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的腦殘童話XDDDD 說到睡覺就是我們圭美人昂!!!

於是我又要崩壞童話了(不
------------------------

從前從前(老梗
無限王國裡 有個美麗的公主
雖然很美麗
卻很愛睡覺 又好吃懶做 使喚傭人

一天起碼睡上19個小時
脾氣是眾人皆知的不好

"優鉉……你也該成婚了,不要在鬼混了"老國王無奈的看著遊手好閒的優鉉

既然南優鉉遊手好閒 鄰國的公主脾氣不好 乾脆湊在一起 解決兩國的禍難

老國王一臉AUA的看著優鉉

"老頭你想幹嘛…"眼看情況不對 "去跟金聖圭結婚吧!"晴天霹靂的一句話啊

"什麼!!他是男的欸 脾氣又不好又愛睡覺我才不要!!!!"一想到要跟男人結婚南優鉉就充滿厭惡

但是老頭呃不是
是老國王總是有辦法的
硬把南優鉉送到無限王國

"優鉉啊…我知道你很無奈…不然這樣好了 只要你把聖圭叫醒就可以不用取他"畢竟把別人推入虎口也是不好的

金聖圭是不可能這麼容易醒的
這樣南優鉉也可以不用這麼苦逼了

一走到聖圭的房間
一個美麗的男人躺在床上
細長的眼睛 如此誘惑
堅挺的鼻子 紅潤的嘴唇
上下起伏的胸口

南優鉉吞了一下口水

等等!!自己可不是同性戀啊!!!
算了 叫醒他就行了吧

"金聖圭!金聖圭?"輕輕搖了兩下
床上的男人還是不動於終

不知道是被附身還是中邪怎樣的
南優鉉就這樣吻上了床上的男人

明明就一直在內心說不是同性戀
可是嘴卻一直吻著熟睡的男人

越吻越深 越無法自拔
貪婪的吸允著男人的嘴唇
品嚐聖圭嘴裡的美好

為什麼這個男人帶給南優鉉的感覺這麼特別?

含上聖圭的耳垂
"快點起來…"在耳朵旁輕輕講著 "摁…"聖圭悶哼一聲

看到聖圭有了些反應 南優鉉有些興奮
吻上了聖圭的脖子 輕咬著鎖骨

"癢…"睡夢中的男人抓了一下

看著男人可愛的反應 南優鉉脫下聖圭的衣服
沒想到金聖圭的身體是如此潔白 女人看到都會嫉妒的!

含上胸前的粉紅輕咬著
"摁…"引來男人的聲音

在聖圭潔白的皮膚上留下許多自己如雨般的吻痕

雖然金聖圭還是沒醒 呼吸卻變的有些急促

手往小腹往下摸下去
接觸到跟主人一樣沉睡中的稚嫩

南優鉉不斷用手搓揉著
沒多久 小聖圭就起床了

脫下礙事的褲子 大手上下撫摸著聖圭的稚嫩

"摁…摁…摁啊…"聖圭小聲的叫著

一根指頭伸入未經潤滑的後穴

"啊!!"在怎麼會睡的人也會被痛醒的

聖圭睜大眼睛看著身下的人
"你是誰?還有你現在在幹嘛!!!!"

雖然說只要讓金聖圭醒 南優鉉就可以不必娶他

可是 南優鉉現在想做的是把眼前這個男 人吃乾抹淨啊!!!

南優鉉沒有回答金聖圭的問題
反而吻了吻因為吃驚而微張的嘴唇

睡醒的滋味似乎更好 南優鉉伸出舌頭 輕輕拉起聖圭的舌頭 剛睡醒的聖圭也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居然配合上一秒還在侵犯自己的男人

手指也增加到了第二根 "唔…唔…"嘴唇因為被封住只能這樣叫著

南優鉉心急的放入第三根 真的很想趕快得到這個男人

"唔!!!!!!!唔!!!"
[溫馨翻譯:靠 你他媽的很痛你要不要試試看!!!!]

手指漸漸可以抽動了
"摁…啊…摁哈…你…你在…幹嘛…摁啊…"聖圭紅著臉看著身下的男人

漂亮的眼睛充滿淚水
看起來好不誘惑

"會痛是正常的"沒頭沒尾說出這句

什麼會痛?

"啊!!!!痛啊!!!!你他媽的在幹嘛!!!"下身突然一陣劇痛

什麼!!!!
他的那個…竟然在自己身體裡 喔…金聖圭快要被這個畫面嚇昏

"很痛!!給我出去!!"用力的掙扎著 南優鉉用力的將身子向前傾

"嗚…好痛…"眼淚無止境的落下

"你乖乖聽我的話 我會讓你舒服的"吻了吻迷濛的眼睛

事到如今還能怎樣 俗話說的好
既然不能抵抗 只好學會享受 (最好有這句!!!!!!!!

放鬆自己的身體 試著接受男人的慾望

南優鉉的動作比剛才溫柔許多

"摁…啊…哈…摁啊…你…唔……摁…"聖圭不自覺的將手環在優鉉的脖子上

"叫我的名字…我叫南優鉉…"輕輕的在聖 圭耳邊訴說著

"優…摁…優鉉…摁…快點…"聖圭扭著身體要著更多

看著身下不滿足的男人 南優鉉發現 自己竟然愛上這個男人了 從來沒有這麼想擁有一個人過…

賣力的進出聖圭的後穴

"摁…啊…優…優鉉…摁…哈…慢…慢點…摁 啊…"

"聖圭…我好像愛上你了…" "摁…哈…我…我也愛你…"被情慾沖昏頭顧 不得自己說了些什麼
"那我娶你好不好…"
"摁…"

南優鉉不知道又要了聖圭幾次

聖圭最後是累的睡著了

"國王陛下,聖圭還是沒有醒來 所以我會娶他的"南優鉉充滿了笑意

床上可愛的小愛人 不知道多麼累

"優鉉啊其實你不用這麼委屈的!"國王良心發現認為不該這麼做

"我很願意"

於是
金聖圭就這樣迷迷糊糊的嫁給南優 鉉

不過改變的是
金聖圭在也不敢貪睡了

因為南優鉉總是用叫自己起床這種理由吃掉自己QAQ

總有一天會死的啊!!

"聖圭啊…你起床了嗎?"優鉉輕輕在聖圭耳邊講著
"幹…幹嘛…我告訴你我醒了喔!"聖圭下意識的縮了縮屁股
"喔 可是你眼睛看起來還閉著啊" "呀!我就是眼睛小!!你想怎樣!!"金聖圭生氣的推開南優鉉

"不要生氣嘛…"南優鉉吻上了聖圭的嘴唇

於是 金聖圭又這樣被吃乾抹淨了:)

金聖圭是南優鉉專屬的睡美人
只有南優鉉有辦法叫醒他。

--------------------------

節操什麼的 能吃嗎(乾

崩壞童話我好壞XDDD

童年什麼的只是浮雲(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