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鍾圭!鍾圭!不喜勿入
因為前陣子南花不是去日本嗎AUA 阿圭會寂寞嘛AUA
就這樣那樣了AUA
------------------------
"圭哥,我去日本你會想我嗎?"這是南優鉉去日本前一直問的話

"才不會呢!!!"金聖圭撇過頭不看南優鉉

南優鉉知道 自己的圭哥生氣了
氣為什麼不能一起去 可是又不敢說

南優鉉輕輕轉過聖圭的頭
又輕輕的吻上聖圭的唇

"圭哥,我去日本的話 會非常想念你"優鉉認真的看著聖圭

聖圭沒說話只是呆呆看著優鉉
"那 圭哥我走囉!"優鉉跟金聖圭道別後就 走了

南優鉉前腳才剛踏出門
金聖圭就開始在房間滾來滾去

"啊!!我想念優鉉啦~~"這已經是聖圭滾的第36圈了

上網看了一下 優鉉已經到日本了…

優鉉…聖圭看著空蕩蕩的床

平常一直黏著自己圭哥圭哥叫煩死人的南優鉉不在……

平常睡到一半就對自己上下其手的南優鉉不在…

想到這裡 聖圭居然哭了!
當確定弟弟們都睡了之後 聖圭跑去冰箱拿了啤酒

應該可以說是借酒澆愁吧
不知道已經是第幾罐了

金聖圭開始發酒瘋
成鍾本來只是想上個廁所
卻看到聖圭在那邊 脫 衣 服

"聖圭哥?"成鍾睜大眼睛看著眼前脫著衣服的聖圭
聖圭聽到有人叫著自己
站了起來 突然就抱著成鍾狂吻著

成鍾本來想推開… 畢竟聖圭是愛優鉉的…會這樣是因為喝醉了

可是…自己也愛著聖圭啊…
一天就好…沒關係吧

成鍾拿回主導權
用舌頭滑過聖圭每顆牙齒

也不知道怎麼回到聖圭房間的
成鍾吻著聖圭的耳朵 脖子 輕輕咬著鎖骨
"優鉉…"聖圭輕輕的叫著 成鍾雖然知道聖圭是把自己認成優鉉才這樣的…

李成鍾脫下金聖圭已經凌亂不堪的衣服 用舌尖舔著聖圭胸前的粉紅

突然用力一吸 讓聖圭叫了一聲

成鍾用嘴巴吸著已經變硬的圓點
另一隻 手也沒有閒著的輕輕拉著聖圭另一邊已經挺立的圓點

聽見聖圭的嬌喘使李成鍾更興奮了

金聖圭突然拉著自己的手
往聖圭的分身 上

"這裡…好難受"聖圭嘟著嘴看著成鍾
成鍾看到 馬上脫下金聖圭的褲子 看著早就有反應的分身

成鍾用手輕輕套弄著
漸漸的加快速度
"啊~嗯...在快一點.."聖圭漲紅著臉
"哥,你還真淫蕩"成鍾壞笑的看著聖圭

伸出了舌頭 舔了一下頂端 後來慢慢的含著聖圭腫大的慾望

加速著口中的速度

金聖圭的喘息也越來越大
"我…快要…射了"聖圭喘著看著成鍾

成鍾突然離開聖圭的分身 用手指按住頂端

聖圭不解的看著成鍾
"哥,我是李成鍾啊,說你愛我 說你想要我 就幫你"李成鍾用手指繼續壓著聖圭腫脹到不行的分身

聖圭知道自己弄錯對象…可是身體卻捨不得推開 只好硬著頭皮說了
"成鍾…我…愛你…求求你…讓我射…"聖圭哀求的看著成鍾

成鍾滿意的笑著 又將分身放入嘴巴 上下移動著 沒幾下 聖圭就將慾望釋放在成鍾的口內
"成鍾…是我誤認了,你快回去睡吧"聖圭充滿歉意的看著成鍾

成鍾吞下聖圭的液體後
"哥,你怎麼可以這麼過分,你要讓我難受嗎?而且是哥自己找上我的,一天也好,哥 屬於我吧"成鍾認真的看著聖圭

聖圭沒有回答 撇過頭不看成鍾
"你要快一點…"聖圭用著極小聲講著

成鍾沾了聖圭從頂端流來的液體

用手指深入聖圭的後穴
"哥,你好淫蕩,裡面早就濕了,你的好緊啊"成鍾又伸進了第二隻指頭

聖圭心想成鍾到底跟誰學的?
怎麼會講出這種話

成鍾看著心不在焉的聖圭有些生氣 於是放了第三根手指

加速著手上的速度
"成鍾…痛啊"聖圭回神過來

成鍾不理會聖圭 繼續手上的動作 而且每一下都弄到最深

"啊…啊"似乎碰到聖圭的敏感點
成鍾故意用手摳弄了一下

接著 拿出自己腫大以久的慾望
靠近聖圭的臀部

"聖圭哥 準備好了嗎 我要進去了" "不要啊 成鍾那裡不行!!"聖圭想要反抗可是成鍾卻壓著自己

成鍾將聖圭的腿放在自己的肩膀上

將分身慢慢進入聖圭的體內

"嗯…啊…啊"聖圭零碎的叫著

"什麼嘛 哥你也很想要啊"成鍾一個壞笑把自己全部放進聖圭的體內

後來有律動的來回進出聖圭的體內 "啊…啊…啊…嗯 慢點"聖圭一直不敢看成鍾

成鍾突然坐下 將聖圭面對自己
"哥 你要看我啊!"成鍾扶著聖圭的腰 慢慢的進入自己的分身

聖圭看著自己這麼曖昧的動作 臉都紅了 成鍾別過聖圭的頭看著自己

成鍾吻上了聖圭
成鍾一邊吻著聖圭 一邊將聖圭上上下下的

"嗯…嗯…唔"因為嘴唇被問著聖圭只能這樣叫著

聖圭突然抓著成鍾的手放在自己的分身上

成鍾先是愣了一會
後來還是替聖圭手*淫

"成鍾…我不行了…"聖圭無力的叫著
"哥 我們一起啊"成鍾加快手上的速度 聖圭沒多久就在成鍾的手上釋放

而成鍾也在沒多久後釋放在聖圭的體內

成鍾將聖圭處理乾淨後
吻著聖圭的唇

"哥,這是我們的秘密喔"成鍾抱著聖圭

"呀!你絕對不能告訴優鉉!!"雖然很想推開成鍾
可是自己敵不過睡意 就這樣睡著在 成鍾懷裡了

"哥,只有今晚你才能完全屬於我"成鍾輕輕的吻了聖圭的額頭

隔天醒來
成鍾已經不在房間 走出房門
李浩沅迎面而來

"哥…你就保佑不要被優鉉哥發現"浩沅輕輕拍著聖圭的背

聖圭身體一顫
對 絕對不能讓優鉉發現

不過浩沅怎麼會知道?
李成鍾!!!!!
金聖圭瞪著成鍾
"哥 我沒有說喔…是哥你昨天太大聲"成鍾甜甜的笑著

優鉉沒多久就回來了
一回到家就看到成鍾黏著聖圭
就非常不爽!!!!

"李成鍾你走開! 圭哥你有沒有想我"優鉉 推開成鍾 緊緊抱著聖圭 "有…"聖圭不敢看優鉉的眼睛 認為自己非常對不起優鉉

"既然想我 我們就回味一下吧"優鉉說完 就將聖圭抱進房間了

成鍾看著被抱走的聖圭

沒關係 至少聖圭個那晚屬於我。
------------------
我知道應該很多人難接受XDD
可是我超愛這組合啊

成鍾每次都默默看著阿圭 害我好心疼(?)

南花你就體諒一天XD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