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8 我們可愛的隊長金聖圭生日呢。

金聖圭滑著平板看著粉絲給自己的祝福 忽然看到一篇文章,又是自己跟優鉉的couple小說。

雖然看過CP文,但金聖圭從來沒有看過什麼19的文章。

"摁?這是什麼意思啊?"疑惑的看著平板上的字眼

"優鉉啊,你懂這個意思嗎?"聖圭跑到優鉉的房間問著
"什麼?"
"就是這個啊這個"指著平板上的字眼

南優鉉看了之後一臉驚訝的看著聖圭。

"哥你真的想知道?"
"不然我問你幹嘛"小小的眼睛翻著白眼
"好奇心會殺死一個人"尤其是你這隻狐狸

"呀!我叫你說就說!!"金聖圭有些不滿南優 鉉這樣拖拖拉拉的

"不要後悔,我會全部幫你解答"接過聖圭手上的平板快速的看了一遍

南優鉉輕輕的笑了
走向前先把房門關起來

後來把聖圭壓在牆上
"呀!你幹嘛呢!"被壓在牆上的聖圭有些不滿
南優鉉沒有講話,嘴唇直接貼上了聖圭的唇在聖圭驚訝之餘,優鉉將舌頭伸了進去

舌頭滑過聖圭嘴裡每一吋嫩肉。

吻到聖圭無法呼吸南優鉉才分開
嘴唇離開時中間牽起的銀絲
南優鉉溫柔的抹掉

"這個叫法式舌吻"
被強吻過後的金聖圭腦子完全當機,出來 大口呼吸,不知道能幹嘛了。

南優鉉接下來吻上金聖圭潔白的脖子 牙齒輕咬著,潔白的脖子上留下點點吻 痕。

"這個…叫做我的痕跡"

"呀!你不要亂來!!"聖圭掙扎著

南優鉉並沒有理會金聖圭,而是撕開金聖圭礙事的衣服。

我名牌的衣服啊ㅠㅠ

一口含住胸前的粉紅,另一隻手玩弄著另一邊的蓓蕾。

"這是上面寫的果實啊"舌尖繼續舔弄著

"嗚…優鉉啊…不要這樣…摁…停啊"聖圭苦苦哀求著

"這是哥要求的"冷冷的拋下一句後 立即脫下聖圭的褲子

"哥,你早就有反應了啊"不重不輕的揉捏 著聖圭有反應的分身

"摁…是…是男人…都會有反應的…啊…"

南優鉉脫下礙事的底褲,單手套弄著聖圭的分身。

"摁…啊…優…優鉉…你放開…啊…我不行 了…摁…"沒多久聖圭就釋放在優鉉手裡了

"哥你看,這是你的東西啊"南優鉉舉起手 裡那堆白白黏黏的東西 "夠了吧…"因為高潮過後聖圭的臉還有些 紅

"現在我才正要教哥呢"

南優鉉沾了沾手裡的液體,一隻手指探入 聖圭柔軟的內壁。

"啊…好痛…你幹嘛…"因為疼痛使聖圭流出 生理的淚水。

"擴張"

為什麼你可以講的這麼自然!!!!! 金聖圭真的很想狠狠打南優鉉啊!

正當金聖圭在想著如何報復南優鉉的時 候 南優鉉又放入一根指頭

"摁…你為什麼又放進去!給我拿出來…" 已經沒有一開始的疼痛,只是有些不適罷 了。
"哥,你自己也很想要吧,吸的這麼緊,又這麼濕"南優鉉放入第三根手指 故意用力穿插著,使手指和小穴發出'嘖 嘖'的水聲

"摁…優鉉快停啊…啊…摁…你別碰那裡 啊…"

似乎碰到金聖圭的敏感點,優鉉還故意扣弄了一番。

看擴張也做的差不多了,南優鉉已經忍不住了。

"哥,我要進去了,忍一下"優鉉在聖圭耳邊 輕輕講著

忍什麼?進去哪裡?
還沒反應過來的聖圭就被南優鉉進入了…

"啊…好痛…嗚…優鉉…拿出去…"聖圭哭著
"等一下讓你舒服的"語閉,南優鉉一下就 頂到最深

"嗚……摁…優鉉…太深了…" 似乎已經沒有剛開始的疼痛了

南優鉉這才敢放心的移動他的腰肢。

"摁摁啊…優鉉…摁…慢點…好脹…摁"聖圭甜膩的叫著

南優鉉看著身下男人淫蕩的模樣,於是加 快了下身的速度

"摁啊…優鉉…好酸…摁…在用力點…摁…快 點摁…"頂到聖圭的敏感點,聖圭放聲的呻吟著

"哥,這是前列腺喔"又用力頂著

前列腺被用力頂著,才剛發洩完的分身馬上就有了反應,很快的又發洩在南優鉉的小腹上。

"啊…優鉉…好舒服…摁…"聖圭忘我的環上優鉉的脖子,細吻著優鉉的臉頰

南優鉉突然抽出自己的分身
後穴突如其來的空虛讓聖圭有些難受

"嗚…優鉉…"聖圭紅著眼眶看著優鉉

這模樣是如此的可愛

"哥,想要嗎?想要就自己上來"說完南優鉉又靜靜躺在床上

雖然金聖圭很想說誰要
可是後穴的空虛是不可否認的!

只好硬著頭皮,扶好南優鉉的分身自己慢 慢坐下去。

"摁…好深…好酸…摁…"

聽說從下面往下坐會更爽,果然是真的

南優鉉惡意的往上用力一頂

"摁…優鉉…你也動動嘛…我難受"聖圭扭了扭屁股,討好似的舔著優鉉胸前挺立的紅 點

南優鉉又將聖圭翻了過來,賣力的動著

"哥,你夾的我好舒服,裡面好熱啊,哥要不要試試?" 南優鉉拉了聖圭的手過來,將聖圭的細長的手指放入與自己結合的地方

感受到優鉉在自己體內,還有自己的體溫,聖圭的臉紅的像是要出血似的

看完聖圭如此可愛的反應,南優鉉的精神又來了

不知道要了幾次,南優鉉全部射在聖圭的體內

"嗚…好滿"感受到自己肚子裡滿滿優鉉的 液體

"哥這樣好像懷孕喔"南優鉉輕輕撫著聖圭 的微微起伏的小腹

"呀!"小粉拳打在結實的胸膛上

南優鉉用力壓了壓聖圭的小腹,白色混濁 的液體從穴口流了出來

因為過度摩擦,後穴早已紅腫不堪,還一張 一合的流出液體

"哥,你還好奇什麼嗎?"優鉉邪邪的笑著

現在才發現事情的問題,原來是自己造成的

"沒…沒有了!" 如果在說有不就明天不用下床了?

"哥,我本來很好奇一件事的,你幫我解答了呢!"南優鉉在聖圭耳邊輕輕講著
"什麼?"
"愛情,哥,我愛你" 南優鉉吻上金聖圭的唇,這次只是輕輕的貼著
"好奇寶寶金聖圭生日快樂"

"摁…我也愛你…"

當狐狸戀愛時總是會好奇很多。

----------------------------

寶貝圭生日快樂<3
雖然我不知道自己在寫什麼(#
圭圭我愛你QQQQQQQ((哭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