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爛魚線TAT"李成烈一副欲哭的莫樣
"幹嘛?"
"齁,我以為攝影社應該會有很多漂亮的學姐才對…結果全都是男人!!!而且 本來我的攝影師是一個看起來和藹可親的學長 結果不知道為什麼 變成一個死面癱!!而且長的超精緻=__="李成烈開始抱怨

南優鉉完全沒有在意他說的話
他只要一想到李成鍾跟圭哥靠近就快瘋了 哪有時間理會前面發瘋的成烈

"呀 你有沒有在聽啊!而且他還一直叫我做那個做這個!!還比我小!聽說跟我們家成鍾一樣是特別資格生!但他也太誇張了………………"李成烈開始抱怨他的"攝影師"

李成鍾,啊啊啊啊 好煩 一聽到這名字南優鉉就開始不安

"我出去一下"南優鉉站起來 完全不理會還在抱怨的成烈

"欸等一下我還沒講完欸!南優鉉~"最後一聲還是用叫的

"聖圭哥,你跟優鉉哥感情很好對吧?"成鍾問著
"當然,他是我弟弟當然感情好啊,你跟成烈感情不是也很好!" 但我對優鉉有更多感情啊……

因為是弟弟才對我好嗎?如果…我當初沒有被領養回來…你是不是連一眼也不會看我?

看到李成鍾和圭哥有說有笑的心莫名的痛

這一幕李成鍾全看在眼裡。沒錯他是故意的

"金聖圭…你對成鍾才是認真的嗎?…"南優鉉躲在牆後默默說著…

其實音樂系根本沒在幹嘛,上課內容太深奧南優鉉根本聽不懂
往窗外看
摁?那不是成鍾和圭哥?
這節是體育課吧…
看到李成鍾突然昏倒南優鉉也嚇到
上一秒不是才好好?

接下來下一幕更讓南優鉉無語

金聖圭公主抱式的把成鍾抱起

"南同學!南優鉉同學!南優鉉!!"老師在講臺上不耐煩的說著

見南優鉉還是沒有反應,李成烈戳了一下南優鉉


"呀!你幹嘛戳我?我現在很不爽啊!!"南優鉉還搞不清楚狀況的對李成烈開罵

李成烈一臉就是南優鉉你這笨蛋=__=

"南優鉉!既然你不爽 去給我跑操場!"老師臉臭的像老婆跟別人跑了一樣

操場?喔 老師我愛你!!!
南優鉉一想到這樣說不定可以遇到圭哥

於是就笑著走出去

"哇…南優鉉是撞壞腦子啦…"李成烈小小聲的講著

來到操場發現沒有圭哥的身影
才想到剛才李成鍾昏倒了…應該是在保健室才對

於是也不管會不會在被罰就往保健室的方向前進

"聖圭哥?我怎麼在這裡?"成鍾一臉疑惑
"你剛昏倒了!你都幾點睡啊,你明明就有貧血,還這麼晚睡,你看你眼睛下的黑眼圈多嚴重"金聖圭摸著成鍾的頭說著

"我怕我趕不上進度…作業很多不懂的地方…所以才這麼晚睡"成鍾嘟起嘴巴
"唉 以後不准晚睡!在昏倒怎麼辦?以後功課在我家寫完在走吧,哥可以教你"聖圭笑著摸成鍾的頭

在保健室外面看著兩人有說有笑的…
我就這麼喜歡金聖圭嗎?
喜歡到我的心就算痛到快撕裂了
也不願意放棄他…

李成鍾…為什麼圭哥喜歡的人是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