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家和金家從以前感情就很好
而李成烈和李成鍾跟金聖圭也是一起長大的
李成鍾從小就清楚自己的性向和別人不太一樣
也很明白自己對聖圭的喜歡和成烈的喜歡是不一樣的
成鍾知道他喜歡金聖圭 非常喜歡
至於李成烈,他從來不擔心他的哥會跟他搶聖圭哥
因為就算李成烈喜歡上了金聖圭自己也不會發現
所以從來不會擔心他那蠢哥哥

從小聖圭就對自己很好 相信以後也會如此…
金聖圭從小就怕生 而李成烈又常常跑出去和別人玩
所以從小就是和成鍾玩在一起
成鍾一直相信 這麼多年陪伴在聖圭的身旁 一定會有所回報

但一切都在金聖圭五年紀的時候改變了…
金媽媽從孤兒院帶回一個小男孩 叫做
南優鉉

剛開始成鍾認為聖圭是討厭那油膩的男孩的…
但 才沒多久的時間 金聖圭開始和南優鉉打打鬧鬧 有說有笑眼神充滿溫柔

就算對自己 成鍾也沒看過聖圭那種笑容
為什麼?待在聖圭哥身旁最久的是我
南優鉉你只不過是幸運點 能跟聖圭哥住在同一個屋簷下 憑什麼跟我搶?
南優鉉你要知道 金聖圭是我的…是我的…
說什麼也會讓他留在我身邊

自從南優鉉出現後 金聖圭多了點溫柔
卻不是對自己溫柔

自從南優鉉出現後 金聖圭對自己的寵愛變少
一切都是因為你 南優鉉!

屬於我的東西我會拿回來

說我霸道也好…
我沒有金聖圭不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