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毀壞了同年是否XDDD

------------------------------------------------------

幾乎全國上下都找過了
但 就是找不到鞋墊的主人 正當聖圭失望難過的時候

"王子!這裡還有一戶!"僕人指著金明洙的房子

"我們去看看!"聖圭下令著

來到房子裡面 金明洙 李成烈 李成鍾紛紛走出來
"請問王子有什麼事嗎?"金明洙問著

"舞會當天 我愛的人掉了鞋墊,只要可以穿上鞋墊符合那身高的 我就跟他結婚"聖圭解釋著

"我來我來!"李成烈搶先著
"絕對不可能是你 我的愛人沒這麼高"聖圭抬頭看著成烈

成烈當下恨不得把自己的腳剁斷
"那我來!"成鍾推開李成烈

"也不是你,他眼睛沒這麼大"金聖圭看著眼睛比自己大好幾倍的成鍾

成鍾當下恨不得去做縮眼手術

"難道他是惡魔嗎?偷走我的心之後就走 了…"聖圭失望的說著

"我可以試試嗎?"南優鉉從角落跑了出來
"怎麼可能是你 你穿這麼破"旁邊的僕人似乎看不起優鉉
 
 
"你打掃好了嗎?我有叫你出來嗎?"金明洙斥責的看著優鉉

"任何人都有機會"聖圭叫僕人拿鞋墊給南優鉉

南優鉉放上鞋墊之後
"沒錯!就是這個身高! 可以請你拿出另一 個鞋墊嗎?"聖圭期待的看著優鉉

"可以,太好了 我不用跛腳了!!"南優鉉開心的笑著

南優鉉拿出另一個鞋墊

"你是不是叫南優鉉?"聖圭看著優鉉

"是啊 我親愛的王子"南優鉉又用桃花眼 馬上迷倒金聖圭

"太好了 我們結婚吧!"聖圭開心的說著

"當然好!"說完南優鉉就將聖圭抱走了

"鐘鉉啊 你看你的鞋墊湊成一段姻緣"Key 在天上看著幸福的優鉉

"老婆英明!"鐘鉉輕輕抱著Key

 
婚後的優鉉和聖圭非常性福AUA

"優鉉…慢一點…痛"聖圭小聲的說著

"我們聖圭好美!"優鉉又加快了身上的速 度

事後聖圭躺在優鉉的胸前
"呀!我明明是王子…為什麼我是被壓的聖圭不滿的嘟嘴

"因為我們聖圭漂亮啊"優鉉輕輕的親了聖圭的臉頰

至於 金明洙 李成烈 李成鍾

因為以前都欺負南優鉉
南優鉉生氣 所以下令要他們當自己的僕人

灰姑娘可以找到自己的真愛 都要靠鞋墊 的幫助

------------------------------
 
靠 我在毀壞什麼的XDDDD
 
這篇純粹讓我自己笑抽的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