激到(?
嗚嗚 我是南圭 鉉K真愛飯 不要亂湊QAQ

好的 南優鉉自己也講了<3
喜歡聖圭!!!!!!!(激動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