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優鉉…我的世界曾經只有你…
往事只能回味不能從來

我從來沒有不愛你 一直好愛你…

有沒有一點點的想念我?
有沒有一點點的愛著我?

我好想你 我好愛你…

我知道自己很自私
成鍾明明是這麼愛著我 不離不棄的陪伴我

可是我的心給了你啊… 要怎麼做才能忘掉你呢?

"聖圭哥,這個是等等開會要用的資料"成鍾總是笑著

成鍾自私嗎? 他只是愛的深刻了點 愛情本來就是自私的
成鍾敢爭取…所以他擁有

就算知道金聖圭心裡到現在還是只有南優鉉
李成鍾還是相信有一天聖圭會愛上自己不管要多久都沒關係

"成鍾謝謝你啊"聖圭寵膩的摸著成鍾的頭髮

"成鍾…對不起…我還是沒辦法忘掉優鉉…"聖圭眼眶泛紅的看著成鍾 "沒關係…現在在你身邊的是我就夠 了…"成鍾低頭想吻聖圭卻被聖圭給躲過了

"還在公司…" 李成鍾知道這只是藉口 自從南優鉉走了之後 除了自己主動抱著聖圭其他肢體接觸都沒有…

金聖圭只有跟南優鉉接過吻而已… 就連當初韓恩順也沒有親到…
金聖圭只想要南優鉉吻自己 其他人都不要…
可是…人是自己趕走的啊…

當初你要走的時候
絕望的眼神 我看了有多心痛…
多希望你可以不要走…
多希望我誠實一點…
多希望讓你聽到…我愛你…

優鉉啊…你現在好嗎?
過了這麼久 我的心似乎更痛了… 我好想你… 你是不是很恨我?

我們是不同世界的人…
你是高高在上的南氏集團繼承人
而我只是公司的經理

別人說金聖圭年紀輕輕就當上經理很了 不起 其實是因為想要接近南優鉉一點 職位越高南優鉉就越有機會看到自己…

"成鍾,我回到家了…謝謝你啊"聖圭微笑著
"聖圭哥…為什麼?這麼喜歡南優鉉?"成鍾清澈的眼神有著淡淡的哀傷
"那成鍾為什麼喜歡我?"聖圭反問成鍾
"不知道…我就是喜歡你 很愛你…"
"對南優鉉就是這樣…雖然很對不起…可是成鍾…我還是好愛南優鉉…"聖圭居然哭了

成鍾抱著聖圭
"我會努力讓你愛上我…"成鍾在聖圭耳邊說著

或許同性之間的愛 才是最深刻的

自從南優鉉離開之後
金聖圭也搬出去住了
因為不想在看到有關南優鉉的事物

金聖圭很自私
因為知道南優鉉要走了 所以讓南優鉉碰自己
想要在身上留下優鉉的痕跡
可是…痕跡會消失 那份愛卻怎麼抹也抹不掉

初戀是最美好的痛
人家說初戀永遠不會成功
金聖圭懂了 他的初戀是沒有結果的

如果說戀愛這麼痛
那我寧可永遠不要在愛人了…

優鉉啊…你走了…可是為什麼把我的心也帶走?

平常不會哭的金聖圭 為了南優鉉哭了 這些是南優鉉看不見的…

"成鍾…"聖圭這次緊緊抱著成鍾

如果可以拜託讓我忘掉南優鉉
我願意付出一切…
我不想在痛苦下去了…
-------------------------

又在亂寫什麼XDDD
想要虐文筆不好無法虐(哭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