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醒來
南優鉉後悔昨天自己太衝動

他可以隱瞞一輩子的…
可是…南優鉉不知道 自己有多愛金聖圭
是有多害怕失去金聖圭…

走去廚房
看見桌上擺著早餐上面還有紙條寫著
:我先上學了…

果然…圭哥討厭自己了吧?

南優鉉吃著甜甜的貝果
吃起來卻如此苦澀…
也不知道自己是怎麼到學校的


不要在想金聖圭了!!!!
南優鉉心裡吶喊著

一到教室看到李成烈不知道在想什麼
"李成烈你在想什麼?"
"為跟你說!!那個死面癱一定是外星人!!!!!!"李成烈一臉認真的說著

"死面癱?"南優鉉強忍著悲傷,希望不要在想起金聖圭

李成烈也沒發現南優鉉的異狀 只在乎他口中的面癱到底是不是外星人

"就是那個攝影師啊!金明洙!他不會笑欸 而且長超精緻!一定是外星人!為了要研究地球人 所以才假裝是攝影師觀察人類!一定是這樣!"李成烈點著頭認為自己的推論很正確

哇!這初丁知道我心情不好所以在逗我?

"你是認真的?"南優鉉疑惑的看著李成烈
"不然勒=__="李成烈翻了個白眼

也對!他是李成烈欸! 我是不是想太多!
南優鉉莫名覺得好笑

"如果我陪你去認證你所說的"外星人"你可以安靜點?"南優鉉被吵到快瘋了
"摁"李成烈點了點頭

走到攝影社門口李成烈比了一下裡面俊俏的男人
"就是他!那個外星人!金明洙!!"李成烈指著金明洙說著

聽到有人叫著自己的名字 又說自己是外星人,金明洙轉過頭去看 原來是李成烈
"喔~你所說的"外星人"在看你呢"南優鉉說著
"什麼!!你看!我講這麼小聲他都聽到了!無庸置疑!外星人!!"李成烈激動的說著

李成烈的音量可是大的嚇人 南優鉉心想只有李成烈自己不知道吧=__=

外星人?我?
金明洙聽到李成烈荒謬的形容詞忍不住笑了

"呀 初丁先森 外星人笑了呢"南優鉉認為該結束這場"誤會"了
"Mo??金明洙你會笑?"李成烈驚訝的看著金明洙

原來…金明洙笑起來這麼好看啊!
李成烈心裡默默想著

"當然會=__="金明洙無語的回答
"那你怎麼長的這麼精緻?"李成烈又一語驚人了

"我爸媽生的好"金明洙無奈的翻了個白眼

金明洙突然走進李成烈 看著李成烈的眼睛
害的李成烈有些不自在
"你…你幹嘛?"李成烈臉紅的說著

"你眼睛這麼大 才是外星人吧?"金明洙笑了笑

真的很帥…李成烈打從心裡想著
"才…才不是!我…我是地球人!!!"李成烈結巴的說著

在一旁看著的南優鉉 多麼希望自己能跟圭哥像以前一樣…
沒有距離的玩著…我好想你 金聖圭…

回到家,發現圭哥已經回家了…
不敢面對金聖圭 正想走去房間
發現廚房有人 是金聖圭!
"圭哥?"南優鉉小聲的說著
"啊 是優鉉啊 快去洗手 哥我今天煮了好多你愛吃的呢!"金聖圭邊說邊切著菜

平常不下廚的圭哥在幹嘛? 是不是昨天受到的衝擊太大 所以腦袋壞了?

"我腦子沒壞!只是想做菜給我弟弟吃!"金聖圭似乎看穿南優鉉的心思

被金聖圭看穿自己也嚇了一跳
不過…圭哥說弟弟嗎?這是你的答案嗎?
我只能是弟弟…
想到這裡南優鉉的表情瞬間黯淡

這一幕金聖圭全看在眼裡
他有多不捨 南優鉉不會知道

他比任何人還愛南優鉉…可是他不能這麼做
只能讓南優鉉痛苦…
南優鉉痛苦,金聖圭更痛啊…

至少…還能當圭哥的弟弟
至少…我還有理由可以靠近你

南優鉉勉強擠出一個笑死
"圭哥!謝謝你"

如果 你不讓我愛你…
至少讓我陪在你身邊好嗎?

幫幫我吧金聖圭…我需要你的

就算 你不會愛我
只是把我當弟弟也無所謂
有你的地方就是我的Paradise
愛一個人
不需要什麼甜言蜜語
只要我愛的人 在我身邊 我也滿足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