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很久沒更這篇了XDDD
---------------------
隔天聖圭一起床就發現優鉉的手沒有鬆
開過

金聖圭看著熟睡的優鉉
輕輕的在優鉉的嘴上落下自己的吻 "優鉉啊…我也好愛你…"可是我真的好膽小…

南優鉉突然動了一下害金聖圭嚇的從床上跳起來…結果南優鉉醒了

"圭哥,你怎麼了?"南優鉉揉著眼睛問著
"沒…沒事…那個我背你去刷牙吧"金聖圭也不管南優鉉到底清醒了沒就背到廁所 去

"圭哥…我要尿尿啊…"
"你尿啊"
"重點是!圭哥你一直站在這裡!!!"南優鉉看著金聖圭

"喔喔…你弄好在叫我!"金聖圭快速把門關起來

等待南優鉉全部用好之後金聖圭也趕快把自己弄好

把南優鉉背下樓和老婆婆老爺爺吃完早餐後

"謝謝你們的收留與照顧!"金聖圭道謝著

"不會,這麼快就要走了嗎?"老婆婆問著
"是的,我們還有朋友在等我們,那我們先走了!謝謝你們!"金聖圭再次感謝後就向他們道別離開了

"圭哥,你要一直背我嗎?很重吧"南優鉉擔心平常身體就不好的聖圭沒辦法承受

"我可以,今天很早就把你吵醒了,很睏吧 你在我背上睡沒關係"金聖圭說著

雖然平常聖圭就對優鉉很好
但 這一次真的很溫柔 南優鉉希望腳傷永遠不要好… 希望金聖圭可以這樣一直背著自己

南優鉉敵不過睡意還是在聖圭的背上睡著了
"優鉉啊…為什麼我們明明是相愛的,我卻不敢承認…"金聖圭轉過頭看著睡著的優鉉

金聖圭好愛南優鉉…卻一再傷害南優鉉

終於走到小木屋門口 看到明洙在門口等著自己
"聖圭哥!你們回來了,優鉉哥沒事吧?"明洙 擔心的問
"腳受了點傷,成鍾成烈呢?"
"成鍾說他先幫忙優鉉哥整理東西 成烈他還在睡 我去叫,聖圭哥 你背了這麼久先休息吧"說完明洙就去找成烈了

李成烈根本沒睡 可以說是失眠了 李成烈一直想著金明洙的話…

愛自己嗎?開玩笑的嗎?

"李成烈不要睡了"金明洙走了進來 成烈趕緊將頭埋進被子裡

金明洙知道李成烈一整個晚上沒睡 也知道李成烈現在在躲自己

"我沒有要你喜歡我…我只是想讓你知道 我愛你"金明洙看著躲在被子裡的成烈 成烈還是沉默著
"快點出來吧…聖圭哥他們回來了…"明洙說完就走出房門了

在車上李成烈和金明洙一句話也沒講 連看金明洙一眼也沒有

而李成鍾是害怕南優鉉說出事實 "優鉉哥…你沒事吧?"成鍾膽怯的問著 有事當然有事!!!!南優鉉真的很想揭穿李成鍾
"沒事,休息一陣子應該就可以自己走了 謝謝你的關心啊"南優鉉卻是笑笑的回答

"優鉉啊 到你腳傷好之前我來背你吧"聖圭看著南優鉉
"可是這樣圭哥會很累啊"
"我不希望你的腳惡化"聖圭認真看著優鉉

優鉉輕輕的在聖圭臉上留下一個吻 "圭哥謝謝你"

金聖圭沒有說話 只是轉過去看著外面的風景

李成鍾全看在眼裡…
南優鉉…我好像還幫到了你是嗎?

這只是開始而已… 金聖圭是我的…

回到家之後 金聖圭叫南優鉉跟自己睡

"圭哥 這樣你會很麻煩"南優鉉雖然很高興圭哥這樣做 可是實在怕自己做了什麼不該做的事

"如果你傷又惡化我才麻煩!好了 就這麼決定了!"金聖圭輕輕的摸著優鉉的頭

後來帶優鉉去大醫院檢查順便打個針什麼的

金聖圭一直背著南優鉉 而南優鉉也一直緊緊抱著聖圭

回到家沒多久 門鈴響了 一開門…是李成鍾…

"成鍾?怎麼來了?"看這態度南優鉉應該還沒告訴聖圭

"我帶了些補品 希望優鉉哥的身體快點好"成鍾甜甜的笑著

"怎麼對優鉉這麼好,你先去找優鉉吧 我去準備午餐!"

成鍾打開了房門
"成鍾?怎麼來了?"優鉉雖然笑著內心卻顫抖著 李成鍾關上了門

"南優鉉,你到底想怎樣?為什麼不說?"李成 鍾瞪著優鉉
"我不想說…"優鉉顫抖的說著

"那你一輩子別說了,聖圭哥是我的,你不要肖想了"

"公平競爭不行嗎?為什麼這麼自私?"優鉉不懂為什麼成鍾要這麼自私

公平?哼 自從南優鉉出現後一切都不公平了,李成鍾很清楚 金聖圭對南優鉉不是沒有感覺…

一定要除掉南優鉉… 金聖圭才可以屬於我…

"成鍾吃過飯了嗎?要一起飯嗎?"聖圭打開了房門

"不用沒關係 我已經吃飽了,那聖圭哥 優鉉哥 我先走囉,拜拜"成鍾笑著道別

李成鍾走了之後 南優鉉緊緊抱著聖圭

"你…你怎麼了?"聖圭看著優鉉
"沒有…我只是覺得圭哥離我好遠…"南優鉉低頭抱著聖圭
"說什麼,我不是在這裡嗎?"金聖圭轉過頭 看著優鉉

"不要離開我…"優鉉收緊了手臂 帶著哭腔

聖圭沒有說話 只是靜靜的陪著優鉉…

如果可以…我只想這樣抱著你 好嗎?
-----------------------
下篇吐司/_>\
我到底在寫什麼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