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圭哥,我愛你"優鉉甜膩的抱著聖圭 "噁心死了,放開我!"聖圭就像往常一樣甩開優鉉

"好啦 圭哥我今天晚點回家喔"南優鉉瞇著眼睛笑著

其實金聖圭真的很愛南優鉉…
可是金聖圭卻怎麼也講不出好聽的話…

晚上11:50南優鉉還沒回來…
金聖圭默默的坐在床上等著優鉉

突然聽見開門聲 聖圭用最快的速度假裝自己睡著了

"圭哥睡著了吧?"優鉉小聲的說著

金聖圭實在不懂自己明明就在等南優鉉 為什麼還要裝睡?

優鉉平常就跟女人感情很好…
可是聖圭就是不喜歡這樣…

果然…優鉉還是喜歡溫柔的女人吧? 像我這種一點也不溫柔的人 優鉉哪會喜歡?

一如往常 優鉉還是抱著聖圭

聖圭的心莫名抽痛
他害怕南優鉉不愛自己了
他擔心南優鉉會離開自己

"優鉉…你喜歡溫柔的人嗎?"聖圭輕輕的問著

"當然啊"南優鉉輕輕的笑著

果然…優鉉不是愛自己的…

最近優鉉也來越晚回家…

聖圭看著空蕩蕩的床
心又莫名抽痛…

終於優鉉回來了!
可是 好像還在跟誰講著電話…

"好啊好啊就這麼做!啊…圭哥好像還沒睡 我先掛囉"優鉉發現聖圭還沒睡馬上掛掉電話

金聖圭知道他一定是在跟女人講話…

優鉉不愛自己了嗎…?

金聖圭開始害怕

"圭哥?你睡了嗎?"優鉉小聲的問著

害怕被我聽到自己跟別的女人說話嗎? 金聖圭討厭自己這麼沒有用… 好像世界只有南優鉉一樣…

而南優鉉也是越來越晚回家

金聖圭真的怕了

優鉉回來的時候 聖圭還坐在床上 "圭哥?怎麼還沒睡?"優鉉看著還沒睡的聖圭

"優鉉…優鉉…"聖圭站起來抱著優鉉
"圭哥?"從來沒看過聖圭這麼主動的優鉉有些錯愕

接下來聖圭做的事更讓南優鉉神經斷裂

金聖圭輕輕吻著優鉉
將手伸到優鉉的衣服裡撫摸著

"圭哥!你怎麼了?"南優鉉急忙拉著聖圭的手

"連這個…你也討厭了嗎?…"金聖圭帶著哭腔

看著快哭的聖圭 南優鉉完全慌了

"圭哥,你別哭啊,我怎麼會討厭!你到底怎麼了?"南優鉉拭去聖圭臉上的眼淚

聖圭開始邊哭邊說這幾天自己認為的事

"小傻瓜,我怎麼會不愛你?"優鉉輕輕的吻著聖圭
正當聖圭將嘴巴張開時
優鉉離開了聖圭的嘴唇

聖圭只是眨著小眼睛看著優鉉

"圭哥…我帶你去一個地方…"優鉉牽起聖圭的手走了出去

一路上優鉉和聖圭沒有說話
手卻牽的很緊

到了一間類似教堂的建築物門前

"優鉉?"聖圭看著優鉉 "圭哥你先進去…我等等就進去"優鉉落下一個吻在聖圭臉上

聖圭推開門 裡面一片黑暗
突然 眼前一陣亮光

是影片…是自己和優鉉從相識到相愛的影片…

聖圭看著一幕幕的照片 眼淚慢慢落下

"因為是你,金聖圭,所以我願意愛著"
"因為是你,金聖圭,所以我要花一輩子好好守護你"影片上的字幕寫著

突然 眼前走來一個人 是南優鉉

"圭哥…其實我本來想久一點在給你看…可是我實在不想在看你流淚了…不要哭了好嗎?還有…嫁給我…"南優鉉單膝下跪 手上拿著一個小盒子

聖圭看著盒子裡 不算豪華卻如此耀眼的戒指

金聖圭沒有說話 眼淚卻一直流

南優鉉急忙站起來
"圭哥怎麼了? 你不想沒關係…我只是想讓你知道我真的很愛你!"優鉉的眼神如此認真

"我…我…一點也不溫柔…只會說不好聽的話…這樣的我…為什麼要喜歡?"聖圭繼續哭著

"因為是你,我生命中的天使,對我而言 你是全世界最溫柔的人…雖然你時常說不好聽的話,時常炸毛,可是我知道這是你愛我的方式…這樣的金聖圭…才是我愛的!"南優鉉緊緊的抱著聖圭 像是害怕失去金聖圭一樣…

"優鉉…我快不能呼吸了!"聖圭輕輕推開優鉉

"聖圭…如果你現在還不想跟我結婚也沒關係!我會等你完全愛著我的!"優鉉輕輕的笑著

"我…這一輩子只會愛著一個人…是你…南優鉉!雖然我不溫柔 可是我好愛你…謝謝你體諒我的任性…因為是你,我才可以如此幸福,我願意…"聖圭吻著優鉉

優鉉聽到聖圭的答案 簡直不敢相信!
優鉉也吻著聖圭

優鉉將戒指套到聖圭手上

"因為是你,這枚戒指才會如此耀眼"優鉉輕輕抱著聖圭

"因為是你,我不會孤單…優鉉 我愛你…"聖圭緊緊牽著優鉉的手

因為是你,我的生命有了意義。
因為是你,我的未來不在孤單。

金聖圭,你是全世界最溫柔的人!
因為只有你 可以讓我如此深愛
---------------------
MD=___=
我在寫什麼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