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東雨因為H的關係所以將頭髮染成紫色因為東雨說,紫色是自己的幸運色

在拍攝現場 採訪浩沅的時候東雨就非常不安分

一下戳戳李浩沅
一下嘟嘟嘴看著浩沅

這些對李浩沅都是極大的誘惑

為了克制自己李浩沅只好狠心的推開東 雨

回到了家 "哥,為什麼說紫色是你的幸運色?不是最喜歡綠色嗎?"

"因為浩沅喜歡紫色啊…你就是我的幸運色"東雨笑笑的看著浩沅

"那哥 為什麼最近特別喜歡碰我?"浩沅克制自己的慾望

"因為我喜歡你嘛~"東雨抱著浩沅

MD這哥怎麼這麼可愛? 純心要誘惑我嗎?

"哥,你這樣會出事的"浩沅認真的看著東雨

"為什麼啊?哈哈 我好喜歡你"東雨就往浩 沅的嘴唇親了下去

這哥今天不想睡了嗎? 李浩沅已經忍了很久

"哥,你知道你很過分嗎?" "為什麼?哈哈哈"

"因為你太可愛了"說完浩沅就吻上了東雨的唇

用舌頭輕輕撬開東雨的嘴唇 用力吻著東雨 捨不得離開

直到東雨快不能呼吸 浩沅才依依不捨的離開

"浩…浩沅?"東雨喘著氣看著浩沅

"哥,這是你自找的喔"浩沅吻著東雨的耳垂 脖子 鎖骨

退去東雨身上的衣服

東雨遮著自己光溜溜的上半身

"哥,你好可愛,相信我吧"浩沅輕輕拉開東雨的手

用舌頭舔試著東雨胸前的粉紅

東雨轉過頭害羞的不敢看浩沅

李浩沅脫下東雨的褲子 隔著底褲摸著已 經有反應的分身

"浩沅…不要摸那裡…"東雨羞紅著臉

李浩沅沒有理會東雨 繼續自己的動作

李浩沅脫掉礙事的內褲
嘴巴直接含上了東雨的分身

被突然起來含著的東雨身體大力的顫抖了一下

"摁…浩沅…不要這樣…"東雨想要把李浩沅的頭移開

可是李浩沅卻開始他的"嘴巴運動"

"摁…啊…浩…浩沅…不要那樣…我會射的啊"東雨羞紅著臉看著浩沅

"那就射啊,我沒有阻止你"李浩沅抬起頭 壞笑了一下之後又繼續著

張東雨完全不敢相信浩沅會說這種話… 是不是隔音設備不好 南優鉉說的話被浩沅聽到了所以學起來了?

正當東雨在努力思考的時候 李浩沅卻用 力吸了一下 東雨就不小心的釋放在李浩沅嘴內

聽到吞嚥的聲音 張東雨張大了眼睛

"啊…那個不能吃啊,會不會生病啊,等等哥帶你去看一下醫生"東雨認真的考慮看醫生這個提議

"哥…你要怎麼跟醫生講啊?說我吃了你的液體嗎?"李浩沅舔著嘴唇

張東雨想也是
怎麼可能跟醫生講這種事呢
等等 這種事!!李浩沅竟然對自己做這種事張東雨的臉完全紅

"哥,你好可愛,你真的是哥嗎?"在說話的同時李浩沅將手指伸入張東雨的後穴

"啊…浩沅…你在幹嘛!!"張東雨因為疼痛眼角冒出淚水

"做男人之間在做的事"李浩沅說完又放入第二根

男人之間?男人之間才不會做這種事!!可是身旁的人常常做這種事…

發現李浩沅放入兩根手指頭的時候 張東雨臉紅的跟蘋果一樣

"浩沅…很痛啊…不要這樣"東雨哀求的看著浩沅

雖然李浩沅很心疼…可是是這哥先誘惑自己的啊

"哥,是你先誘惑我的,我說過我喜歡下半身的運動,特別是跟你"李浩沅說完放入第三根並來回抽動

"摁…摁…啊…摁…痛"東雨冒著淚水看著浩沅

"哥…放鬆…我會讓你舒服"李浩沅抽出手換上自己已經腫大的慾望

正當張東雨在思考 那個 真的可以這樣做嗎?

下一秒李浩沅馬上為好奇寶寶解答了

"啊…痛啊…嗚…"後穴被突如其來的侵入給嚇到流淚

李浩沅看著自己的寶貝流淚自己也慌張了起來

"對不起啊…我忍不住嘛…摁 哥你一直誘 惑我…摁 所以我,摁,不要哭,對不起嘛"浩沅抱著東雨親吻著東雨的淚痕

"嗚…浩沅…下次…你要告知啊…摁…你…你 就繼續吧…"東雨最後用極小的聲音講著

"那哥,我要進去囉"李浩沅告知著 東雨臉紅的點著頭

浩沅小心的進入東雨敏感的後穴

"摁…摁…啊…好痛…"東雨泛紅著眼眶
"我會溫柔的"李浩沅吻著東雨的眼睛

溫柔…
金聖圭曾經跟自己說過
男人在床上說的溫柔絕對不是溫柔

李浩沅加速了下身的速度
"啊啊啊摁啊啊痛…"

李浩沅抱起張東雨讓東雨面對面坐在自己腿上

"哥…我好愛你"浩沅喘息的在東雨耳邊說著
"摁…我也是…好愛你"東雨羞紅著臉

浩沅繼續下半身的運動 沒多久也釋放在東雨體內

浩沅溫柔的將東雨抱去浴室清洗

"哥,你真的好誘惑啊"浩沅咬了一下東雨那厚3.2cm的嘴唇

對李浩沅而言 張東雨就算只是笑一下也是種誘惑

對南優鉉而言 金聖圭只要呼吸就能誘惑 了
---------------------------
紫色是東雨自己說的XD
張東雨你最好都不懂XDD(你幹嘛? 硬要把南圭拉進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