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消失就徹底一點。

無所事事的轉著電視節目

但沒多久聖圭傻了…

[南氏集團繼承人-南優鉉今日返回韓國,身邊疑似帶著未婚妻…]新聞主播說著

南優鉉…回來了…?
2年多來天天思念的南優鉉回來了?

2年多了
南優鉉原本的小包子臉消了許多 變得比以前帥氣…

為什麼要回來?
當初要走就走的徹底一點…

未婚妻…?
南優鉉要結婚了是嗎…?
果然…有別的愛人了…

哼…原來兩年多來只有自己像個傻子一樣想著你

金聖圭自嘲的笑著
眼淚不受控制的狂流

"金聖圭你不准哭!!這樣不是最好?你的愛情是沒有希望的…哈哈…"一個人在客廳又哭又笑的

手機鈴聲忽然響起是成鍾

金聖圭知道成鍾要說什麼
可是他現在什麼都不想聽

把手機電池拔了出來

如果可以…真想隔離這個世界…

聖圭來到了平常不會來的酒吧 點了一杯很烈的酒
想也沒想的一口氣灌了下去
酒保還來不及提醒這酒很烈
金聖圭就喝完了

喉嚨刺痛著 但心更痛…
為什麼…我試圖忘記你
你卻搗亂了我的計畫?

酒量平時就不怎麼好的聖圭
這麼烈的酒一口就足以讓人喝醉 更何況是心情低落的人呢?

聖圭自己明白自己的酒量
也知道自己這樣醉了
搖搖晃晃的站了起來卻撞到幾個彪形大漢

"呀你走路不看路的嗎?找死啊?"其中一位男人叫囂著

金聖圭笑著
是啊,他想死沒錯
如果不能和深愛的人在一起跟死亡有什麼差別呢?

"你笑什麼?討打啊"男人舉起手準備要打下去

金聖圭閉緊雙眼
痛一下 等一下就解脫了…

"圭哥!!!"不遠處傳來熟悉的聲音是南優鉉…?

金聖圭不敢張開眼睛 他承受不住一再的失望…

緊閉著雙眼 摁?不會痛…?
模糊的聲音中聽見幾個男人在叫囂

身體被抱在結實的懷裡
到底…是誰?

只知道自己被抱了起來
努力睜開眼睛 在昏迷之前…
眼前這個人…
是 南優鉉。

-

去了美國之後的南優鉉一點也不好…
無論做什麼只會想到金聖圭

父母決定的婚事也是賭氣答應的

南優鉉最愛的只有金聖圭一個人啊…
雖然遠在美國,但金聖圭的消息南優鉉可是一點也沒漏!

知道聖圭跟李成鍾在一起之後 不知道幾天沒有好好吃飯了…

要回韓國也是自己提議的
沒有別的原因,只是好想念聖圭

好久好久沒有來這裡了…
有聖圭的地方…

丟著根本沒有感情基礎的未婚妻自己一個人來到酒吧

喝著酒,想著自己跟圭哥到底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突然間聽到一群男人在叫囂
命運就是這麼的奇妙,讓我在這個時候與你相遇。

上前一看,是自己朝思暮想的圭哥啊!
看到自己愛到發慌的男人要被別人打了?
南優鉉一股腦兒的衝上前擋下了

就跟當年一樣…

心疼的抱起脆弱的聖圭

親愛的,你怎麼變成這樣呢?
感受到懷裡的男人往自己身體靠著
南優鉉緊緊抱著聖圭衝向了醫院

醫生告訴南優鉉
金聖圭長期飲食作息不正常
加上心情低落,高濃度的酒精才會昏倒的

南優鉉心疼的摸著聖圭憔悴的睡顏

"我回來了…可是哥怎麼變成這樣呢…"

手指緊緊扣住聖圭的手掌
可不可以這樣不要放你走?

眼皮承受不住睡意,就這樣睡在聖圭身旁

金聖圭張開眼睛看著潔白的天花板
淡淡的消毒水味
馬上就辨別了自己在醫院的事實

想要移動身體才發現手被緊緊抓住是誰…?

膽怯的看了一眼
最期待最害怕想看到的人就出現在自己身邊

看著南優鉉的臉多了一塊青色 想也知道是剛替自己擋下的那拳

當年的你是用什麼樣的心情替我擋下那拳的?
如今,你又是已什麼樣的心情?

空出的那隻手輕輕摸著南優鉉受傷的臉頰

"你回來了啊…我好想你…"沙啞的嗓音卻有濃濃的思念之意

感覺男人快醒了金聖圭收回手想要裝睡手卻被緊緊抓住

"我聽到了"

"哥,你說想我"

金聖圭用力的想收回雙手
換來的只是更大的擁抱

"對不起,我不會在離開你了…"

本來有點抗拒的雙手在聽到南優鉉說不再離開自己後安分的放著

枕在南優鉉結實的胸口
靜靜聽著南優鉉微快的心跳

"我愛你…"

還來不及反應
溫熱的唇就貼了上來

緊閉著雙唇不敢讓南優鉉侵略自己的口腔
南優鉉溫柔的舔著那有些乾燥的嘴唇
輕輕描繪著嘴唇的形狀

不知道是累了還是心軟了
金聖圭鬆開了嘴唇,南優鉉的舌頭也隨即進來了

心房也再度被這個名叫南優鉉的男人進入

這一生中唯一心動過的男人
大概也只有南優鉉吧

這短暫的幸福,我是不是可以擁有?
明知道下一步是無底的深淵
我卻依然被你迷惑著走向不歸路

即使摔的粉身碎骨
我也執意要牽著你走下去
我的世界曾經只有自己 是你南優鉉,硬要闖入的

如果會受傷也沒關係 因為我相信這世界只有你會保護我

所以,抓緊我吧。

----------------------------

喔 這篇好久沒更._. 我都忘記劇情了(#

*請支持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diary.of.inspirit/timeline

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