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圭哥~"南優鉉甜膩的叫著
"乾嘛?"

"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南優鉉賊賊的笑著

"2/8啊 星期五"金聖圭看了一下日曆
"明明是很特別的日子!!!!"南優鉉認真的說著

"沒有什麼特別的啊"金聖圭認真的回想

"圭哥你…算了"南優鉉沒有像平常一樣黏著聖圭失望的走出房門

2/8是南優鉉的生日

南優鉉很失望 金聖圭竟然忘了自己的生 日…

"喂…基範嗎…"南優鉉拿起電話撥給好友 key

"優鉉啊,我正想打給你呢,生日快樂啊"key 說著
"唉…你都記得…為什麼他不記得呢?"

"聖圭哥忘記你的生日嗎?"
"是啊…他的生日我都記得…難道真的是我 一廂情願纏著他嗎…"優鉉哽咽的說著

"呀!南優鉉!不要亂想!你跟聖圭哥也是經歷了很多,好了今天你生日開心點,我還有通告先掛囉,掰"

另一邊 金聖圭並沒有忘記南優鉉的生日

"聖圭哥,你真的要給南優鉉驚喜?"成鍾在旁邊問著
"是啊…他沒有忘記過我的生日 把我的事當成自己的事,這點驚喜算什麼"聖圭的眼神變的好溫柔

"金聖圭笨蛋 小眼睛 小心眼"南優鉉在路上踢著石頭

"啊啊啊啊 是優鉉oppa!!生日粗卡 我愛你!!!"是INS

為什麼 最親近的你不記得?

金聖圭使喚著弟弟要他們布置家裡

而自己去買蛋糕

"先生 需要什麼樣的蛋糕呢?"店員問著
"生日用的…給我深愛的人"雖然戴著口罩墨鏡 卻遮不住聖圭的好心情

店員拿了一個上面擺滿草莓的蛋糕 聖圭想也沒想就買了

回到了家 看著弟弟佈置的也差不多了 就等大壽星回來了

算算時間南優鉉也差不多該回來了

金聖圭將蛋糕插上蠟燭 關了燈 躲在廚房 等待南優鉉

突然 一陣開門聲 是南優鉉回來了

南優鉉正想開燈的時候 卻傳來一陣歌聲

"生日粗卡哈米搭 生日粗卡哈米搭 生日粗卡for優鉉 生日粗卡哈米搭"聖圭捧著大蛋 糕從廚房走出來

"耶 優鉉哥生日快樂"弟弟拉了拉炮慶祝著

南優鉉紅著眼眶看著聖圭還有弟弟們為 自己做的

"謝謝…"正當南優鉉還很感動的時候 李成烈挖起一塊奶油往南優鉉的臉上一砸

原本還被這些人感動的南優鉉
心裡早已問候完祖宗十八代

"呀!!!!!!!!!!"南優鉉挖了更大塊的奶油一砸沒想到砸到最不好惹的李浩沅

就這樣六個成年的男人
玩起了幼稚的砸蛋糕遊戲

至於金聖圭而是默默的吃著上面的草莓

鬧劇結束後 團員們說完祝福的話後 各自 回房間休息了

"優鉉 生日快樂…對不起啊 沒有準備禮物…"聖圭慚愧的看著優鉉

"對我而言 圭哥就是我最好的禮物了,謝謝你…我愛你"南優鉉吻著金聖圭

一夜的激情過後

南優鉉拿起手機 抱緊在懷裡睡的安穩的小狐狸

按下快門 放上推特

內容打著

[我最可愛的生日禮物。]

粉絲的回應無不是

::優鉉oppa終於拿下傲嬌小狐狸了!! ::我快噴淚了 這一刻我等多久了QAQ ::聖圭oppa裸上半身好性感
::要幸福啊!!!!
::我活著好有意義QAQ
.
.
.
.
等等類似的留言

金聖圭 你是我最好的禮物

生日快樂 有了金聖圭
我每天都會很快樂的
---------------------------
昂昂 終於寫完了(又沒有很長

南優鉉三八花生日快樂昂:")

其實那是我自己幻想好幾百遍的畫面 XDDDDDDD
其實粉絲留言都是我(靠

總之 南優鉉昂 生日快樂

請你繼續油膩 繼續三八

繼續 愛著金聖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