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你是我的哥哥,所以不能有超越的情感。

"哥…"迷戀的摸著自己親生哥哥金聖圭的睡顏。

如此美好的人,竟然不能屬於自己…

李浩沅跟金聖圭是親生兄弟。
一個從父姓,一個從母姓。

李浩沅從小就喜歡著聖圭
小時候可能以為是對哥哥的仰慕
長大後才發現自己對於金聖圭的感情不止兄弟情

當李浩沅知道自己喜歡同性時已經很錯愕

知道自己喜歡的還是親生哥哥,根本瀕臨崩潰。

從小金聖圭總是對自己很好,或許是唯一弟弟的關係吧!

但長大之後才發現,自己對金聖圭的感情無疑是真的,李浩沅不在排斥,愛上了就要好好愛。

李浩沅說什麼也要和金聖圭一起睡。 因為,這是唯一可以佔有金聖圭的時刻。

看著金聖圭的睡顏,李浩沅有些心酸。

大自己五歲的金聖圭,因為父母過世的早

在浩沅7歲那年,聖圭擔起了兄弟倆的生活起居。

13年來,金聖圭總是以李浩沅為優先考量凡事為李浩沅著想。

25歲的金聖圭,明明正值年輕氣盛的年齡。

卻因為為了籌學費搞的自己體弱多病

這些全都看在李浩沅眼裡,心疼哥哥為自己那麼辛苦,曾經提議過修學來幫聖圭分擔家計,卻被聖圭狠狠訓了一頓。

聖圭說 哥沒辦法讀的書要自己幫哥的份一起讀啊!

李浩沅沒有辜負金聖圭的期望,總是考全校第一名。

學雜費全免真的幫助聖圭很多。

"哥,我也快畢業了,不用在為我操心了啦"其實浩沅想說的是
哥,永遠待在我身邊 好嗎?

"等你找到安穩的工作,結婚生子,哥才放心啊"聖圭完完全全為了李浩沅著想

"結婚?哥我是不會結婚的!"聽到結婚的議 題李浩沅有些激動

我只想跟你在一起…

"哥…你要丟下我嗎?"紅著眼光看著聖圭

"唉…我不是這個意思啦,只是哥將來也會結婚的…"

"哥…你有喜歡的人了?"絕望的看著聖圭
"摁"沒有任何隱瞞 金聖圭從以前到現在 從來沒有隱瞞過李浩沅
"誰…"李浩沅努力忽略心痛的感覺

"優鉉"

李浩沅除了訝異自己的哥哥性向跟自己一樣之外

更多的是懊悔。

因為,南優鉉是李浩沅大一屆的學長 因緣際會下,讓聖圭和優鉉當了朋友

怎麼想也想不到聖圭會喜歡上南優鉉…

"哥…那…優鉉哥喜歡你嗎?"用力擠出難看的微笑

"是優鉉先跟我告白的…"聖圭也發現浩沅的不對勁

聖圭只是單純認為浩沅厭惡自己的性 向。

"浩沅啊,哥喜歡男人這件事讓你感到難受嗎…?" 畢竟是唯一的弟弟,唯一的親人,聖圭還是非常在乎李浩沅的感受。

"是,很難受"握緊雙拳,克制顫抖的身體

"難受,為什麼哥愛的人是南優鉉,不是我?"

前半句讓聖圭有些小難過,以為浩沅真的厭惡自己的性向。

後半句讓聖圭腦子完全當機,努力對自己解釋著浩沅只是比較激動些。

"浩沅啊,哥也愛你啊"摸著浩沅柔軟的順毛

"不一樣!那不一樣!我對哥的感情,就像你對南優鉉一樣!"激動的抓住聖圭的胳膊

聖圭的胳膊被抓的有些發疼。

"浩沅,你冷靜點,我們是兄弟,難道你還搞不清楚親情跟愛情的不同嗎?"

沒錯,浩沅一定是一時間分不清愛情跟親情的差別。

"金聖圭,我很清楚,知道嗎?我第一次自慰是想著你,每次生日願望最後一個都是得到你,我愛你,不是兄弟情,而是把你當成男人這樣愛你"語畢,李浩沅顧不了這麼多了

扣住金聖圭的腰,吻住聖圭因為驚訝而微 張的嘴唇。

舌頭趁著空隙探了進去,不管金聖圭的掙扎,只是一昧的品嚐聖圭嘴裡的美好。

哥,我愛你啊…

歇斯底里的想要得到你,最終我只能強迫你。

被吻的嘴唇發腫的聖圭,眼帶淚光的看著浩沅。

"李浩沅!你到底發什麼瘋?" 從小到大,李浩沅在怎麼犯錯,金聖圭也沒 有連名帶姓的叫著

可見,這次金聖歎真的生氣了!

"是啊,瘋了!南優鉉憑什麼得到你?說啊,你們上床了?摁?"已經被憤怒還有悲傷衝昏頭的浩沅根本顧不得自己講了些什麼

"你在說什麼!上床又怎樣?關你什麼事?我是你的哥哥,親生的。"刻意強調著兩人之間密不可分的關係

"對啊,你是我的哥哥,我最親的親人,我們生下來就該是一體的…"

眼底裡散發著危險的氣息

用力撕開金聖圭的襯衫,潔白的皮膚暴露在空氣下。

"你幹嘛!!"

雙手被壓在牆上的聖圭無能在掙脫。

仔細看了看,金聖圭潔白的皮膚上有著淡淡的吻痕。

"哥,你跟南優鉉做過了?"聽起來是問句,其實是個肯定句。

"要…要你管…放開我!!"紅著臉,努力掙扎著

李浩沅卻像發了瘋似的肯咬著金聖圭的脖子
像是要蓋掉原本的吻痕似的

金聖圭哭著說不要 他無法想像現在強暴自己的是親生弟弟

李浩沅忽略聖圭流出的眼淚,只管如何得到眼前的男人

舔了舔聖圭胸前的粉紅,接下來含到嘴裡。

"摁…你放開,我是你的哥哥!!!"再次強調自己與李浩沅的關係

"哼,就因為你是我的哥哥,你就忍心看我心痛?你就忍心看我看著你跟別的男人恩愛?"眼底裡有著無止境的悲傷

"李浩沅!你只是一時迷惑而已,你不愛我!不要繼續下去了,我會恨你的!"

"恨我嗎?好啊,這樣我是不是比南優鉉重要?至少在你心中外有很重要的地位"李浩沅笑著,這個笑容卻如此悲哀

迅速的脫下金聖圭的褲子
大手隔著布料撫摸著癱軟的性器

"不要摸…"已經不知道到哭了幾次的金聖圭

突然摸到床上的手機按下1號鍵,是南優鉉的號碼

南優鉉也很迅速的接了起來

"喂?圭哥?"南優鉉接起

"李浩沅你快放開我!!優鉉快來救我!"知道優鉉接通電話後,聖圭刻意放大音量。
"不准提到別的男人的名字!你是我的!你說會永遠陪在我身邊的!大騙子"李浩沅粗暴的搓揉著聖圭的性器

"好痛…放手!!!"

"跟我心裡的疼痛比,哥的痛算什麼!"

既然不能得到你的心,至少,讓我擁有你的身體。

南優鉉聽到以下的對話就知道不對勁,幸運的是,南優鉉當時正好要去找金聖圭。

沒有多久南優鉉就出現在聖圭的家門口

"圭哥開門啊!是我啊!我是優鉉啊!"心急的拍著大門
深怕一不小心會讓聖圭受傷

"嗚…優鉉!!"用盡全力叫著

一聽到聖圭的聲音,南優鉉想也沒想,直接撞開大門。

"李浩沅!你瘋了不成?"一進門,就看到衣衫不整的聖圭被李浩沅壓在牆上

"是你,搶走哥的…我跟哥才是一體的"發瘋似的,李浩沅的雙眼已經失去色彩。

金聖圭趁著李浩沅講話的瞬間,用盡全身的力量才推開李浩沅。

"優鉉…"聖圭害怕的抱進愛人的懷裡

"哥…"回過神才發現聖圭已經逃到優鉉懷裡了

李浩沅看著聖圭一臉害怕的模樣,才發現自己做了多麼該死的事…

自己到底做了什麼?
照顧自己這麼多年的聖圭…被自己狠狠糟蹋…
要不是南優鉉的出現…真不知道自己還會做什麼…

"哥…對不起…我…"
"你不要在靠近聖圭了!你沒看到他很害怕嗎?"南優鉉將聖圭拉到身後

李浩沅停止前進,原來自己的愛是多麼可怕的…

"哥…對不起…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我只是太愛你…我會走的…"

對不起,我的愛造成你的負擔。
如果我的愛會傷到你,那我寧可不要有愛人的情感。

就算發生這種事,金聖圭還是不願看李浩沅自己一個人到國外。

可是李浩沅的堅持加上南優鉉告訴自己 要讓李浩沅去外面冷靜冷靜,金聖圭才放李浩沅走

兩年多來,金聖圭一直想聯絡李浩沅,卻一直聯絡不上

自己最親的親人就這樣消失了兩年

儘管李浩沅對自己做過多麼過分的事,但李浩沅終究還是自己的弟弟

時間會淡化一切,金聖圭只求李浩沅的消息。

"圭哥,你還在擔心浩沅嗎?"優鉉輕輕抱著聖圭
"摁…他可是我的弟弟啊…"

突然 簡訊聲傳來

是一封多媒體簡訊?

打開一看 照片上是兩個男人
一個男人被抱在懷裡
另一個是…浩沅

下面的字打著

[哥,兩年來我想了很多,你是我的哥哥,永遠是最親密的關係,很抱歉兩年前傷害了你…現在…我找到我的幸福了…哥,請你不用在擔心我了,有時間我會回韓國的 -浩沅]

看完,金聖圭眼眶都泛紅了。

幸福就好…
自己最親愛的弟弟

沒多久又傳來一封

[謝謝你,是我的哥哥。]

謝謝你,因為你,讓我找到我的幸福。

哥,我幸福了,請你也幸福。

聖圭再度看了照片上的兩人

浩沅懷裡的男人有些羞澀 微厚的嘴唇,亞麻金的順毛 看起來十分乖巧。

"謝謝你,當我的弟弟"

---------------------------

我在寫毛(?

反正!!!浩圭我生出來了!!

雖然結局一點也不浩圭XDDD

反正我寫出來了!!

給我明圭動圖!!!!(激動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